《花千骨》已经播完了,但掀起大浪还是一波一波。比如:花千骨辣条,花千骨笔,花千骨游戏牌......我们班上也掀起了惊涛骇浪。
“花千骨!”,"白子画!""杀阡陌!"......快上课了,王宇、李甜甜和杨晓薇还在玩着花千骨的游戏牌,正玩得津津有味呢!这时,王雨撒娇似得扭着水蛇般的身子往小薇的脸前靠了靠,弱弱的喊了一声,“娘亲,娘亲,”。小微一看这情景,嫌恶似的后退了退,说:“你再这样我都不玩儿了!”王宇稍一愣神,便停止了,身子轻轻的坐下了。这时,李甜甜可爱的嘟了嘟嘴,像一个温顺的小猫。青丝三千似风飘散着,白晢的脸庞,微红微红。水灵灵的大眼睛,静静地盯着小微,双眼充满了如同见到亲人的惊喜。把头轻轻靠在小薇的肩上,在她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声:“娘!"说完,还哈了一口热气薇薇面不改色,实际鸡皮疙瘩已经掉了一地但想起甜甜对大家的好,又咽下了这口气。
哈哈!这可被我看得清清楚楚!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可笑的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我心中闪烁。现在,我就挑一颗最美丽的讲给大家听。
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要去弹钢琴,快要迟到了,我太过于着急,把纽扣纽错了。我在走路的时候,路上的人都看着我,我想:肯定是我的衣服很漂亮。于是,我便仰着头,得意洋洋地走在路上。可妈妈却想:怎么这么多人看着我女儿呀!难道她穿错了吗?于是,妈妈看着我,我很好奇,问:“妈妈,你为什么看着我,你难道也被我的衣服吸引了?”妈妈在仔细看了看我的衣服,过了一会,我妈妈笑得前俯后仰,告诉我:“你的纽扣纽错了,怪不得路上的人都看着你,他们都在嘲笑你呢,哈哈!”我看着纽错的纽扣,才恍然大悟,羞愧地低下了头。把纽扣重新纽了一遍,现在我的衣服整整齐齐。回到家,妈妈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爸爸,爸爸笑得合不拢嘴。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哈哈大笑,小朋友,你说呢?
“看过动画片没头脑和不高兴吗?”我就像片中的没头脑,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
有一天下午,我因为作业有订正所以被留了下来。我订正完就理书包了。因为觉的桌子太小,所以把本子放到同学的桌子上。当我,理好书包,就转身向老师和同学道别了。路上我还在纳闷:今天书包真轻!回到家,我拉开书包发现只有一本备忘录!“作业肯定忘在学校里了!”我向学校奔去。当我快跑到教室时,看到胡老师和丁老师在谈论着:“我们班有个没头脑竟背个空书包回家!”我脸红极了,老师指的就是我呀!我红着脸对老师说:“我作业忘在教室里了。”胡老师笑着对我说:“你这个没头脑,怎么背着个空书包回家?”丁老师也跟着哈哈大笑。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真想找个地方钻进去。可是,谁叫我没头脑呢?我红着脸,小心翼翼地回到教室,看见我的作业还是整齐地放在那里。于是,我赶紧吧把作业拿回家了。
这件事真丢人啊!我以后可不能做没头脑的孩子!不能再闹这样的笑话了!
有一天,同学邀请我去他家做客。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他家今天人真多啊!同学们都围在一个鱼缸的旁边,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我也走过去看。原来是他家养了一只大乌龟。
同学在讨论:“谁能摸一摸这只大乌龟背上的壳,谁就是英雄。”小丁丁就去摸这只大乌龟的壳,只见那只大乌龟没什么反应。同学们胆子大了起来。又有人说:“摸大乌龟的壳不行,必须摸它的嘴巴才行啊!这一次,谁敢摸它的话,谁就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我就这样被打动了,就说:“我敢摸!”说完我就去摸它的嘴巴,谁知我还没摸到它,它就把我给咬住了,乌龟咬的痛楚是很难形容的,我想甩掉它,可怎么甩也甩不掉它,我只好拼命用力甩,过了好一阵才把它给甩脱,可是手指已经是血淋淋的了。有一些同学不怀好意地嘲笑我。我想他们一定不知道这有多么的痛。
后来我才知道乌龟的嘴巴是不能随便摸的,因为它攻击人最厉害的就是它的嘴巴,我真是干了一件又傻又好笑的事情啊!
一记起那件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了。
就在我小的时候,早上,我穿好奶奶给我的衣服和裤子的时候,我发现只有一只袜子,我找啊找,找啊找,但始终没找到另一只袜子。我急了,问奶奶那只袜子到哪儿去了?可是奶奶找了一遍又一遍,但就是找都找不到,我想:这只“小顽皮”到底哪儿去了呢?奶奶说:“算了,还是再拿一双袜子吧,那一只袜子反正也没用,直接扔了算了。”说完,奶奶把那只袜子扔到了垃圾箱里面。奶奶洗裤子了,一抖,不知哪来的“小东西”正好飞到了洗衣机里。“啊!”奶奶说,“那不是你丢的那只袜子吗?原来,袜子就躲在我的裤子里呢。”奶奶看了,顿时笑得直不起腰来,哈哈大笑。
从此,每天晚上,我都检查一下两只袜子都放齐了没有,以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这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