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一件难忘的事三年级作文
小时候,做过许多搞笑的事,但有一件事,仍然记忆犹新。那然而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每周两天休息都会在外公外婆家度过。可南京有一大怪“下雨逢礼拜”,一下起雨来,哪儿都去不了,就“闷”在家里,简直难受极了。
记得那然而一个星期天,外面正下着大雨,在家觉得很无聊,偶然间看见家里有许多的玩具动物,灵机一动,就对外公说:“们何不搞一次玩具动物表演呢!”外公十分赞同。们说干就干,外公拿了两张方凳拼在一齐,并在凳子的前面挂了一块布帘,这样一个简易的舞台就算搭好了。之后,把所有的玩具动物收拾到舞台的后面,外公坐在舞台的对面当观众。表演就要开始了,一边说着:“各位观众,然而主持人小熊贝贝,感谢你们的光临。”一边用手把玩具小熊摆在了舞台上,“下面然而小猴宁宁的表演。”用另一支手把玩具小猴做了一个大翻滚站立在舞台上亮了一个相。此时,外公连忙说:“好!再回一个。”话还没讲完,外公的掌声巳经响起。紧之后小狗大红粉、长颈鹿圆圆、老虎跳跳、松鼠**等都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们正玩得开心时,只听到外婆在喊:“吃饭了。”精彩的表演只好暂告一段落。以后,玩玩具动物表演然而十分喜欢的事,它伴度过了好多年。
这就然而童年中的一件难忘的事,它给带来了快乐和幸福。
傍晚,天阴沉沉的,不时寒风中还夹着细雨。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无意中看到的一群人,我的眼光随之而去。
这群人都是小朋友,年纪很小,他们个个都拿着**。我的目光跟随着他们的目光落到了远处的一棵大树上,树上有三只五颜六色的鸟儿,好像是一个家庭。一颗石子打在了树枝上,鸟爸爸和鸟妈妈都惊跑了,只有小鸟贪玩,还在树上。“嗖”,我的心一紧,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发生了。随着“啾”的一声,我的眼睛睁开了,看到的是一只血红的小鸟倒在了血泊里。
我想:他们有可能只是想把它打落,看看它漂亮的羽毛,听听它动听的歌声,把它带回家抚养,却没有想到有如此严重的后果。这件事使那些人的行为、小鸟的命运、人们常说却不放在心上的一句话——“保护动物,人人有责。”都深印在我的心里。
栖息在远处的鸟爸爸和鸟妈妈飞了过来,盘旋在树顶上,竭力地叫着。这时天空又下起毛毛细雨。哦,不,这是鸟儿的眼泪。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
在一个北风呼啸的一天所发生的事令我没齿难忘,这一件难忘的事是出自于一位年迈的老奶奶。
那是去几年的寒冬腊月。那时,洁白如玉的雪漫天飞舞,大雪纷飞,风雪交加,真是寒风刺骨。早已结冻成冰的我在马路的另一边等待着人行绿灯。
到了人行绿灯,我刚想走过去,一位白发苍苍,骨瘦如柴的老奶奶牵着我的手走向马路的另一边,我不知所措,便跟这位老奶奶一同走去。我觉得莫名其妙:这位老奶奶为什么要牵着我的手过去呢?我的脸上充满疑问。把我带到马路的另一边后,老奶奶拍了拍我的肩,笑容满面的说:“车子撞到我可以,别撞到你了!”这时,虽然我全身冰冷,却感觉有无尽温暖环抱着我。望着这位老奶奶离去的身影,我目瞪口呆。这位老奶奶竟把我当亲人一样关心此时的我已热了盈眶。
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双温暖的手;我还能够感受到那颗温暖的心;那个温暖的笑容;那位温暖我的老奶奶!
今天的单元考试,考完后我得意洋洋,心里想一定会得满分,第二天考卷发下后我看了看竟然出乎我的预料只得了60分,老师在讲评时我一句话也没听进去。脑袋嗡嗡作响,只听了一句,“拿回去家长签名明天交。”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怎么办,如果让妈妈知道了肯定会批评,到底该怎么办?回到家我就冲进房间心里还在琢磨那件事。突然我看了看桌子上有一张上一单元考95分妈妈签过名的卷子,有了主意,我在卷子签名的反面涂黑把字印在了60分的卷子上,来了个“人造印刷术”,弄完后我才安心的去吃饭。第二天交卷时,我竟然骗了过去,我在心里暗暗的高兴。可是到了第四天,我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因为开家长会的 时候 老师又拿了那张60分的卷子给妈妈,开完家长会我被妈妈狠狠得批评了一顿,妈妈说:“考试没考好,应该好好的反省为什么没有考好,怎样想办法把不懂的知识掌握,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而不是弄虚作假,把分数改掉,来欺骗父母”。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得无地自容,也无言以对。我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弄虚作假,欺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