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 (菁华(扩展
我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圆圆的脸蛋。我的性格很直爽,说到的事一定办到。我也是个书迷,看书一看就是一个小时。
有一天,我作业写完了,一看钟还早,我想:现在还早,要是玩得话太累。无意间,我看见了一支水彩笔。“有了!我画一幅自画像吧!”
我说干就干,一下子找来了十几支水彩笔和一张纸。可是怎么画呢?我愣住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找来一本作文书,找到了一篇描写人物的文章,文中的人描写的人物很像我。我拿起笔照书上描写的画。一双大大的眼睛,弯弯的嘴巴,翘翘的鼻梁和短短的头发。过了一会一个圆圆的头画好了。我又画了一个短短的脖子。我继续画,我给我自己画了一条长长的裙子,一双长长的腿。可是又有一个麻烦的问题出现了,该画什么场景呢?我看书,眼珠子咕噜一转。我在我的手里画了一本书。
终于画完了我的自画像,我看着我的自画像满意地笑了。
我今年八岁了,我在哈密市伊周区三道岭中心小学,我是可爱型的女孩,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白眉毛,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塌塌的鼻子,妈妈总是开玩笑说是我睡觉不老实压扁的。
我是一个小女孩,但我很坚强。有一次我溜冰,滑的很好,滑着滑着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大坑把我给摔倒了,我想我现在摔了只不过是摔痛了一点,如果是夏天我肯定摔出血了,我想站起来,可是疼得站不起来,妈妈说一定要坚持到底,然后妈妈就扶我站起来了继续滑,我又滑了一会,我跟妈妈说:“我想喝水”妈妈说:“好呀,喝完水我们回家吧。”我说:“好的。”回来我就想坚持到底是不是妈妈想让我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要放弃。我想了想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做什么也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妈妈说的有道理我以后一定要照妈妈说的做,要听听别人的说法。
这就是坚强的我,你们喜欢我吗?要是喜欢我就快来和我做朋友吧!
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仿佛能看清一切东西;有点高的小鼻子“屹立”在下方,可爱的樱桃小嘴仿佛一开口,就能给人一个甜甜的微笑;没说话时温文尔雅,说起话来却活泼可爱。这就是我——马咏章。
我特别喜欢看书,一本书能让我忘记一切。早上,我早早来到了学校,一看表,才7:40,走到书架旁轻轻挑选了一本书,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我看了一页又一页,看到100多页时,早读委员来提醒我:“喂!别看书了!早读啦!”我一看表,妈呀!8:10啦!
我的性格幽默风趣,讲的笑话常常让人笑个不停。比如说,我讲了一个笑话:“爸爸生病了,儿子给爸爸写信:亲爱的老蛋,听说你生蛋了,千万要好好养蛋,下次别生蛋了。其实儿子不会写爸和病,就用一个圈代替。”听完这个笑话,同学们笑得肚子都疼啦!
这就是我,是个小书迷又幽默风趣。我十分喜爱我自己!
我是一个二年级的学生,名叫时心玥。我的眼睛很大,不时发出炯炯有神的光,我的鼻子上架着一副可爱的眼镜。我的脸蛋上长了很多肉,胖乎乎的,笑起来会有一个小酒窝。我的身材在班级里算中等,因为我很瘦。
我活泼开朗,但胆子小。有一次我睡觉,刮着狂风下着暴雨,我浑身冒出了冷汗,用被子紧紧地盖住了头,那时候我还以为从门外冒出了几只僵尸呢!我连忙喊:“我好害怕!”还有一次,我看电影,一看到恐怖的地方,就大喊:“妈妈,快来陪我,我害怕!”可是妈妈还不来陪我,我只好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睛。
我的优点也有两个,第一是生活是很细心,妈妈给我带的杯子一次都没有丢过,给我买的陶笛我只跌碎了一个。第二是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一会儿就忘记了。
怎么样,你喜欢我吗?
虽然我的臭兔牙姐姐喜欢叫我西瓜弟弟,但我的脸可不是西瓜脸,它很像一颗颠倒的鸡蛋。鼻子呢?就像一颗刚刚长出来的小 番石榴,我没有朝天鼻,下雨天不用担心会积水的。
我的头发细细短短的,比石油还要乌黑,比包青天的脸更黑。眼睛就像龙眼,黑白分明,你可不要偷吃哦!
眉毛弯弯像香蕉,我的嘴巴有点像香肠,不过不是花妈的那种,在嘴巴的上方有两颗小小的痣,门牙大大的,但不能跟我的兔牙姐姐相比。耳朵很特别哦!像半个月亮,可不是满月哦!舌头跟棉被一样软,我不是长舌公。
我的脖子跟女王头很像,细细长长的,只是我的不会断掉,它的快要断了,真可怜。
我的手有些婴儿肥,但我的力气很大,因为我的手臂像钢筋水泥一样粗壮,里面的骨头一定是铁做的。我比长臂猿还要刁钻,加上我灵活的手指,玩起乐高玩具,简直就是高手。我的脚像电线杆,大腿是火腿,小腿是鸡腿,又壮又好吃啦!
忘了说,我是个戴着眼镜的小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