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男孩。我长得很瘦,眼睛大大的,像一只瘦小的老虎。
我很贪吃,见了美食就会嘴馋。上次爸爸买了一大袋零食,我两眼放光,不到两天一袋零食就被我吃完了。每次吃完饭,锅还没有洗完,我就又到处找东西吃,直到我的肚子撑得像个大西瓜,我才意犹未尽地放下筷子。
我非常随和,除非有人打我,我才会还击,有时即使有人打我,我也不会生气。在学校有人不小心把我的眼睛砸了,我也不会和他计较。
我的特点是跑得非常快,我在班上是跑得最快的。上回我和同学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一个同学给撞了,幸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就被抓住了。
我的爱好是玩魔方。姐姐上次放学回来给我买了一个魔方,我开始不会玩,后来姐姐教我玩魔方,我慢慢地学会了玩魔方。
我这样一个贪吃随和的小男孩是不是很可爱呀?喜欢我的话,就和我交个朋友吧!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如果你把我放在人群中做比较,你丝毫看不出我跟别人有什么不同,但是你仔细看的话,我跟别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我有着一张尖尖的瓜子脸,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一双像黑宝石一样明亮有神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粉嘟哪的樱桃小嘴爱说爱笑。
我经常扎着一个让我看上去精神饱满的马尾辫,上身穿一件粉红色有可爱白兔子图案的毛衣,下身穿一条左上角有粉桃花的蓝色牛仔裤,脚踏一双轻快有力的粉色运动鞋。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是感觉很舒服。
我最大的缺点是个子不高,但是我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跑得快。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举行跑步比赛,分为两组,一组是男生队,一组是女生队。我们做好准备,只听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大家撒腿就跑,只见遥遥领先的是我们班跑步最快的小成。我被他远远地甩在后面,可是,我不甘示弱,眼看就要到终点了,我突然加速,一下子超过了小成,冲过了终点成为第一名。女生们都欢呼地奔向我,向我祝贺,我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热爱生活每一天。
我叫小吉,今年11岁了,虽然我140厘米高,却重41千克,爸爸妈妈都说我有点胖,总让我少吃点减减肥。我整个人看起来胖乎乎的,但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看到老师、同学总会微笑着向大家问好,大眼睛里传递着我浓浓的问候。
我特别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街,我带了一本《了不起的男孩》边走边看。走到一家卖女装的地方,妈妈去试穿几件衣服。我静静的坐在凳子上边等妈妈边看这本书。试了一会儿,没有妈妈满意的,妈妈冲着我说:“孩子,我们走了。”我看书看的太入迷了,根本就没听见妈妈的呼唤。妈妈以为我听见了,转身就走了。看了一会儿,我抬头看看妈妈,没见她,以为她还在试衣服,又接着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这本书已被我看完了,可是还没见妈妈出来,不禁着急起来。就在这时,妈妈急匆匆的从外边找了回来,严厉问:“你为什么不跟上去,这样多危险呀。”我委屈的说:“妈妈,我不知道你刚刚叫我呀。”妈妈无奈地说:“你这个小书痴呀,以后机灵点呀。”我说:“知道了妈妈。”可我以后陪妈妈逛街,还是带着书边陪边看书。
这就是大眼睛、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长着一张瓜子脸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爱,聪明又活泼的小女孩。我的头发长长的黑黑的,小嘴笑起来可漂亮啦!
我善良,有责任心,喜欢与同学们交流,说笑。当然,不可缺少的是兴趣与爱好。一说起这个,我到来了兴致!我的兴趣爱好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比如说:唱歌,跳舞,画画,看书,朗诵,练字,溜冰,游泳,骑自行车,打羽毛球,这些都是我的兴趣爱好。
要说起这个我唱歌像百灵鸟一样动听,我跳舞像白天鹅一样美丽,我画画画得栩栩如生,我看书看得专心致志。我的兴趣爱好是不是很多啊?
我还是个努力而奋斗的小女孩,专门看一些对我们有益的故事。比如说:成功,励志故事,谈谈方法,智慧人生,小故事大道理,感悟人生。我最喜欢看这些书,因为,我喜欢看书。
或许你已经对我有所了解了,但这还不是真正的我。现在,你们知道我的兴趣爱好了吗?我喜欢别人为我提出不满,所以,我会更加努力!你喜欢我这个长着一张瓜子脸,又人见人爱的小女孩吗?
咦?这是谁呀?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双明亮的眼睛,一个小鼻子,再加上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时不时地冒出一口正宗的“宜昌式”普通话。
他每天晚上总想下棋。但是,他的家人都很忙,很少有下棋的时间。一天晚上,奶奶准备和他下棋,他已经把棋摆好了,结果奶奶又忘记了,出去扔垃圾了。于是,他就傻傻地坐着,呆若木鸡,等了很长时间,奶奶终于回来了,可是,只下了一盘棋,奶奶就困了。因此,他郁闷了一晚上。
他也很爱足球。有一次,他兴致勃勃地把同学叫来踢球,他们马上就开始比赛了,我方的战士们个个都蓄势待发,当然,敌方也并不比他们差。“战斗”开始了,我方队员一不小心踢了个偏球,眼看球就要被抢了,这时,他冲到最前面一脚踢过去,把球传给了队友,队友立马接住球,不畏凶险,只身穿过敌方“战士”的人群,向着球门奔去,好像是吃了大力波菜一样,一脚一踢,“进球”……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后,我方队员以2:1的比分获胜。读到这儿,大家觉不觉得我很有解说员的潜质呀?
咦?这是谁啊?其实就是爱下棋、爱踢球,梦想着当个小小解说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