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要很多;小狗,熊猫,小鸟……到那我不怎么喜欢,我最喜欢的是小猫它那漂亮的毛滑滑的,大大的眼睛承托这个中等大小的脸,可爱极了它叫起来,温柔好听,像灵泉一样流露出来.
它心情好的时候,会在你的脚下走来走去,那滑滑的的猫使得你痒痒的,也会用那脏脏的脚掌在你写字本上踩来踩去,使得你想揍它一顿,可以见它那可爱的表情会让你不忍心下手心情不好的时候,理也不理你一顿,就算你怎么叫,都不采理你它想玩就玩,一玩就玩到天昏地暗,它不想玩的时候,都会乖乖的在它的窝里睡觉猫就是这样,让人难以猜测,也让人觉得它,懒.
它最喜欢玩毛线,一玩起来把什么都不放在眼里;它也最喜欢吃鱼,吃起鱼来,都会发出“咕咕”的声音,好像在说;“好吃好吃”.猫也会挑食呢给它肥肉吃,它不吃,非要有瘦肉或鱼它才吃;给它球玩,它不玩,非要玩毛线才行这也让人们特别讨厌.
虽然它神秘莫测,贪吃又贪玩,但是有一件事它可是高手呢!
每到晚上,那些可恶的老鼠找东西吃,只要猫看见了,紧盯着老鼠,找到时机,一扑,一抓,就把那老鼠捉到手了,这对它来说,那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这也就是人们让小猫的理由了.
猫神秘莫测,贪吃又贪玩,又会捉老鼠,让人们又讨厌又喜欢.
我就喜欢小猫,你喜欢吗?
我奶奶家刚养了一只性格百变、动作灵活的小猫.
它有一身灰白色的皮毛,三角形的耳朵,一双瞪得大大的绿莹莹的眼睛,倒了晚上,犹如两颗闪闪发亮的绿宝石它的黑色小鼻子极其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会“喵喵”直叫,不禁馋的嚼嚼嘴,咽咽口水而灵敏的鼻子下面就是张贪吃的小嘴巴,一张口就露出了又尖又白的牙齿,十分锋利它的脸颊旁各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简直就是老虎的亚种.
小猫总是喜欢在白天懒洋洋地睡大觉,无论你怎么叫喊它,它也不会起来,真是“目中无人”;可一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它便会竭尽全力地捕捉老鼠.
小猫的攀爬技术很高,它只需轻轻一跃,就能跳到高高的柜子或者书桌上,让人可望而不可及有一次,我想逗它玩,就追着它,可我刚走到它旁边想要捉住它时,它就像神仙一般腾空跃起,跳到很高的柜子上,然后用一种怒气冲冲的眼神瞪着我,好像在警告我:“别过来,我可是不好惹的!”而有时小猫也会十分温顺、可爱没事的时候,它就经常蜷缩在我的脚边,温柔可亲地蹭着我的脚,“喵呜——喵呜——”地向我撒娇地低声的呼唤每到这个时候,我总会怜爱起它,抚摸它柔顺的毛,或者把它抱在我的怀里,充满睡意的它,总会在我的怀抱中睡着.
我从小到大都是没有改变过对小动物们的喜爱。我喜欢小兔、小狗、小猫等一些小动物。有一次我想和小猫玩耍,差点儿被抓伤手呢!这些小动物中,数我最喜欢小兔了。
那时,我还小,真想要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啊!梦寐以求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央求妈妈在泾县给我买一只小白兔,没想到妈妈同意了,当时的我高兴的都跳了起来。第二天,妈妈买了一只雪一样白的兔子回来了,我让妈妈把笼子放下后,用手伸进兔笼里摸着兔子雪一样的绒毛,兔子地绒毛是多么的柔软啊!当天夜里,听见妈妈说明天小姨要来我家做客,真想炫耀一下自己的小白兔呢!到了第三天的中午,小姨来到了我家,我连忙连笼带兔的拎了出来,小姨父说:“这真可爱。”
于是,小姨父在妈妈洗过的青菜里拿了一片菜叶放进兔笼里,小白兔一见就把它吃了。这时,我正想到说:“小白兔吃了沾水的菜叶就会死的,但现在已经太迟了”到了晚上,我的心里有些不安,每隔十几分钟看看小白兔。早晨,爸爸大声说:“小白兔不动了。”我和妈妈走了过去,把笼子打开,拎着不能动弹的小白兔放在了外面,我焦急地对妈妈说:“这该怎么办?是不是生病了?”妈妈在抽屉里拿出一袋感冒药,倒进杯子里,用开水冲服给小白兔,但小白兔的嘴巴始终不张开,没办法,我央求妈妈去找兽医,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他说:“兽医不在家,当我摸在小白兔的身上时,身体已经冻僵了。小白兔,希望你在天堂过得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