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秋天四年级的作文
我的家乡景色十分诱人,特别是一年四个季节中的秋天,如果你到我的家乡去,定会被那景色给吸引住。
秋天,大树落下黄黄的树叶,枫叶也脱下了红红的衬衣,五彩缤纷的树叶像一只只正在飞舞的蝴蝶,让你感到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门前的小溪一直欢快地流淌着,如果你看见水里有一团浑水你马上下去摸,准会摸到又大又肥的鱼儿。在早晨的时候,小溪的画面更是动人。天上的朝霞从白云后面冒出来,太阳也缓缓上升,小溪周边的花草树木也精神抖擞地开始了一天的生活。桔子树上的桔子喝足了水,要是你摘下来一个尝一尝,你会连连夸赞:真好吃!。这一切倒映在水中是多么美好啊!
有一次,我坐在溪边的岩石上,脚在水里摆动着,刚动了一下,那幅生动的“风景画”就被我破坏了,我后悔了,因为打破了这幅美丽的“画”,那是多么可惜啊!有好几次我又想要去洗衣脚,我都没有去。
秋天的田野里更是可爱,稻谷一望无际,像一片片金黄色的海洋,风在田野上吹过,稻谷就翻起了“波浪”,鼓励着人们收割庄稼。农民伯伯在田野里喊着号子在打稻谷,农民伯伯个个都乐开了花,收获的季节让他们无比高兴。在傍晚,农民伯伯把小桌子抬到院里,在院里说说笑笑。在院里的鸡、鸭,架上的瓜果,给我们这个地方增添一道十分特别的风景线,有机会一定要来细细游赏哦!
秋天的风景,真像一幅美丽而又逼真的画。看,那稻田像一片金黄金黄的海洋,风一吹,就掀起了“波浪”。那红红的枫叶和黄黄的树叶纷纷落了下来,像红蝴蝶和黄蝴蝶在一起翩翩起舞,有可能它俩在谈一些秋天的话题吧!
秋天的果实,香香的,甜甜的,真是好吃。看,那苹果,挂在每一棵苹果树上,像洒了香水,散发着清香。还有它的颜色,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笑脸,谁看了都有一个好心情。梨子黄黄的,远远望去像一个个被挂在树上的小灯笼,可爱极了!
秋天的动物,有的快冬眠了,有的往南方飞了,还有的在找粮食准备过冬了。看,天上一排排大雁排成“一”字或“人”字正飞向南方,小蚂蚁和松鼠忙忙的找过冬的粮食。熊正大吃大喝的对冬眠做准备呢!秋天对动物来说,是一个忙碌的季节。
秋天的劳动,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看,果实你争我抢的挤了出来,在灿烂的阳光下露出了它们的“身体”。农民伯伯也不停休,拿着篮子、篓子到果园里去摘果子,当夕阳西下时,就是他们满载而归的时候。
秋天的快乐,就是我们一起玩斗蛐蛐、放风筝的时候,当一个个风筝飞起来时,有欢乐的笑声时,就知道我们在那里。
秋天在快乐里,在果实里,在劳动里,在大树的叶子里,在可爱的动物里。
炎热的夏天已经悄悄离去,多姿的秋姑娘正缓缓的向我们走来。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大毛衣,树上果实压弯了枝头,秋姑娘来了这一切真是太美了!
树上的叶子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在大家的面前展示起来。秋姑娘走过带来了一阵阵凉爽的风,叶子就从树上慢悠悠的落了下来,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呢!
秋风过处、五谷飘香。那一片片庄稼,好似翻滚着千层金黄的波浪,*看,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玉米了开了怀。
秋风过处,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白的美丽极了!在这秋天菊花可是主角,花园里马路边到处都是菊花的身影。
一串红也不示弱,纷纷开出红红的花朵。远远望去好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
秋姑娘还喜欢勤劳,他为农民伯伯两季用来的辛苦准备了礼物。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如紫水晶般晶莹剔透的葡萄,好似小红灯笼的红枣,大大小小的菠萝,粉红中透点奶白的水蜜桃。农民伯伯们看到这般景象,高兴极了!
秋天的味道是五彩缤纷的,有了秋天的味道,世界变得更美了!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果园里,这里真是个色彩斑斓的世界呀!秋姑娘把五彩缤纷的颜料洒在了果园里。瞧!她把红色给了苹果,红彤彤的苹果又大又红,仿佛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对着我们微笑呢?她又把黄色给了梨子,黄橙橙的梨子真漂亮啊!它的枝似乎像梨娃娃的冲天辫,可神气了。
开始摘果子了。只见小刚倏地爬到了苹果树上,狠狠地扯下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下来,想扔进下面的竹筐里,可苹果的香味使他垂涎欲滴,于是他情不自禁的咬了苹果一口,说:“这苹果好甜哪!这家果园不愧是上等的果园!”说完便又爬上树摘了起来。而小青又矮又瘦,她机灵一动,飞快地跑去园丁叔叔的办公室借了一架梯子,再找了几个工作人员(伯伯)帮忙把梯子抬到梨树边,她像小猴子一样敏捷地爬上梯子,便开始摘了起来。对下面的亮亮喊道:“亮亮接住”!说完,就摘了一个梨子朝亮亮的方向扔去……
果园的旁边有一颗古老的银杏树,黄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银杏树的旁边还有一颗高大的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邮来了秋天的凉爽。忽然,吹来一阵凉爽的秋风,银杏树和枫树的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一片五颜六色的花海。小红看见了,连忙跑过来,捡了一片又大又红的枫叶说:“多漂亮的树叶啊!回去我把它当做书签的话,那该多好呀!”话音刚落,这些美丽的树叶就把许许多多的的同学吸引过来了。
秋天,给大地带来了丰收。秋天,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秋天,给小朋友带来了快乐。秋天,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秋天真是个好季节啊!我爱秋天!
秋风轻轻地吹着,小草披上淡黄的秋衣,绽放出迷人的笑颜,随着秋风的音律扭动着腰肢,跳起了秋之舞。如果说,燕子是报春的天使,那么,落叶就是迎秋的顽童。秋天一到,落叶就毫不犹豫地从树桠上纷纷飘下来。它们好像在对大树说:“亲爱的妈妈,我们要回到大地的怀抱中去,请允许我们随风阿姨飞吧!”树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在说:“走吧!走吧!”叶子飞过墙头,来到野外,大地上到处都有它们的身影。像秋风扫落叶,给地面铺上了一层金地毯。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田野里,洋溢着欢乐,稻谷乐弯了腰;高粱红通通的,远远看去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玉米换上金色的新衣,兴奋得漏出满口金黄的牙齿;大豆挺着肚子,“哗啦啦”地摇响铜铃,像是在演奏一曲秋之交响乐。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同样,它也是一个果实丰收的季节。每当可爱的小果实在树叶中飘荡,每当那碧绿或者紫红的菜儿们在左右摇晃着欣赏自己健壮的身体的时候,那副景象,多么美啊!
公园里的菊花正在努放,有红色的,黄色的,紫红的,纯白的……真是万紫千红,非常美丽。惹得蝴蝶们纷纷飞了出来,在花丛里留连不去。
菜地里,大白菜穿着绿色的衣袍,像个挺着肚子的将军。卷心菜一片片叶子卷起来像个大蜗牛。红萝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偷偷探出头来,看看这个陌生的世界。
田野里,玉米姑娘换上了金黄色的礼服,还去理发店里染了一头金头发,正在向别人炫耀呢!高粱大哥举着火红的火把,花生弟弟一直等着有人来拔它。黄豆宝宝喜欢有人能把它抱回家。
在果园里呢?葡萄就像一串串紫晶晶的紫宝石挂在高高的葡萄藤上,馋得路过的小朋友,直流口水。梨子黄橙橙的,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葫芦。柚子挺着大肚子,青提子像一颗颗绿宝石,美丽极了。石榴的肚子里全是宝贝,不是珍珠就是玛瑙,可好吃了!桔子圆滚滚的,又酸又甜,那叫一个美味。
啊!秋天,你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也没有夏天那么热情似火,但你有你独特的性格,我们喜欢你!
秋天是个歌唱家,她的歌声无处不在。
树林里,枫叶摇摇摆摆的,好像正在欢快地歌唱,真好听。松鼠活蹦乱跳的,好像正在为枫叶的歌声兴奋喝彩。落叶飘来荡去,沙沙沙的声音,好像也在为枫叶的歌声伴奏呢!
田野里,金灿灿的稻子压弯了腰,一阵风吹来,摇来摇去,好像金色的波浪一样,翻滚着奔向远方,像在唱一首丰收的歌谣。狗尾巴草在微风中飘来飘去,像在伴舞。牛儿正在低头吃草,还不时地大叫几声,好像在唱:“秋天到,丰收的日子要来到!”
菜园里,绿绿的冬瓜壮壮的,像一个卫士,一动也不动,守候着菜园。它的歌声真奇怪,用手一拍,就传出“冬冬”的声音,这是秋天的鼓点吧?苦瓜皱着脸,难道是觉得冬瓜的鼓点太吵了吗?辣椒和茄子好像都在听冬瓜的歌词,静静地挂在枝头。
秋天是一个歌唱家,它正在跟黄叶一起舞蹈,跟溪水一起唱歌,跟秋风一起飞翔呢!秋天的声音真好听,我喜欢这位歌唱家!
今天又是8月15,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了。
晚上,爸爸妈妈在吃饭是,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的溜了出去,欣赏那一轮皎洁的明月。月亮圆圆的,可真像个月饼,怪不得中秋节要吃月饼呢!坐在椅子上,欣赏圆月,还有可口的月饼吃,迎面吹来一阵阵凉风,这可真是人生一大乐趣啊!8月,也是秋天。当太阳升起时,大地一片橘红色,多美啊!不由得惊叹一句。地上的落叶飘到河面上,仿佛像一条小船在河面上乘风破浪。咦?这是什么味道!怎么这么香啊!原来是树上节的那红彤彤的果实,闻起来都垂延三尺了,那吃就更不用说了。放眼望去,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颗颗稻谷都穿上了靓丽的衣服,放眼望去,那可真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啊!冬天要来了,树上的一子都一片一片的飘落下来,仿佛是林中飞舞的蝴蝶,知道全都掉光了,树爷爷变成了一位光头司令。天气也越来越冷了,秋天要走了,冬天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玩,出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爱秋天,爱她的花果飘香,爱她的美丽,爱她的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