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四年级秋天的作文
夏天迈着轻轻的步子,悄悄的走了。秋姑娘立刻乘着凉爽的秋风慢慢的赶来了。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你看,菊花正在争奇斗艳的开放,有的一朵朵高傲的仰着头,似乎在说:“你看,我多美!”有的羞羞的垂着头不敢露面,又似乎在批评骄傲的同伴。人们也在对美丽的菊花指指点点。
噢,从什么地方传来了吵吵闹闹的声音?原来,一串红和鸡冠花正在比美,鸡冠花比不过一串红,便骂起一串红来,一串红也骂了对方,就这样,他们都满脸通红,吵得不可开交。
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小松鼠找来杏核、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用爪子挖洞;熊在跑来跑去,去寻找树洞过冬。
秋天是一个“香甜”的季节,果园里瓜果飘香,梨子、苹果、橘子、柿子、香蕉……好多好多水果正等着农夫去摘呢!每一个农夫都笑的合不拢嘴,还一边摘着果子一边说:“大丰收喽!”
秋天,是一个带给大地丰收的季节,是一个带给人们喜悦的季节。
炎热的夏天渐渐离我们远去了,金色的秋天来到了。秋天以它诱人的魅力,让梧桐树叶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让枫树叶换上了红彤彤的裙子。大地也都换上了金色的秋装。
周末,我们去果园采摘。一路上,看到街道两旁的菊花五颜六色,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色彩斑斓。啊,这真是一个美丽的秋天!
田野里,种着一望无际的玉米,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玉米,他们实在忙不过来了,连他们的孩子也都来帮忙了。帮大人收玉米的孩子们干累了,就聚在一起捉迷藏。玉米地里真是一个捉迷藏的好地方,高高的玉米秆正好可以当他们的屏障,那声声的呼应和阵阵的欢笑,在田野上久久回荡。啊,这又是个快乐的秋天。
进了果园,我们看见果园里的果子各种各样,五彩缤纷。每棵树都是硕果累累的。你看那葡萄,在太阳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珍珠似的;红枣像一个个小灯笼,坠弯了树枝;那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的苹果,把树枝都压弯了,一阵轻风吹来,树枝不停地晃动,枝头上的苹果也跟着一起"跳舞"呢!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啊!我爱美丽的秋天!
夏天的脚步渐渐远却了,来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季节---秋天。
田野里,小麦熟了,披上了一件金装。一阵温和的微风吹过,小麦就像海边的浪花一样,一层一层地摇摆起来,真是美不胜收。
虽然已到了秋天,但五颜六色的花朵们,不甘心就这样枯萎,还是挺着胸,开着美丽的花朵,为大自然添加一分美丽。
枫树叶子此时已经火红火红了,风一吹,枫叶脱离了树枝,毅然的飘落,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更是一年四季中人们最忙碌、最高兴的季节。田间的稻谷、小麦也正面临收割,果园里,果树结着硕大的果实正对着主人们笑,好像在报答人们对它们的照料呢!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最漂亮的季节,更是让人感到高兴的季节…
家乡的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花园里的菊花开了,色彩缤纷,有粉红的、金黄的、紫红的、雪白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散发着一阵阵清香。山坡上金黄色的野菊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开放,招来了许多蜜蜂在采蜜。
秋天的树叶经过一夜的风霜,颜色全变了。落叶松、杨树、梧桐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梨树、杏树、枫树的叶子变成了红色,秋风一吹,片片落叶如五颜六色的蝴蝶迎风飞舞。墙上爬山虎的叶子红里透亮,活像一团团火苗在燃烧。
果园里的苹果成熟了,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黄橙橙的梨子如一个个小葫芦,看上去让人直流口水。架上的葡萄如一颗颗珍珠玛瑙,晶莹剔透,好看极了。
田野里到处呈现一派丰收的景象,火红的高粱,金黄色的豆子,车厢里露出了笑脸的玉米,又大又胖的洋芋,农民伯伯在忙着收割庄稼。
家乡的秋天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丰收的季节,到处瓜果飘香,秋意盎然。
秋天的红梅公园也很美丽,尽管少了一些些春天的葱绿、但赶走了夏天骄阳似火的炎热,更多的是增添了一丝丝秋的凉意。太阳照在我们身上暖暖的,很舒服。碧绿的草地已微微发黄,河堤边上一棵棵垂柳在秋风中无力地飘荡着,完全没有了春天的生机勃勃。秋天是菊花盛开的季节,各种各样品种的菊花竞相开放,有红色的、粉色的、白色的……非常漂亮。路的两边有高大的梧桐树,叶子也已渐渐变黄,风一吹,叶子就一片片往下落,工人们都来不及打扫,我们踩在铺满梧桐树叶的小道上,软绵绵的,很舒服。路边还有一棵棵梨树,虽然树上已没有多少树叶,但一个个金黄色的梨子挂满了枝头,远远望去,好象挂满了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小湖里,只有金鱼们还在快活地游来游去,等待着游客给它们喂食,看着他们欢乐的身影,似乎还没有感觉到秋天的到来。
我们在公园里漫步,感受着秋天的气息,禁不住感叹:秋天的景色也真的很美呀!
虽说已至秋日,但我却一直未觉得,那炎热的天气并不能让我觉得秋天到了,直到当我看见校园里绿中带黄的叶子随着秋风轻轻摆动才猛然惊觉秋天来到了校园。
我如往常一般走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已不是那翠绿的树叶,而是一片片由绿变黄的叶子,在秋风的吹拂下“沙沙”地响。花丛中的花朵也不如往日那么鲜艳,如今只是耷拉着脑袋,没了往日的精气神,取代之的,却是一种浓浓的委屈,它还在那里开放,却没人停下脚步来观赏它,这也许更让它无精打采。
在教室里,我向窗外望去,只见太阳光照射在树叶上,使树叶蒙上了一层金色的光,灿烂而又夺目。
走出教室,我来到操场,放眼望去,操场上的同学一个个都很快乐,跑道上有同学在跑步,篮球架下,有同学在打篮球。我走到楼梯前,一层一层走上去,又一层一层的跳下来,据说,跳够999层楼梯,就可以实现心中的愿望,我信以为真,并想在树叶落尽前实现我的愿望,于是,便在这金色的秋的陪伴下去完成我金色的梦想。
我总觉得秋天是一个很漫长的季节,空气中有一种透明的凉。过一段时间,树叶就会随着风儿掉落,校园就会变得空荡荡的。
虽说树叶在不久后将消失,但,依然可见同学们飞扬的笑脸,秋天依然美好。
我们的心,也像秋天的果实一般,当然有“往生”更好的土地的心愿,却需要等待一种风,让我们在秋天与流云间飞翔,更远地开花。
我爱花,我爱草,我爱夕阳和日出,但我更爱秋天的田野。
今天天气真好,天高地爽,阳光明媚,是到田野观赏的好机会。骑上自行车,不到十分钟就到了村的东岭。岭虽不高,但是延绵起伏,向北看不到头,向南看不到边。田里长满庄稼,田埂生长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白的、紫的、蓝的……
站在岭上向西望去,低处是大片稻田,刚刚泛起黄色,成熟的玉米人们正收获。拖拉机不停地响,有的在耕地,有的在运地瓜。一位老爷爷用一头老黄牛驾着一辆地排车,慢吞吞地从我身边经过,他嘴里叨着一个烟袋,那悠然的神态,真让人羡慕。
向东望去,有一条小河,由北向南流去,远远望去像一条白色的缎带飘浮在丛林间。我们顺着一条小路,向东走去。树林里,喜鹊喳喳地叫着,那歌声真好听。走着走着,一只野兔突然跃出草丛,从身边穿过。让你还以为有什么野兽光顾,吃了一惊。再往前走,穿过树林就到了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有的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好不自在;有的小鱼沉到水底,趴在沙上,两腮一张一合,不紧不慢地呼吸,可爱极了。
我们正看得出神,有位叔叔向我们这边走来:“喂,小伙计们,时候不早了,上我那里美餐一顿吧!”原来叔叔是打鱼的,正满载而归呢。我们谢过叔叔,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别人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但我总觉得不如瓜果遍地的秋色。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来到了田野里;来到了小溪边;来到了山坡上。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上,黄澄澄的谷子粒粒饱满,金黄色的稻穗沉甸甸的,迎着秋风笑弯了腰,稻海中掀起哗哗的稻浪,此起彼伏,美丽极了,在片片山坡上,高梁像做错了事的小姑娘,涨红了脸。玉米长得高高的,精神抖擞,像是正在守卫边疆的卫兵。美丽的农家小院,秋菊和桂花香味扑鼻,高高的房檐下挂着一串串像小灯笼一样的辣椒。乡村的秋天,一切都是那样地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