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四年级作文(扩展
最爱玩的游戏是吹泡泡,因为吹泡泡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回了家,因为我和妈妈约好一起到房顶上吹泡泡。我们先把洗洁精倒入一个小瓶中,再加入一些水,和弄和弄,就制成了泡泡液,然后把一根铁丝做成六字形,作为吹泡泡的工具,最后我拿着铁丝蘸些泡泡液,我小心的,轻轻的吹,但是并没有吹出泡泡。我并不沮丧,我们又向小瓶添了白糖胶水,肥皂头。这次我慢慢地吹。吹出一个核桃大小的泡泡,向天空飞去。我欢呼雀跃,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甜。
可是,我发现泡泡没有颜色,我滴了墨水在泡泡液中。我接着又推出了第二个,第三个……泡泡在我们四周飞舞,这些泡泡圆润,自由,透明,美丽,这些泡泡把我带到了童话世界。我轻轻地捧住一个泡泡,发现它上面架起了彩虹,非常好看。
我为吹出了泡泡而高兴。最后我想对泡泡说:“泡泡,你是我最好的伙伴,谢谢你陪我成长”。
昨天下午,崔老师带着我们去吹泡泡。我们迫不及待的开始吹起来。
安家驹先带头从草坪里吹泡泡,有的像皮球,有的像珍珠,还有的像一大串糖葫芦。
我吹的有三连的,两连的,还有九彩的泡泡像一串彩虹球。还有的同学站在高台上吹出了许多的泡泡,一个又一个,还能套起来,真厉害!
有一个同学拿着泡泡棒一吹,就像一个个彩球,这些泡泡真惹眼啊!
有一天,崔老师说明天吹泡泡,我们高兴极了!
到了第二天,课上完了,崔老师说该出去吹泡泡了,我们兴高采烈的出去了。
走出了教室,开始吹泡泡了。有的人挥舞着泡泡棒,好像在挥舞着红旗;还有的人吹着泡泡,好像在吹着一只小喇叭。
我还看见一个个泡泡落到了草丛里,像一颗颗漂亮的珍珠。
我完全被这些泡泡陶醉了,下一次,我还会来看这泡泡的。
今天凉爽又晴朗,是一个适合吹泡泡的好日子。
我们班许多人都没带泡泡,所以顾老师让我们分组活动。同学们看见我的手上有泡泡,就陆续地说:“钱堃弘,我跟你一组吧。”我同意了。顾老师等我们安静了,才带我们到楼下去。到了楼下,我们解散了以后,一大群人都围在我这儿,好不热闹。我先把泡泡给金玥玲,然后他们抢着去吹了。过了十分钟,我生气地想,你们都吹了这么长时间怎么还不还给我,我还没吹呢。于是,我走上前去,把泡泡拿了回来。后来,不知道是谁提出来对顾老师吹泡泡。我激动地说:“我们可以从背后偷袭呀。”结果,顾老师说:“凡是对我吹泡泡的人,都要写“三点零版”的《吹泡泡》。”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一眨眼就下课了。我们还在想着在操场上的情景,真是开心啊!
今天,我在家里做完作业,觉得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
于是,我就想到了可以吹泡泡玩。我拿来了杯子、洗洁精,放了些水,盖上盖子摇了一摇。杯子里的水和洗洁精混合起来,生成了许多泡泡。好了,我立刻停止摇动。然后,我拿了一根管子伸进杯子里,蘸了一些水,拿出来一吹,五颜六色的“小不点”立刻飞向空中,随风飘动。大的、小的、高的、低的,围满了整个阳台。
呵,真是一个泡泡的世界。这些泡泡犹如仙女在散花,又似一串串晶莹的项链。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我灵机一动,可以多吹一些,堆一座山吧于是,我加快了吹泡泡的速度。阳台上方,一下子生成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小泡泡,这些小泡泡组成了一座小山,水晶小山。真是太棒了,我乐得合不拢嘴。这时,我并没有满足,仍旧在那里不停地吹。没有多少时间,小山就变成了一座大山。
这些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泡泡好象是云妈妈的孩子,太阳公公的眼泪,春姑娘的耳环……它们在空中到处飞舞。
“大大小小半空飘,数数颜色真不少。姿态万千好漂亮,伸手一接不见了。”你猜出是什么了吗?没错,就是泡泡。
我先拿着泡泡水摇了摇,接着把泡泡水的盖子拧开,最后,用吸管蘸了一下泡泡水,然后使劲一吹,五彩缤纷的泡泡你挤我推的从吸管里面出来了。泡泡圆溜溜的,大的像一个个大篮球,小的像一个个小铃铛,还有的泡泡挤在一起,像一串串葡萄,还像在开家长会呢!它们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着,有的泡泡好像在说:“
我们来跑步吧!”比赛开始了,泡泡们你追我赶,最后,大泡泡胜利了。
五彩缤纷的泡泡飘啊飘啊,飘到了森林里和熊大、熊二一起保护森林!飘啊飘啊,泡泡飘到了白云上和白云一起玩耍;飘啊飘,泡泡飘到了嫦娥姐姐面前和嫦娥姐姐一起聊天;飘啊飘啊,泡泡飘到大海边和小鱼儿跑步,东海龙王把它当成了东海龙珠;飘啊飘,泡泡飘到了果园里给草果洗澡;飘啊飘啊,泡泡飘到了穷人边,给穷人带来了快乐。
我喜欢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