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吃货”,我甚至想给他一个“国际吃货”的称号!现在,让我带着你们去看看他的贪吃事迹吧!
事迹一: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妈妈叫我带着弟弟去帮她买三个西红柿!
去菜市场的路上,要经过好几家零食店!为了不让弟弟发现,我制定了一套堪称完美的计划一一让他走在我前面,然后我用手遮住他的眼睛,骗他我们在做游戏!我在心里暗暗地想:哈,我真是太有才了!想出了个这么好的办法!想着想着,差点笑出了声!
可好景不长,当我们准备回去的时候,那套堪称完美的计划竟然“失效”了!
“姐姐,好姐姐,给我买一个好吃的嘛,就一个!”弟弟拉着我的手来回摇晃着。
在他无数次的请求中,我还是答应了他。我刚把薯片递给他,只见他蹦蹦跳跳的像只兔子!
事迹二:
妈妈刚从大润发回来,给我和弟弟带来了好吃的!你当时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后来目光又看见我的袋子里!刚要伸手去拿就被我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赶紧把手伸了回来,还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怎么样,我的弟弟是不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
天下的吃货很多,而我弟弟就是一个小吃货。在我弟弟眼里,只要有好吃的东西在手,周围发生什么,都不管。
星期六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刚想睡回觉。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不情愿的起床去开门。门打开了,门外站着我的吃货表弟。我表弟胖嘟嘟的,才上三年级,体重已经超标很多了!我睡眼惺忪的对他说:“表弟,你这么一大早来敲我家门,是为何事啊?”表弟笑着说:“表姐,能不能陪我去小吃城,吃东西?我请客!”“好啊!”我心里偷偷笑,有人请客当然要去。
刚到小吃城,表弟就像一只被驯服的小狗一样,小鼻子不停的嗅来嗅去。突然,表弟跑上前去,原来,是看到了他的最爱――香辣鸡腿堡。他赶紧要了一份,他总是喜欢先吃里面鸡腿,后吃外面的面包。还没吃完香辣鸡腿堡,他又跑向卖果汁的摊位,买了两杯,一杯给我,一杯自己一口气喝完。一杯果汁下肚后,又吃铁板鱿鱼、冰沙、寿司、五香干……
唉!吃货的世界真难理解啊!
我有一个弟弟,非常喜欢吃东西,真是个小“吃货”。
周末,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回奶奶家,姑姑也回去,跟我们坐一辆车。车子开到半路,弟弟突然从后排座椅上站起来,趴在前面座椅上,对姑姑撒着娇:“姑姑,姑姑,我要吃好吃的。”姑姑哄他:“好,好,等一下就给你买。”弟弟扭着身子不同意:“不嘛,我现在就要买。”爸爸嫌他吵得厉害,就在一家小卖部外面停了车。我和弟弟进店里买东西,弟弟挑了QQ糖,我也买了一袋。
奶奶家有很多食物,弟弟从柜子里拿了一袋饼干和一块面包,边吃边玩起了挖土机。弟弟把饼干放在身旁,左手拿着面包往嘴巴里塞,右手抓着挖土机往前推。面包很快被他吃了个精光,他又顺手拿起饼干继续往嘴巴里塞。吃完饼干,不到一分钟,他又跑到柜子跟前,拿出三块面包,边玩边吃,结果所有的面包都填进了他的肚子里。
肚子吃饱了,弟弟感觉困了,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张婷玉,一个好吃懒做的学生,同时又是一枚吃货,然而,在我四年级时候我弟弟出生了。
那时候,看着白白胖胖的,刚出生才几天,看着他吸着自己的手指,一双眼睛到处看,好像是要熟悉这个好奇又陌生的世界。
等他越长越大,天天就知道给我抢吃的,无论在宝宝椅,婴儿车里,床上,有什么吃的抢什么,就连一颗糖也不放过,竟然抢本人的吃的,别忘了我可是个大吃货!!?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包的白菜水饺,鸡蛋汤,还有几个小白,正在我像狼一样,狼吞虎咽的吃着睡觉,他一只手就把我的汤弄走了,当我一回头,偷偷那我一个水饺,大摇大摆的走了,可气死我了。
现在我家人买吃的都买2份,不然我们可要打起来了,我这么大,还想抢我吃的,哼,门都没有。
这就是我的弟弟,吃货弟弟,除了给我抢吃的,其他的还好,时不时还逗我笑呢!下次称我不在家时候在偷吃,我一定绕不了他,这就是我们吃货姐弟,对,就是这样的。
可爱的弟弟今天过生日,爸爸决定带我们去红辣椒川菜馆吃饭。
点过菜,没等几分钟,菜就陆陆续续地端上了桌,哇!怎么盘子和碗都这么大,差不多有一个小盆子那么大,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开始下手了。
妈妈给我夹了一块水煮鱼,我尝了一口,呸吥呸,怎么这么辣呀?我赶紧把嘴里的鱼肉吐进了垃圾筒里。然后就像离了水的鱼儿一样,张着大嘴巴使劲地喘气。
吃到一半,弟弟开始“耍赖”了。他调皮地说道:“姐姐,我一吃这个我就咳嗽,这给你吃吧。”说完,就把手里的酥饼塞给了坐在旁边的我。我心里想:弟弟呀,你不爱吃我就爱吃吗?哎!摊上了这么个弟弟可真闹心呀!
吃完饭,我们回到家里准备吃蛋糕。可是我们吃饭已经吃得很饱了,所以妈妈提议明天再吃蛋糕。可弟弟不高兴地说:“为什么我生日却不让我吃大蛋糕?哼,我就要吃。”说着,这个小吃货伸手就要去抓蛋糕。
姐姐连忙把大蛋糕放到了冰箱里,我们都以为他够不到就会放弃了,没想到,他居然拿了一个小板凳,踩在上面去拿蛋糕。妈妈也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切了一块。
哎,我这个弟弟,真是一个小吃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