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四年级作文(扩展
傍晚,火烧云急匆匆地冒了出来。它变化多端,五彩缤纷,可美了!火烧云飞速地变化着。一转眼,天空中蹦出了一只大花兔,全身五颜六色的,后面还跟着许多蹦蹦跳跳地小花兔它们一起唱着歌,跳着舞,唱着跳着,小花兔不知哪儿去了,大花兔也不见了。
接着,天空中出现了一片森林,跟电视里的热带雨林一模一样,也那么大,也那么茂盛。这金灿灿的一片树林,可真美!可是一转眼就变了,再也找不着了。火烧云不知曾么的,总喜欢匆匆地来,匆匆地去,不等待那些喜爱他的小朋友。一会儿功夫,火烧云下去了。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就到楼顶晒太阳,哪知道今天的云很多,但我不失望,因为今天的云很好看。
今天的云变化多端,早晨的云毛绒绒的,像一串一串的棉花糖。之后,白云就像在活动一样,一下子变成一朵好似小兔子的云,一下子变成一只又大又肥的绵羊,一下子变成一条充满活力的金鱼。
中午的云,是最静的。就像我们在静静地在吃午饭一样,就是非常缓慢的在那里飘,就是让他走半米,也要一个小时。中午的云,是最厚的,不会合在一起,就像各自回家吃饭一样。
下午的云,又从缓慢变成快速了。但到傍晚,云儿就合在一起,之后,合成的云就变得通红,就像一片又宽又大的火海。我最喜欢这种情景了,因为这情景太壮观了。
一天的云就像一集电视剧,一天和一天都不一样,我觉得世界就像一台电视机,你想看什么样的电视剧,就看哪个电视剧,我觉得人么所说的寂寞根本就是瞎扯,你相信世界是一部电视机吗?由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我爱看云,也爱看各种不可预知的云。只要你愿意关注,你会发现云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时不时地在变化。
云在天空中自由飞舞,或浓或淡,或聚或散,时不时地改变形状,仿佛在向你展示它所有的化身。有时它像一只小兔子,向前奔跑,仿佛有人在追逐它,很快它就融进了云里;有时候,就像一只蝴蝶从远处飞来,一点一点地膨胀,模糊,变成一大片云;有时它像一条蜿蜒的龙,静静地躺在蓝天上,片片白云就像它的鳞片。
云不仅变化多端,而且可以告诉我们天气的奥秘。白云飘高,明天可能晴天,白云飘低,然后可能多云,可能会下雨!
云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是一个敬业的人,你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乐趣。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来到了连绵起伏的白云山。在和煦的太阳公公的照耀下,白云山比以前更加生机勃勃!
那里,百花齐放,百花齐放。这片绿草被太阳公公抱在怀里。我一边走,一边看见不远处有一个高高的楼梯。我想:山顶上有什么?拿着大地给我的梯子,我看到身边的花儿绽开笑脸,仿佛在对来到白云山的孩子们说欢迎来到白云山。我通过了登山之旅,终于到达了磨星山的山顶。山顶中间有很多互锁的锁。每一把心锁上都刻着爱人的名字。我从远处望去,四周是绿色的海洋。我低头一看,却是几百公里外的悬崖。我的心很紧张,因为我害怕摔倒。白云山每天都有活力,没那么容易。就是每天为白云山工作的人。这是白云山!永远美丽的白云山!我爱白云山!
我喜欢给黑夜照亮的月亮,夜空在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但是,我最喜欢有趣的云朵。在暑假里我观察过云。我来讲一讲吧。
晴天里,我仰着头,看着云,突然发现,北边天上的云,好像一只小白狗在追一只小绵羊,我目不转睛的地看着,觉的天上好像动物天地。你看天上有像这个的,有像那个的。最有趣的还是南边的天鹅和鸭,它们好像在谈话,一转眼,天鹅和鸭突然改变了方向,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啦,卡哇伊呢。小猪在地上打滚儿,真有趣!不一会儿太阳渐渐的下去了。
火烧云上来了,天上变化极多,红彤彤、金灿灿、绿油油,一会儿半绿半紫、一会儿半灰半百合色、玫瑰红、米黄、葡萄紫2,颜色真多呀!
一会儿,天上出现一只猴子,他好像是从云中蹦出来的,他的头上有3根毛儿,一瞬间,不见了儿,看得人正在寻找毛儿。
突然跑来一只凶猛的老虎,可是跑出来之后,就没了。
你看!这有趣的陨石不是很奇妙呢?有人曾说过,大自然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美的眼睛。云是自然景象,它为大自然增添了美。这就是我喜欢的有趣的云。
自然界万物,我最喜欢的就是天空中的云了,云,绚丽多彩,云,千变万化,云,神奇无比,一天之中,云的变化多端,让我沉迷于其中。
你,早晨的时候,东边的天空涌来一层又一层的白色云朵,就像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就在这翻涌之中,太阳公公探出了头,把云层镀上了一层金光,就像身穿机甲的士兵,整齐的排列在天空之上。
到了中午,整齐的云朵,褪去了金色,两边卷去,白花花的,形成了一座巨大的雪山,在雪山的上空,还飘散着几朵圆滚滚的球形白云,就像一朵甜滋滋的棉花糖,我多么想飞上天去,咬上一口,品尝这难得的美味。
傍晚,太阳即将落山,云朵在不知不觉中,被夕阳染上了红光,火红火红的,像是一片火海,仔细一看,在这火海之中,还蛰伏着一条巨龙,吐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似乎想要点燃整片天空,我奇异的景象引得人们纷纷驻足,都在赞美这美不胜收的火烧云,真是奇妙的景象啊。
神奇的云啊,有了你,给自然界增添了多少美丽的景象!
天空中的云在不停地变化着,就像一团团橡皮泥,可以变出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
早上东方一片雪白。过了一会儿,太阳从一大片云后面悄悄地探出小半边头,顽皮地给云染上了一道灿烂的金边。太阳越画越起劲,不断地挥着画笔,片刻间,整片云就红彤彤的,像一团红色的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
中午,蓝天上的那一片片云,像是一朵朵洁白的棉花,随着风儿的轻轻吹拂不停地变化着:一会儿变成了一只雪白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变成了一只温顺和气的绵羊,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忠诚看门的小白狗……
傍晚的火烧云,甚是美丽。它和白天的云彩不同,显得更为热烈奔放。你看,那只在林间跳蹿的小红鹿,随意自在,无拘无束;一下子又成了一群美丽的红天鹅,舞姿翩翩;在你低下头来揉揉眼的瞬间,它们又都不见了……真是变化多端,有趣极了!
云不仅丰富了我的生活,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认真观察,就会发现我们的世界里充满了乐趣。
我们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现美好的景色,比如偶然的一次凝视,我们或许会发现树叶的脉络是那样奇异,偶然的一次回头,或许会发现身后的影子是那样美丽,偶然的一次触摸,或许会发现石头那天然形成的纹理是那样有趣。
今天,我走在路上,偶然的一次抬头,我发现夏日午后的天空是那样静谧,蔚蓝的天空仿佛是一片清澈的湖泊,那一朵朵雪白的云,零散的毫无规则的在天空中散布着,如同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将一个个小石子丢入湖中,溅起一朵朵泛着白沫的水花。
微风吹来,天空中的云也像活了一样跟着动了。一会儿像奔腾的骏马,在天空中来回穿梭;一会儿像可爱的小狗,在天空中不停地摇着尾巴、吐着舌头;一会儿像凶猛的大狮子,在天空中威风地吼叫。
我注视着这多姿多彩的云,感受着天空的奇妙,幻想着我也是天上的一朵白云,低头凝视着地面,感受着大自然的奇特,感受着世间万物的美妙。
傍晚,我看到了火烧云。
那簇拥在太阳旁边的几朵云,像犯了错误,来不及逃走的孩子,被老师抓了个正着。火烧云,名副其实,就是烧着的云。我心想:火烧云真的象点燃火的云啊!
火烧云的颜色极多。刚开始,火烧云是金灿灿的。转眼的功夫又变成了半紫半黄,过了一会儿又变成了半百合色的。48色彩笔里的颜色天空中都有。还有一些说不出来的色彩,令人看着着迷。
又过了个把分钟,天空中出现了一只饥肠辘辘的恶狼,在向前跑。前面似乎还有一群惊慌的羊……
又过了几十秒,狼不见了,羊也没了。周围又冒出几条龙,那群龙优雅的扭动它们那细长的身子,互相交错。它们时而玩耍;时而跳起优美的“华尔兹”;时而比比谁跳舞最好……玩着,跳着,比着,龙不见了。
接着,又来了只蹦蹦跳跳的小松鼠。那松鼠朦胧极了,好像在采蘑菇。又过了一会儿,松鼠也不见了。
这时的火烧云又象这个,又象那个,其实什么也不象。又过了一会儿,火烧云下去了。
我们吃过晚饭;火烧云起来了。红彤彤的晚霞照到我的脸上,我的脸逐渐变红了。天上的火烧云千姿百态、动作极快,一会儿半橙半金,一会儿半白半黄,一会儿半蓝半金,一会儿半红半黄。柠檬黄、玫瑰红、胭脂粉、葡萄紫、香槟金。这些颜色天上都展现了出来,还有些看到了颜色却有说不出的颜色。
一会儿,天上出现了一群可爱!活泼又欢快的羊,羊妈妈后面跟着一群小羊。小羊们似乎正在比赛谁先追到妈妈,谁都和得妈妈的宠爱。小羊们跑着跑着,一会儿就不见了。
突然又来了一条蛇,那条蛇好像朝着我们的方向来了!那条蛇全身都是火,它好像在流汗并带着生气的气势好像在说凭什么你们都有乘凉的地方,我没有。它好像要让我们也火热火热。那条蛇变模糊了,渐渐地没有了。
没一会儿工夫,火烧云渐渐地下次了,我依然看着那美丽的天空,我还犹如地想着那些动物。等待动物再次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