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世界四年级作文
“汪昱,起床了。”
我在睡梦中被爸爸叫起来。
爸爸说哥哥今天带我出去玩。
我立马起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脸。
刷完牙,洗完脸,我就去哥哥住的房子里面等四姐。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吃完我们就乘车出发了。
坐完车起码有几个小时才到大梅沙,然后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吃中饭,中饭有很多菜,其中我最爱吃的是韭菜河虾。吃完中饭我们就去买海洋世界的票。
我们先去贝壳馆,贝壳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鹦鹉螺,还有蚯蚓聚会,还有海底珊瑚……
我很想摸摸贝壳,可是贝壳被玻璃隔住了,玻璃里面还有各种各样颜色的灯,把贝壳照得就像可以发彩光一样。
看完贝壳馆我们去看了原始人渡河的工具,那些工具有木筏,还有简陋的叶型的船,然后我们去看了人类创造的最伟大的船,然后我们又去看了潜水艇,还有大模式的航空船,船上还有飞机,我们可以想象人类有多聪明。
接下来我们去看了动物,有海豹、有海狮、有海狗、有海象……我们又看了海里的动物,有白鲸、有鲨鱼、还有海豚。
然后我们去看了海洋世界里的标本,有鲨鱼标本,还有非常非常大的鱼,虽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鱼,可是它的身子非常大,嘴巴也不小,足够可以吞食掉好几个鲨鱼。看完这些鱼,我们参观了古代船的模型,做得非常精致,看完这些手工精致而又美妙的船,我们去看了帝企鹅蛋,接着我们去看了恐怖的地下隧道,首先是有三个头的龙,下巴到鼻子下面都是绿色的,非常可怕,屋子里面也很黑,然后我们上去了,上面有很多洞,洞上面都有一个牌子,那个牌子是故事的名字,牌子上面有渔夫的故事,有伊索寓言……接着我们离开了这个恐怖的地方,去看了表演,首先是海豹表演,可惜我们晚来了一步,只看了一点点,可是海狮表演我们全看了,首先是海狮上场,海狮全身是黑色的,两只鳍的边缘有一点点淡黄色,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节目——海狮顶球,有两只海狮,也有两个训练师,每个训练师拿出来一个皮球,让海狮顶着,两只海狮双鳍拍着,主持人说,海狮想要一点掌声,不然就不表演,然后全场的观众都拍起手来,声音洪亮极了,海狮顶起球来,要知道顶球可是海狮和海豹的绝技,第一个训练师的海狮顶起球来,顶了很长时间,然后把球放下来,轮到第二个训练师的了,第二个海狮也顶起球来,可比第一个海狮好玩多了,它顶着顶着转了起来,直到最后,转晕了,主持人叫训练师把海狮拉下去,训练师把海狮的鳍拉了半天都拉不动,主持人对训练师说:“海狮挺重的吗?”训练师回答:“海狮毕竟有800多斤。”然后主持人叫我们给点掌声海狮,我们鼓起了一阵洪亮的掌声,那个海狮一下子就站起来了,接下来是最精彩的表演,海豚表演,首先是训练师把海豚放出来,然后海豚驮着训练师在水中游,然后海豚把训练师送到岸上来了,然后海豚挑战气球,首先是五米高的气球,海豚往上一跃,就碰到了气球,然后是十米高的气球,虽然海豚没有碰到,但是它超过了气球,然后是智力的考验,主持人先拿出一张纸,纸上写着三加三,让海豚回答,海豚用独特的方式在水中回答,那独特的方式就是——打水,海豚先用尾巴打水,打了十几下了,支持人连忙说:“停下来停下来!答错啦!”主持人再请一位小朋友出来写题目给海豚,那个小朋友声音忽高忽低说出了六加六等于几,然后主持人让工作人员在纸上写着六加六等于几,给海豚看,海豚这次可没回答错误,用尾巴打水十二下,我们连忙把掌声送给海豚,接下来是跳水表演,一个人从二十五米高的水台往下跳,而且是反跳,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走了那位表演人员,看完了跳水表演,我们去了极地,我们看见了北极狐,北极熊,北极狼,然后看见了企鹅,企鹅的全身金灿灿的,不像我们所看见的漫画,黑乎乎的,看完了这些我们也累了,我们回家了,在车上坐了几分钟,我们去了地铁站,我们先到一个地点,然后再到那里吃肯德基,有全家桶,三杯大可乐,三杯甜点,一包薯条,一包鸡块,然后我们乘着公共汽车回了家,过完了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