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四年级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梦想:做一名医生!小朋友们,做医生有什么好处?有的人认为做医生很有可能别传染到啊……但你想过没有,任何人都离开医生,如果没有医生,我们将有无穷的病毒、甲型猪流感等!
当然不止医生,如老师,叫我们知识……当然,我们人类都需要他们,也都需要互相的帮助!我认为我做一名医生比较合适,为什么呢?因为我的身体在冬天比较虚弱,为什么?因为每年的冬天都要去医院看病,寒假到了,我又一次来到了医院,医生仁然在给病人看病,手术成功了,医生露出了幸福的脸庞;那一张张幸福的脸庞是点点滴滴的快乐和耐心!看着病人一家的团聚,家人笑了,留了激动的泪水!我们要为那些医生骄傲,为团聚的家人感到幸福!我们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从小事做起……
让我们一起前进,不要后退退缩,用于学*,为祖国前进,为自己拼搏,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做一名为祖国儿奋斗的战士!
曾经有一位伟人这样说过:“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像小鸟没有了翅膀。”梦想是指路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希望。
我小时候妈妈问我,“长大了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看到医院里很多病人被病魔折磨的痛苦的样子,小孩子大声的啼哭声,我就回答妈妈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因为医生可以帮助正在受病魔困扰的病人脱理困境!让他们重新走向健康之路!我就要掌握最先进的医疗技术,要多为病人着想,尽量为病人提供方便,努力减轻病人的痛苦,解决病人的困难。我要刻苦钻研医学方面的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我会发明一种治疗绝症的药。
虽然梦想离我们很遥远,实现一个梦想很艰难,会经历挫折与困难,但我会坚持,我会努力学*,为了我的理想,我要努力做到最好,去追逐我的理想的天空。
从小我就有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我经常在上看到:多少人们因为失明而终日在黑暗的里,无法欣赏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人民都在为禽流感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而;有一些人得了绝症,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我而去,那是多么悲痛啊!我下定决心,要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改变人的一运。
前几天,我在报纸上看到这样一条信息:有一名小女孩才十三岁,很不幸,她得了一种怪病——早老病。这是一种罕见的病,全球也只有几十例,医学专家们也束手无策。当我看着小女孩的照片时,顿时愣住了,她的脸上布满皱纹,像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我为这位可怜的小女孩感到悲哀,要知道她的年龄与我相仿,本应有的,拥有美好的青春,可现在小女孩只能一辈子饱受病魔的折磨。
从那天起,我立志要用我的智慧与勤劳研制药物,医治小女孩,医治饱受病魔的折磨的人民,我真我的梦想能早日实现。然而我也知道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一定要具备坚实的文化基础。因此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刻苦钻研,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斗。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一朵花儿,在人的心中悄然开放。我坚信,我的梦想虽小,但它会在我成长长河中闪闪发亮,会一直激励我奋斗不止。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医生。这可能是受我外婆的影响吧。我的外婆二十四岁就成了一名中学老师,对学生十分严格但又不失温柔。直到她退休后,突然改变了想法—学医。她跟我讲,那时,书很便宜。她每次都会从书店买回来一摞书,聚精会神的看,还时不时在书上圈圈画画,觉得重要的地方就折个角。外婆每个月买书的钱占了外公工资的大约五分之一,而外公却称为“造孽”!两年之后,外婆几乎把家里的那四摞书背下来了。如今,家里人有个感冒发烧,只要往某个穴位忍痛揉几十下,立马就有好转,但要除根,就要按她说的去买中药喝。在村子里,邻居有什么病都来找她,但她从来不收一分钱。她医术高明,每次来我家时,他都会说:“你好好念书,长大当个医生!”我每次都笑着点点头。
“医生“这个字眼在我的心里有着些与外婆十分相似的地方。在我心中,医生是认真仔细的,是大公无私的,是朴实善良的......
我的梦想,虽然很小,但我相信,梦想之花,总有一天会绽放的姹紫嫣红!
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它们虽然各不相同,但却都是伟大的,比如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用知识来哺育学生们;有的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以高超的医术把病人从死神手中夺回来,让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幸福安康、长命百岁。同时,这也是一种对社会对祖国的报答,用这种方式来回馈社会,我感到很骄傲。
同时,我知道医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要想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仅要有丰富的文化知识,要在医学方面刻苦钻研,而且对待病人要关心,态度要祥和,因为他们是病人。得了病是一件难受的事,我们不应该对他们冷漠无情,应该要为他们分忧解难。
梦想,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实现的,所以现在,我要好好学*,努力上进,为了能够当上一名优秀的医生来帮助别人,努力地奋斗吧,加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我的医生梦要从5岁那年说起……
在我5岁那年的一天,肚子突然痛了起来,而且想吐,什么也吃不下非常难受。妈妈很焦急,就带我去看医生。给我看病的是一个慈祥的女医生,她拿着听筒给我听了听,给我开了药,还耐心告诉我得了什么病,回家要注意些什么。从那时起,我就有了当医生的梦想。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才知道当医生也是很困难的:一般的大学读四年,而医生就要上五年,需要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那时候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扮医生的游戏:我做医生,别的小朋友找我治病,我们玩得很认真,很开心。
我现在上小学三年级了,可我的医生梦还是没有熄灭,当我看到医生忙来忙去给人看病,照顾病人的时候,我就会想:“我一定要好好学*,天天向上,将来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相信自己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长大后能当一名医术高超的医生。我梦想当医生的原因是:医生可以帮助很多人解除肉体上的疼痛和心灵上的痛苦。 从小“医生”这个词语就在我幼小的心里扎下了根。
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天的傍晚,我们全家在院子了吃饭,而我则围着桌子边跑边玩,一不小心脚踢翻了爷爷放在地上的啤酒瓶,顿时鲜红的血从我的脚流出来。爸爸妈妈赶紧抱着我赶往医院,是医生小心翼翼地帮我缝合了伤口,使我长大后没有留下难看的疤痕。又有一次,表弟因为拉肚子脱水导致高烧40多度,全身上下烫得像蒸笼,手脚还在不住地抽搐。
大人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办,是儿保的医生及时给弟弟开药、吊盐水,第二天他的烧退了,又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鸟。还有一次,爷爷被查出得了白内障,如果不及时医治就面临着失明。医生给爷爷动了简单的门诊手术为爷爷解除了病兆,直到现在爷爷的视力还是很好。 经过了许多事都让我非常感谢医生,也非常羡慕医生这个神圣的职业。我立志要好好学*,掌握好每一门功课,争取长大了能考入医学院,当一名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造福与人,服务与人。
梦想是我们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它可以指引着我们走向未来。我们的成长也会因为梦想而变得更加精彩。如果说梦想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来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梦想是一朵盛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升起的太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警察,惩恶扬善;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教师,教书育人。而我想成为一名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在我三岁的时候,一场意外使我的大拇指断了,爸爸急忙抱着受伤的我去医院治疗,可是我哭着闹着怎么也不肯进手术室。就在那时候,一个穿着白大褂的阿姨微笑着朝我走来,她走到我面前慢慢地蹲下来轻声地对我说:“小宝贝,我们一起进去,阿姨教你怎么当医生好不好?”懵懂的我爽快地答应了,后来的小手术就在愉快的聊天中结束了,没有留下任何疼痛和惊吓,只留下一份开心的交谈。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当时那位医生是撒了一个善意的小慌言,就是为了让我及时得到治疗。所以,我的愿望是想成为一名温柔的医生,一名有温度的医生。
老师告诉我,要想梦想成真就要努力学*、坚持不懈地朝着梦想努力学*,学好科学知识,长大才能实现自己梦想。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将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在农村里有很多穷人因为没钱医病,而被病魔痛苦地折磨着;还有些人得了疑难杂症,但是以现在的医术还不能医治,而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所以我从此立志,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努力学*,长大以后更要认真钻研医学知识,最终成为一名有名的医生。
我一定会努力做一名医术高明、医德高尚的医生。
作为一名医德高尚的医生,我在对那些没钱看病的人可以给予免费治病;我会友善地对待我的病人;有空时还会亲自到偏辟的农村,去给那些农民们免费治病……
作为一名医术高明的医生,我可以治愈一切疑难杂症;我可以让因病死去的人复活;我可以研究一种药物,人吃了就可以不再生病,这样就不会有更多人无辜地失去宝贵的生命……
我的梦想是很美好,但并不是拥有了梦想就会实现,要把他变为实现,我就要从现在开始认真学*,打好基础;从现在开始培养良好的品德,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
我为什么为想成为一名医生呢?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我的鼻子总是不舒服,眼睛也不好,总是斜着眼睛看东西,所以我总是要去检查眼睛和鼻子。为了治好鼻子和眼睛,妈妈带着我跑了很多医院,看了很多医生,但是效果都不好。搞得我们都灰心了。正在那时,妈妈的同学介绍了一位医生给我们。他就是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的黄学林医生。我在看病的时候,看见他工作很认真,很用心,无论病人提出什么样的问题,他都很耐心解答。他很替病人着想,总是能用最便宜的药物治好病人,从来不用病人多花钱。他对待病人像朋友一样,很真心。还记得有一次看病的时候我跟黄医生说:“我想像你一样做一名好医生。”他没有把我的话开玩笑,他马上数手指算时间,然后高兴地说:“好啊!那时我还没有退休呢!那你要好好读书,认真读书,考到医学院,然后来我们医院实*,你来做我的徒弟,做我的徒弟很幸福的,还能学到很多本领!”
多么好的医生啊!所以我一定会认真学*,将来考到中山医科大学,像黄学林医生一样成为一名受病人尊重,为病人着想,医学精湛,品德高尚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