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小学四年级作文优选【5】篇(扩展
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就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还在上幼儿园大班。
早上,我吃完饭,已经快八点了,本来我还想在家里先玩一会儿,可是已经快到点了。妈妈就给我收拾好书包,奶奶就开着电三轮送我去上幼儿园了。
我正想着今天幼儿园怎么过,老师教我们玩什么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样三轮车,上面挂着几个气球,我如果给奶奶说我要买个气球,奶奶肯定就不会同意,因为有好几个气球都被我弄的飞上了天空。
我当时正在站着,没有安安稳稳的坐着,我看着气球,非常眼馋,身子就往那边倾斜了一点,想够一个玩玩,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奶奶的车抖了一下,再加上我就没有稳稳当当的坐着,我就从电三轮上给摔了下来。
“哇,太疼了。”我哭了起来,奶奶听到了,赶紧听了下来,回头来看我,发现我倒在地面上,就赶紧把我拉上了轮三轮。“不上学了,我想回家!”“行行行,走走走,咱回家啊!”说这,她就把我带回了家。
这一天我的脑袋一直在疼,就连夜里睡觉也很疼,不过还好我没有摔出来脑震荡,也没有缝针,过了一夜,伤口就不怎么疼了。
这件事令我十分难忘,因为我吸取过教训了,在坐车的时候从来都是安安稳稳的。
漫漫的人生道路是坎坷的,是艰辛的。发生的事如满天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完,但我最忘不了的还是那件事。
那是上学期暑假的一天,我和弟弟来到花丛中玩,玩着玩着,感到无趣。于是,我和弟弟商量玩什么,他说:“我们可以把一些害虫用纸头包起来,再烧掉。”我也认为这主意好。我飞一般的跑到家中,拿来两张纸,并做好了准备工作。
我和弟弟开始抓害虫了。我来包,他来抓。我把纸一张张撕好,放在旁边让他们等待“任务”。弟弟的动作真快,没几分钟,第一只站利品就被抓来了,是一只青色的蚱猛。它的触角不安地摆动,似乎知道了自己悲惨命运。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包好。第二只蚱猛也“报道了,”不一会儿,就有十几只了。看着这些小东西,弟弟笑着说:“和世界说再见吧!” 我们把那些害虫拿到旧门卫,放在一起,堆成了一个小山坡。然后,掏出打火机在纸团旁打开,立刻火苗四起,我不担心起火,因为下面是水泥地。但是,火苗熊熊的向四周扑来。无情的火舌“添”着大地,向我冲来,我热得快不行了,汗也下来了。不好,火要蔓延到木头的桌子那儿去了。这下已满头大汗的我可急了,我马上拿来扫把,去灭火,扫把都快起火了。后来看到火苗伙伴也来帮忙,火终于灭了。
从这件事以后,我知道了: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不能没头没脑的,更不能放火。这件事教育了我,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了。
母爱,是一个太阳,在你冷的时候给你温暖;母爱,是一盏灯,在你迷失方向时给你照明。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妈妈给我们的所有的爱哦,一起来看看我们的小作者是怎样写的吧。
记得有一次,我早上起来头就晕晕的,肚子也疼。起初,我还以为是肚子太饿的缘故,便跑到妈妈的房间里,说饿了,妈妈便马上去洗手间。
洗漱完毕后,妈妈叫我也要一起去。妈妈还不知道我生病了,才叫我去。可我不想去,因为肚子越来越痛。
不好!我必须让妈妈去,因为头越来越晕。“怎么啦?你不舒服啊?”妈妈看出了我的异常,摸了一下我的额头。
“怎么这么烫啊!”妈妈也不管弟弟了,直拉着我往马路上的停车厅冲去。
好在我们来的不算太迟,刚坐了一会,公交车来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头又晕了,然后我就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在医院里了,可妈妈呢?我记得妈妈把我报道停车亭,然后就忘了……“黄俊,你看见我的妈妈了吗?”我拍拍旁边的弟弟(我也不知到他什么时候来的反正旁边只有他。)
“妈妈去交钱了。”弟弟揉揉眼睛,好像刚睡醒。“还给我买了牛奶,给你买了药,哈哈哈哈”弟弟笑得差点摔跤了,可我却说:“药,可以买,可亲清没了,却买不到。”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三四年,可我却不曾忘记,那一年,妈妈抱我的时刻……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开心的事,高兴的事,有趣的事,自豪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放风筝了。
记得去年春天,爸爸带我去广场放风筝,我们早早地就来到了广场,广场里早就人满为患了,有些人是来放风筝的,有些人是来玩的,那些在高空中的风筝,有蝴蝶样子的,有金鱼样子的,还有毛毛虫样子的等等,各种各样的风筝在高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彩色的绸带,漂亮极了。我和爸爸拿出我们家的“老鹰”,我用手托着,爸爸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渐渐高过了别人的风筝,爸爸说:“儿子,你真棒啊,我们的风筝好像是最高的呢!”我说:“爸爸,要不是你教会我放风筝,我也不可能放到这么高,所以应该谢谢您。”这时候风筝线“啪”的断了,我和爸爸都非常沮丧,可是这里水泄不通根本那没办法去找。我心里想:“如果这里没人我一定会大哭一场吧”爸爸看看时间对我说:“儿子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说:“好吧。”我和爸爸伤心地回了家。
这真是一件让我难以忘记的事。
星期六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那一天中午,阿姨给我从菜市场上买来了大骨头,决定给我做骨头汤,我们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下午,妈妈就带着我去了小龙人绘画班,到了里面,都是小孩子们的尖叫声,还有老师和家长的谈话声,到了里面,妈妈看见了张云婶婶,哦,不,应该是叫张云老师,并用老家话和张云老师说起了话,还问我想上哪个班,因为有两个不同的班,一个是:毛笔字一个是:水粉画。我想了想决定学毛笔字。我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和别的小朋友聊起天来。
后来上课了,同学们顿时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静下来,教室里可消停了许多。老师让我们携了撇、横、捺我都学会了,后来快放学的时候,下起了小雨,老师赶紧让我们考了一次试我还得了满分,老师给了我一颗玻璃球,说:“如果咱够了可以换奖品呢!
下课了,我是倒数第2个走的,是姨夫接的我,他把雨衣给了我,自己却是湿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