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说:“一日无书,百事荒芜。”是的,如果我一天不看书,就像脱离了地球,浑身不自在。许多作家的成长都离不开书,书就像水一样灌溉我们,书就像食物一样满足我们。
记得又一次,我去上奥数班,总共三个小时,中间休息两次,每次只有五分钟,我的书包里也有一本厚厚的《哈利·波特》。爸爸发现后,狠狠地教训了我一顿,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带课外书去兴趣班了。
还有一次,期末大考的前一天,我没有抓紧复*,却看起了课外书,正巧爸爸回来印试卷,发现我桌上什么东西也没有,便断定我在看课外书,他大发雷霆,把我的书包也扔出了门口。后来,爸爸买了一套《WOW!大百科》,我这才觉得爸爸还是很爱我的。
事后爸爸跟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我摇头,他说是因为我看书的时间不对。我知道错哪儿了,便开始改正。我开始要求自己做好作业,听完英语,剩下的时间才能看书。
总之,我觉得看书还是件令人愉快的事,即使我再遭毒打。
到了现场,老师发给我们4块不同颜色、大小不一的彩泥,接着老师给我们讲解了制作步骤。来吧,小记者们一起捏出我们的快乐吧!
在指导老师的耐心细致地指导下,我们一步一步地按要领完成着:取出不同色彩的粘土,将其压成薄片,再精雕细逐将它捏成蝴蝶状,做成漂亮的翅膀,将其轻轻地粘在身体上,记得可要轻还得慢还要多捏几次哟,这样又牢固又精致,再给它加上一些小花纹,装饰一下它漂亮的身躯,还要记得给它做一双黑而大的眼睛哟,取一小块黑粘土均匀的分成两份,把它们揉成小圆珠子对称的按在它的头上,瞧,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朝你眨呀眨的。最后给它加上几根胡须。一只漂亮的蝴蝶,或者说是小蜜蜂,也可说是小蜻蜓就完美收工了。
我兴致勃勃地拉着老爸看我的绝作,老爸一看就高兴地说真漂亮,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今天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和好朋友张欣和胡雨欣一起来到了明楼公园踢毽子,我从家里拿了一个粉红色的毽子蹦蹦跳跳的来到了那里。我对好朋友说:“我们一起来踢毽子吧!她们高兴的回答道;好。接着我又说起了游戏规则;要是谁踢到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中的紫,那么踢到紫的那个人要表演一个节目。游戏开始了,我一边踢,好朋友张欣和胡雨欣一起为我数起来红橙黄绿青蓝;我踢到了蓝;张欣又接着踢起来,紫,哎呀!张欣踢到紫了,我大声欢呼起来,并说:“来一个节目吧!她左思又想,对我们说:“那我来唱歌吧!她唱起了起来,声音洪亮,好听。接着胡雨欣踢了起来,红橙黄绿青,我又接着踢起来,蓝紫,胡雨欣一不小心踢到了紫,她表演了一首竖笛,优美极了。就这样一会儿你输,一会儿我输,一会儿她输,公园里一直洋溢着我们三个孩子的笑声。
今天,我们三个好朋友一起享受着踢毽子的乐趣,我开心极了。
以前我不喜欢读书,不管妈妈怎么劝我,我也不读。因此,我知道的东西很少。
有一天,语文老师忽然对我说:“乐欣,今天你妈妈给我打电话,让我想个办法使你能喜欢上读书,那么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喜欢读书呢?”“因为读书太无趣了,一点儿也不好玩。”我对语文老师说。“不,乐欣,你错了,读书很快乐啊,只不过你没有发现而已。乐欣,你闭上眼睛。”老师又说。我听了便闭上了眼睛,老师便拿起一本书读了起来:“一天小熊去找小兔玩,他们俩一起去放风筝,别提有多开心了!”“好美啊!”我一边说着,一边睁开了眼睛。“乐欣,你看书中也有不少乐趣,只要你细心去阅读一定会发现书中的乐趣。”老师微笑地对我说。”
那天放学回家,我买了一本《爱的教育》。回家我一边读书一边想:原来读书有这么大的乐趣呀!
读书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我要好好读书,争取多学一些东西!
柔美,优雅,轻盈,像小天鹅翩翩起舞,像丹顶鹤迎风飞扬,这就是我喜欢的舞蹈。
它让人优雅,跳起来柔美、轻盈,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灵妙感觉,跳出来,给人们展示生活的美好、愉乐。
轻轻一跳,跳出优美的弧度,轻轻一转,转出迷人的浪花,轻轻一立,立出高雅的形象,轻轻一走,走进生活的美好。
它也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跳舞的时候我会忘记一切烦恼,什么作业、考试,我一律不管,全心投入到舞蹈中去。
它也改变了我,我以前性格孤独,不愿与人交往,可自从我认识了他,我开始变得自信,开朗,因为我知道作为一名舞者,要自信的站在舞台上,自信的给大家展现自己,展示舞蹈。
这一切,都源于美好的生活,像那些在山区的孩子,别说跳舞,就连吃饱也成问题,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争做先锋好少年。
当然我爱舞蹈,也非常感激它,因为,它给了我乐趣,也帮助我走出了那个孤独的世界,我更爱美好生活,因为它给了我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