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年级小小推销员作文
今天由我XXX号推销员为您推销一款实用又便宜,功能多而且还是游泳级防水的手表——**兔智能手表。
这款手表有蓝、红、黄三色任你挑,屏幕左下方有两个按钮用,一个是手电筒,另一个是sos报警器,右下方是充电口和电话卡插入口。
首先一打开,出现的是主屏幕,主屏幕分别写了日期、时间、天气、气温、电量,以及爸爸妈妈给你点的赞,而向右滑动分别是电话本、速学、微聊、手电筒、照相机和相册。
如果你想打电话,就滑动到电话本这个页面,轻轻点一下,然后就出现了1号电话的名称和号码;如果你想换到2号电话就轻轻点一下“》”即可;如果你十分无聊,可以玩一下手表里的小游戏——速学;如果你不想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可以用微聊发信息给他们;如果你想看一个黑暗里的事物或照明前方,那就打开手电筒吧,它会为你照亮前方的道路或揭开那个黑暗里的事物的“庐山真面目”;如果你想来一个美美的自拍,就请您打开照相机这个页面,照出最美的自己吧!如果你要去海边游泳,不用担心您的手表,因为手表是游泳级防水的。
这样的智能手表是不是让您已经动心了呢?如果动心了就请拨打热线:184-5564-3927,只要388元,快来抢购吧!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豆浆机。这款豆浆机是属于全自动家用JYDZ-23型。
首先我先介绍下它的外观:它是一个口杯型,由机头,面板开关, 温度传感器,电热器等组成他们的作用是加热豆浆,而下面的拉法尔网:用于粉碎豆或米。 刀片:用于粉碎豆类。
下面由我来介绍下使用方法吧:
1、浸泡豆子 取一杯豆子洗净后浸泡入清水中,浸泡时间为8-16小时,
2、 杯体加入豆子
3、 杯体内加入清水 将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
4、取拉法尔网按安装指示箭头方向装好,
5、 制作豆浆 将机头按正确位置放入杯体中,插上电源线,电源指示灯亮,按下“全豆豆浆”健,启动全豆豆浆程序,程序通过自动豆浆工作程序自动进行。工作结束后,自动断电,机器发出声光报警,提示豆浆已做好。拔下电源,即可准备饮用豆浆。
瞧,使用就是这样简单豆浆味美可口,营养易于人体消化吸收,是中国人的传统保健饮品,被称为“绿色牛乳”,营养均衡,且还不会使人发胖。心动不如行动啊。快买一台回家试试哦。豆浆机整机包修一年,终生免费维修全国联保,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物品介绍:果汁机
大家好!我是一位推销员,我叫蒋文婷。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果汁机。这款果汁机是属于天成电器公司;全自动家用果汁机JYDZ-23型。
首先我先介绍下它的外观:它是一个口杯型,由机头,面板开关,温度传感器,电热器等组成他们的作用是加热,而下面的拉法尔网:用于粉碎。
下面由我来介绍下使用方法吧:1、把苹果洗干净,切开。2、杯体加入苹果。3、杯体内加入清水(可以不加,也可以加冰)将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4、取拉法尔网按安装指示箭头方向装好,5、制作苹果汁。将机头按正确位置放入杯体中,插上电源线,电源指示灯亮,按下红键,启动程序,程序通过自动工作程序自动进行。工作结束后,自动断电,机器发出声光报警,提示已做好。拔下电源,即可准备饮用苹果汁。制作一瓶苹果汁只需2-3分钟。
这台机还可以制做豆浆的!
瞧,使用就是这样简单而味美可口,营养易于人体消化吸收,心动不如行动啊。快买一台回家试试哦。果汁机整机包修一年,终生免费维修,全国联保,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哦!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想你们推销的是大家都熟悉的一种文具,你们现猜猜是什么?铅笔,橡皮,尺子……不对,我来告诉你吧,它就是---精致漂亮的铅笔盒,我这个铅笔盒是长方形的,约21厘米长,宽约8厘米,它的衣服是天蓝色的,在静谧的夜晚有两只可爱的小狗在划船,还有一只小狗趴在月亮上甜美的进入了梦乡,我的这个铅笔盒不但图案精美功能也很多。
在铅笔盒的右边有一个按钮,同学们只要按下去即可弹出一个正方形的盒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呢?它是用来盛橡皮的。有的同学很粗心很马虎提前一天忘记把铅笔削好了,这怎么办呢?别着急我来帮助你解答这个问题,在橡皮擦盒的下方还有一个笔削盖按钮这又是什么呢?这是铅笔削,它是用来削铅笔的。
打开铅笔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板,这时你肯定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这白板的下面为什么会有两个按钮---嘻嘻这就是我给你介绍的功能三,你只要双手同时按住两个按钮就会出现一只黑色的探索笔,它可以在白板上绘画,写字等但是怎样擦下去呢?你瞧探索笔的上面有一个小刷子,所以只要上面刷子在白板上轻轻一刷,上面的污渍就都可以抹擦净了。
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带太多的自动笔,否则会盖不上盖。
怎么样?铅笔盒令您满意吗?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水果;西红柿。
西红柿是我们熟悉一种水果,我只知道西红柿里有我们熟悉的维生素c,奶奶告诉我西红柿的营养很多,不但可以生吃,而且可以炒菜。我一次在报纸上看到;人每天要用50至100克鲜西红柿,可以补充人体的矿物质需要。
我以前不喜欢吃西红柿,可一次外出旅游,我吃了一个西红柿,不仅甜,而且爽口,现在,我每天要吃1至2个西红柿。西红柿含的‘番茄素’,有助胃消化的功能。
西红柿还含有维生素A,在人体中有很大的帮助,能促进身体长大,还能控制提高肌肉能力的因素。西红柿中的苹果酸能增加胃液酸度,调整肠胃的功能,对高血压也有很大的作用与益处。
现在知道了西红柿的好处,喜欢的朋友就快来买吧。没吃过的就快点来买点尝尝,保证让你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