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象是一切创造之源。原来的钢笔很麻烦,现在的钢笔用起来也很麻烦,因为钢笔没水了,就要吸墨水,会打断思路,所以我想用想象的力量发明一个未来的钢笔。
我发明的钢笔和现在的钢笔的外形差不多。可是,我发明的钢笔有很多的功能。
第一个功能是修改功能。有一次,我正在家里写作文,突然钢笔的笔尖发出了红色的光,钢笔说:“小主人,你的‘枯’写错了。”我急忙把‘枯’给改正了。
第二个功能是画画功能。有一次,我上美术课的时候忘带彩笔了,这时我就按了画画的功能,钢笔的上方出现了红、黄、蓝、绿、青、紫等好几种颜色。我可以尽情地画了。
第三个是尤其重要的一个功能,那就是自动吸墨功能。它的吸墨功能是强化过的,为什么说是强化过的呢?因为吸墨水的话需要一些时间,而强化过的不需要时间。
铃铃,铃铃,我的闹钟惊醒了我,原来是一场梦啊!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发明这种钢笔的。
未来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就连钢笔都实现了高科技梦想。
大家可能在写字时出现错别字,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只要你按下黄色按钮,它就会把错别字吸到钢笔里,这样还可以节约墨水呢!
它还有很多五彩斑斓的颜色,只是你就要按下蓝色按钮,对着钢笔说你要的颜色,笔尖就会变成那个颜色。
再说说钢笔的外形吧,笔杆是由53个细小的仿钻石镶成的,笔帽是蓝色的水晶制成,当然还可以调换颜色,它也是很便宜的,市场价格还不到二十元。
这支笔还可以像空调一样,冬天写字时可以暖手,夏天写字时还不会出汗。这支笔可是一只冬暖夏凉的好钢笔。
它还可以保护自己呢!上面有一个红色按钮,主人不在的时候,他会自行保护,对外人来说拿起这支钢笔是比那巨大的石头还要难,但,主人却拿起来毫不费力。这支钢笔也是最特殊的新产品。
现在,高科技正在慢慢进入人们的生活,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和快捷。
你们想发明什么呢?我想发明一种钢笔,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它的外形和普通钢笔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它的功能却有很多哦!有了这种钢笔,你找不着钢笔的时候,就大喊一声:“钢笔!”钢笔就会飞到你的面前,这种钢笔还有一种功能:提醒。如果你不写作业的话,它就会飞到你面前,说:“写作业,”如果你字体不工整或写的不干净,它会说:“没有过关,必须写好!”这些都由家长来设置,它不会让小孩来设置,而且家长想它对你提醒什么,它就会在规定的时间向你提醒,可是小朋友们可不能烦它哦!
它还会在你没有意思的时候,它会说:“想听一些什么歌?”然后等你点完,就会播放了。在你看比赛的时候,它也会向你一样加油助威,最主要的是,它会是随着你的心情播放各种各样的音乐。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想不想立刻买一支?
某一天,我们在写钢笔写字本时,只听到我一声大叫:“啊!又写错字了,可恶啊!”如果未来有一种功能齐全的钢笔就好了。
我想未来的钢笔应该会有三个按钮,第一个“发声按钮”,如果你想确认一下写的字对不对,就按一下它吧!如果它回答:“正确,正确。”这就是对的,反之说成:“错误,错误。”就是错的。
我们现在用的钢笔或圆珠笔写错字时,就要用涂改液,把本子涂得乱七八糟,像一只斑马一样,可是有了这支未来的钢笔就不同了,好了,现在我来介绍它第二个按钮“无敌擦字按钮”,你如果写错字了,就按下这个按钮,它会帮你把错别字擦得一干二净,不像涂改液一样,把本子涂得乱七八糟。
最后一个按钮“书写按钮”,如果你觉得自己写的字很难看,按一下它,钢笔就会帮你调整到你最漂亮的字。
如果我有这支钢笔,我写的字就更完美了。
我是一支钢笔,名字叫拉拉,诞生在22世纪。
我有一件黄色的外衣,里面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可是会动的哦。
我的外衣里面有一个电子芯片,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是我的**子,就相当于人类的大脑,我的所有行动都得靠它来指挥。我的主人还可用它调换不同的颜色哩!
我告诉你们其实我还有一顶帽子,是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如果小主人写错字的话,蝴蝶结就会转动起来,提醒小主人这个字写错了,然后它会发出一道红光把错字消灭掉。我还可以自己补充墨水,高级吧!如果你想当我的小主人的话就把我请回家,赶快行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