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正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我看见有一片森林,那片森林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小鸟在枝头唱着奇妙的歌,小鹿在泉边饮水,大象在用长长鼻子卷着草吃,老虎正在捕捉猎物,松鼠在枝头散步。多么
美得森林啊!春天,小草钻出了地面,柳树长出了绿叶,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面上欢快的蹦跳。狗熊在河边等着来水边小鱼。森林是碧绿的。夏天火红火红的太阳照着森林,小兔打着太阳伞出来了,松鼠在家里吃着雪糕,小猴在荫凉的树荫下吃着桃子。森林是火辣的。秋天松鼠忙着储存食物准备过冬,小猴子在丰收自己种的庄稼,兔子在织毛衣准备冬天防寒穿。森林是忙碌的。冬天青呱睡起了大觉,雪花在空中飞舞着,树上积满了白雪。松鼠吃着秋天储存的食物过冬,有时跳到枝头散步。森林是寒冷的。大森林多么的美啊!我喜欢!
一天,我好像长上了翅膀,飞到了大森林的身旁。感受到山花烂漫,绿树成荫。在大森林里,可以看鸟飞,听虫鸣,还可以摘野果子。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比如:山刺瓜、山葡萄、野山楂,还有各种美味蘑菇。在森林里,有一条小溪,小溪姐姐把甘甜可口、像饮料一样的溪水献给人们。山岭妹妹也伸出帮助之手,让来探险的人们爬上山岭,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春天,森林里野花盛开了:红的、白的、紫的、金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 夏天,树叶更绿了,各种植物贪婪地吮吸着阳光雨露,蓬勃生长。秋天,枝头果实累累,动物们忙着为过冬准备食物,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冬天,寒风呼啸,大多数动物冬眠了,只有一些抗寒动物在走动。在那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只要没人去乱砍乱伐树木,大森林永远是美丽的。《指导教师:孙定国)
一天, 我走进了一片美丽的大森林,眼前的
一切让我目瞪口呆,森林里大部分的树木都倒了。
树木被砍光了,小动物们会上哪里呢?我心里默默地想。一位老奶奶告诉我:“孩子,以前这里是一片大森林,都处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可是……”老奶奶只说一半就不再往下说了。
站在一棵大树墩下,我看见一只受伤的小鸟眼睛里噙着泪水,仿佛对我说:“这里是我们生活的家园,可是由于人类用这些高大的树木来做家具,我们的家就被毁了。我的朋友们都向更深的地方飞去了,而我太小了,没有力气往前飞,只好在这里了。”
是啊!森林是小动物们的家,也是人类的蓄水池。我们不能再继续无休止地乱砍滥伐了。
让我们一起保护森林,让小动物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园吧!
暖洋洋的农历三月到了。
天空是那么湛蓝、透亮,犹如刚洗过的蓝宝石,天空中的云朵千姿百态、变化多端,一阵风吹过,云朵好像变成了一片片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像一座座坚固的高塔,座落在森林深处。山脚下一棵棵、一片片的松树好像一座座绿色的宝塔,屹然耸立。
你听!那边传来的“沙沙”声,是谁发出的?原来是大树的叶子齐唱春天的歌。一片开阔的草坪上长满了奇花异草,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像绣在地上的画。
草坪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长颈鹿在吃着嫩绿的草,发出了“嗑嚓”、 “嗑嚓”的声音;小熊猫卧在暖暖的草地上睡着了;小兔子欢快地在草地上轻盈的跳跃着……
一条不见头尾的小河,不知从哪里流过来,也不知流向哪里去。小河清澈见底,清的能看到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
大森林!一提到这个名字,我仿佛长出了翅膀,飞到了她的身边。感受绿草、山花、水果和树木。
在大森林里,你可以看鸟飞,听昆虫,摘野果。这片大森林为人们提供了大量的食物。比如:山刺瓜、山葡萄、野生山楂、各种美味蘑菇。在森林里,有一条小溪。小西姐姐把甘甜可口的小溪像饮料一样献给了人们。山里的姐姐也伸出了援助之手,让前来探险的人爬山,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春天,森林里盛开着野花:红、白、紫、金……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夏天,树叶更绿,各种植物贪婪地吮吸着阳光和雨水,繁茂生长。
秋天,树枝上结满了果实。动物们忙着为冬天准备食物,它们到处都很忙。
冬天寒风吹口哨,大部分动物冬眠,只有部分耐寒动物四处活动。在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
只要没人去砍树,大森林就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