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还没等太阳公公睁开睡眼,小鸟已站在枝头高声歌唱。两句亲切、温柔,包含着浓浓的亲情的“生日快乐”,就把我从梦乡中带了出来,我睁开眼睛,看见爸爸妈妈抱着一个精美的礼物盒,笑容满面地站在我面前,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激动万分,伸手就和爸爸妈妈拥抱在一起。
起了床,我洗好脸走到饭桌旁,刚要坐下,一股扑鼻而来的香味就勾住了我的小脚丫,带着我来到了厨房,上面摆满了菜,有绿油油的青菜,有冰凉冰凉的黄瓜,还有暖烘烘、香甜可口的牛奶……五花八门的菜摆在面前,就像一道彩虹。我不由自主地扑上去大吃一顿。
上午,我和老爸飞一般地来到超市准备买吃的,我提着个篮子,左挑右选恨不得把超市也搬回家,不一会儿,篮子上就堆满了零食,有薯片、饼干、蛋黄派、可乐、果汁,小孩子喜欢吃的零食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下午,玩的乐不思蜀的我们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了,一心只想着那个大蛋糕和堆成山的零食。晚上,生日中最难忘的一刻就要来临了,我们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一天。我们打开生日蛋糕,津津有味地品尝着,那味道真叫人回味无穷。
这个生日令我难忘,最重要的不是那蛋糕与礼物,更重要的是那浓浓的血脉亲情,包含着亲人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是我期盼了一年的日子,但是好巧不巧的,有个亲戚的孩子跟我同一天出生,那一天是他的一周岁生日,有一个宴会,我们家也是在被邀请之列中。当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时,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妈妈和弟弟都已经准备要出发了,爸爸在外面工作,如果不是有节假日一般不回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就差我了,但是我不想去,我想他们已经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吧,只记得今天是那个小孩的周岁生日吧。
夏天的风,很凉爽,晚上的街道比白天热闹多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显得格格不入,我现在一定是哭丧着一张脸吧,不像他们带着逛街的喜悦。走了一路,实在无趣,这时电话响了,她们回来了,叫我回去,伴着夜风好像也不错。
这路还挺短,不一会儿就走到了,灯都没开吗?他们又出去了吗?我又似往常一般,开门,换鞋,开灯,一开灯我就被惊到了,他们都在,他们说“生日快乐!”,我的眼睛微微湿润了,我连忙抬起手把眼泪擦了,桌子上摆着蛋糕,那是我之前说喜欢的蛋糕,她,妈妈,还记得,还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那一刻我顿感无比的幸福,我是世界中最幸福的人,他们谁都没有忘记我,我也是他们心中最重要的一员!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家人为我准备了很多礼物,妈妈给我买回一个生日蛋糕,我说:好漂亮哦,哇~,好想吃哦,我直流口水。妈妈亲切地说:还不能吃,爸爸还没回来。我一下想起来了,爸爸去买我的生日礼物了,爸爸回来了,爸爸开着小车给我运回来了一台钢琴,爸爸说:小迪,这是你的礼物,我连忙说:Thank you Daddy,爸爸万岁。
爸爸回来了,可是妈妈却出去了,过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她带回来了一台滑板车,我说:谢谢妈妈。过了一会,表姐来了,她送给我一条裙子,我非常喜欢,说:谢谢,表姐说:不客气。表哥也来了,他送我一条灯笼手工小船,我非常喜欢,我说:谢谢表哥,表哥说:不客气,隔壁的哥哥姐姐也来了,他们带着各种各样漂亮的月亮果种子,我好喜欢哦,爷爷奶奶回来了,给我买回来了许多玩具,奶奶给我带来了两条名字叫万龙的宠物小鱼,它有许多颜色,好漂亮哦,晚上大家都庆祝我的生日,我们看见了美丽的烟花。
我虽然收到了很多礼物,但是,还是要努力读书,天天向上。
今天,是我期待以久的生日。
早晨,妈妈把早已准备的礼物悄悄地放在我的枕头边。哇,好可爱的小猴子呀!我高兴地捧起小猴子,兴奋地亲了起来。我一个劲地问,是谁把小猴子放在我的枕头边?这时,妈妈在一旁偷偷地笑了。哈哈,原来是我最亲爱的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啊!我连忙放下小猴子,跑去对妈妈说:“谢谢妈妈,我好喜欢这只小猴子呀!”
这时舅妈来了,她要带我和哥哥一起去挑我的生日蛋糕。我们走进蛋糕店,我一眼就看中了麦兜的假日那一款蛋糕。舅妈马上就拿出钱给我买了我喜欢的蛋糕。然后,我们又去了万达广场里的星动力,去挑选舅舅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跑到东,跑到西,最后选中了一套娃娃。还有,我可爱的哥哥送了我几条小金鱼。我告诉哥哥,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它们。
我们回到舅妈家,大家为我点蜡烛,唱生日歌。妹妹还把蛋糕涂到自己的脸上,哥哥也顺手拿起蛋糕就往我的脸上涂。这下大家都变成了“大花猫”。舅妈赶紧拿起手机把这美好的瞬间给拍了下来。
虽然我的生日每年都在外婆家过的,不能与其它小朋友那样,邀请小朋友去肯德鸡过。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的生日,妈妈跟舅妈总会给我很多的惊喜。我要感谢我的好妈妈和我的好舅妈。谢谢你们!
今天不仅是六一儿童节,还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兴。
为了给我庆祝生日,爸爸妈妈打算给我买一个生日蛋糕,再给我买一本书。早上,我高高兴兴的去上英语,放学的时候,爸爸妈妈来接我去买东西。我们先去了蛋糕房,我跑的飞快,生怕耽误时间 ,当蛋糕做好的时候,才知道爸爸妈妈都没带钱,气得我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我们只好回家拿钱。拿上钱之后,我飞快的跑到蛋糕房里,买了一个漂亮的水果蛋糕,这时我的心情有了好转,又到 书店里买了一本《科学世界》,这才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回到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吃蛋糕,我吃的狼吞虎咽,嘴边上全是奶油,像和蔼的圣诞老人一样,逗得爸爸妈妈哈哈大笑。吃完蛋糕,我舒舒 服服地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买的书,可高兴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这次生日,我过得又生气,又高兴,真是让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