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美好的东西,做事要学会感恩。大树养育着叶子宝宝,叶子宝宝不忘感谢大树母亲,给大树母亲输送营养,这就是感恩。
妈妈让我们享受美满的生活,从怀胎十月到呱呱坠地,她满怀兴奋、期待和不安,走过了多少个白天黑夜。当我们在她的呵护下一天天成长着,她的也在一天天消逝。感激生养你的人,因为她让你获得生命,让你健康成长。
老师是那一阵凉爽的风,冬天里那团温暖的火。老师是太阳,照着我们。他们无私地,把我们带进知识的天地。老师是多么伟大,我们一面之交,却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老师像一盏指路灯,不让我们走上错误的道路,为我们指引光明的未来。
朋友,他们给了我们最宝贵的友谊。是朋友在我们有难题的时候帮助我们;是朋友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们;是朋友陪着我们一起迎风直走。
感恩是一种浓厚的爱,人与人之间要是没有了感恩,就像书架上没有了书籍,地球上没有了人类。我们要学会感恩,学会用爱回报爱!
正所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对我的好并不是一朝一夕,因为只有父母才会而是一直理解我,体谅我,教导我。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会终身难忘,终身相报。。
曾经的我是顽皮的。,跳上跳下时的弄伤总会在所难免,。每一次我弄受伤,妈妈总会悉心地照料我。为了照顾我,妈妈经常累得满头大汗但都毫无怨言。打从我呱呱坠地,呀呀学语开始,每一天都会听到妈妈关心我时所说的话。
曾经的我是无知的。是妈妈,是妈妈教我写第一个字;是妈妈教我走第一步;是妈妈叫我说第一声爸爸,、妈妈。为了教好我,天使般的妈妈增添了几条讨厌的白发,多了几条碍眼的皱纹,然而每一次即使生活中有很多挫折,但慈祥的母亲依旧会开怀大笑,乐观对待。
曾经的我是任性的。为了不让我沉迷于网络,过度依赖于父母,妈妈绞尽脑汁想了许多办法,开导我的思想,引导我走向自立,让我重拾信心,学好好学*。正是因为妈妈,我才能有今天,正是因为妈妈,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用疲劳的身躯为我遮风挡雨。而从现在开始我?,要向妈妈伸出手,让大手牵着小手,踏遍幸福,感受母爱!
前几天,我在家里认真地读完了一本《感恩老师——令中国孩子受益一身的眷眷师恩》每看完一篇,我就十分感动。
感恩是我们学会做人的基本道德标准,是一种为人处世的哲学,也是一种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有许多种:感恩无私的父母,感恩有好的朋友,感恩诲人不倦的老师,感恩给予自己温暖的亲人······我们拥有了感恩之心,就会对他人充满爱心,也就拥有了一个高尚的人的思想基础。 在这一本《感恩老师》中,最令感动的是“我的老师”这篇,这篇主要讲了面对失去视力,脾气乖巧的小海伦,安妮·丽莎文小姐用爱心激起了她的求知欲望,让她获得了新生。
读完这篇故事后让我想到了在生活中的一件事情。上个学期期末考试前,傅老师和张老师在努力帮助我考出好成绩,但我十分不领情,上课还是讲话,玩小动作,不认真听讲,但两位老师还是在十分努力的教导我,没有泄气。在最后几节课我终于看见了老师们的心意,开始认真听讲,学*。但在这次考试中我没能考出好成绩,我一定要在下个学期改正缺点,好好学*。我还要读两位老师说一声:“谢谢!” 老师的爱是一道光,照亮了这黑漆漆的世界:老师的爱是一缕亮色,为无色的生活添加了光彩。
人间处处都存在感恩,只要留心身边的小事,你就能懂得感恩。电视上有这样的一个新闻,一天夜晚,一个初中生放学回家,天太黑了,看不清路,一位司机看见了,就以为孩子放学回家不安全,他就把车灯射在初中生前面引路,可以清晰的看见,初中生到了家门口,就走下车来,向司机鞠了一躬。现实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类例这样的事情?你是怎么做的?是否像这个男孩一样?你在遇到困难、挫折和失败时,有人是否肯帮助你,你应该不会去感激他吧?在别人遇到困难、挫折知失败时,你是否肯帮助他?如果是我,我就会去感恩,感谢帮助过我的人,这是世间最美好的事情,如果你学会感恩,就可以交到更多朋友,就可以不再孤独无助,为了回报帮助过你的人,他们感恩吧。
我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得了重期喉咙炎,我家没钱了,没有人帮助我,只有一个高个子叔叔帮助了我,使我转危为安。后来我问他怎样报答他,他告诉我,和他一样去帮助别人,这就是报答,他说完,就走了。他走之后,我也决定向他一样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是的,人心存感恩,才让世间充满色彩。
是谁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的嫩苗,是谁给了我们一双强有力的臂膀,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里展翅翱翔。老师,是您!您用无私的劳动开启了人类智慧的大门,您用蜡炬的精神点亮了希望的曙光。感谢您!我的老师。
当我们还是的孩童时,脑海中懵懂无知却又充满好奇。自从遇到了您,我的生命从此有了无数的闪光,您从字母教到拼音、生字到句子,您是多么认真啊!您上课时一丝不苟又不失生动,让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您传授给我们浩如烟海的知识,像丰收的金秋硕果累累。课堂上的许多画面让我记忆犹新,您教生字总是绘声绘色,“形、字、音”面面俱到,使我们理解透彻记得牢固。老师您还教会我们阅读“审题三步曲”的本领,第一步知道文章主要讲什么,第二步看看文章告诉我们什么道理,第三步了解文章含义是什么,承前启后最终融会贯通。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正是有了这种无私无畏的精神,才把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用您的言传身教赋予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这其中凝结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啊!我们会永远感激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