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我们中华民簇的传统美德,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每个人都应该有要感谢的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等等。
我要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原因很简单:我是单亲家庭,我家很穷,所以妈妈在我九岁,弟弟六岁那年抛弃了我们。是谁供我们上学?是谁为了我们起早贪黑的工作者,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善良,虽然爸爸兄弟姐妹有好几个,但照顾卧床不起的奶奶的担子还是落在了爸爸身上,但是爸爸从未有过任何的怨言。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任劳任怨的人,我怎能不从心底里感到敬佩呢?
尽管这样,爸爸还是力所能及的满足我们,生怕有什么不能满足于我。记的有一次,我开见村里的孩子都玩芭比娃娃,我就又哭又闹的要买。那次,爸爸第一次打了我,我哭了,对着爸爸大声喊道:“我恨你,我再也不向你要什么东西了!”
晚上,我听见爸爸抽噎了,我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不应该说出伤害爸爸的话。
现在我长大了,我变的懂事了,成熟了,知道爸爸这么多年的不易了,每当我看到爸爸又多了一丝白发,增添了一丝皱纹,我就在心里暗发誓一定要好好学*,长大了回报他老人家。
我现在想对爸爸说:“爸爸,现在我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还可以帮助您照顾弟弟,您应该歇歇了。爸爸,我为以前我做过的伤害您的种种行为,伤害您的一句句话,感到后悔,在此真诚的说一句:爸爸,我错了。”
爸爸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好好学*,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