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我爱看周围生物欣欣向荣的景象,爱听小河潺潺的流水声和鸟儿叽叽喳喳的唱歌声,爱嗅各种植物的清香。
转眼间,春天终于回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大地披上了绿装,撒下蒙蒙的细雨为大地轻轻地洗涤。我们来到郊外,到处的花草树木长出了嫩叶、嫩芽,开出了鲜花,大地上出现了星星点点的嫩草。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气真清新,我爱这里的春天。”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飞翔,偶尔用尾尖沾了一下水面,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河里的小鱼儿在绿波中嬉戏,不时嘴里还冒出几个泡泡,小鸭子在水面上欢快地游动。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在美丽的花头上站着,好象在赞美花朵的美丽。鲜艳的花引来的许许多多的蜜蜂,他们在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们优美的舞姿,花儿陶醉了,也轻轻地舞动着。一阵清凉的微风**吹过,阵阵袭来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驻足细细品味。那些带有淡黄色的柳丝被轻轻的微风吹过都不自觉地扭动着她那纤细的腰肢。
处在春季盎然的环境中,我倍感心旷神怡。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九霄云外俯视大地,痛痛快快地欣赏春天所创造的各种奇迹。春姑娘到来带给大地一片新的景象,到处都充满生机,充满希望,到处都光彩夺目、鸟语花香,使我好像进入了仙境一样。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手一挥,带走了冬天的寂寞,带走了冬天的寒冷,也把南方的小燕子招来了。
万物复苏了,大树脱掉了败旧的树皮,披上由春天为他制作的绿衣裳,啄木鸟也来清理树伯伯的旧痕。小鸟在枝头叽叽叫,仿佛在说:“春天真美呀!”地上,小草被春姑娘唤醒了,露出了尖尖的小脑袋,新奇地张望着这美丽的世界。沉睡了一冬的小松鼠从洞里钻了出来,。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花蕾见到小蜜蜂着急的叫声,急忙扯掉紫色的头罩,咧开粉红的小嘴,露出又尖又细的小黄牙,笑着,笑着
春天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白净的脸。。。。。。
正当我在观赏美景时,春雷也响了起来,不一会,下起了春雨,我撑着伞走在路上,好像听见春雨在解救干涸的大地呢!我把手伸到雨伞外面,雨点那么小,那么轻地落在我的手上,使我感到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春天在和我握手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美丽的,她拥有唤醒大地的力量,我爱春天。
走过寒冷的冬天,春天终于来了。踩着不变的步伐,她带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轻盈地来了。
我爱春天,爱那寒意犹存而又不泛温馨的春风,是它轻轻拂醒大地,睡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睁开了眼,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醒了小草,润绿了杨柳,润开了报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草钻出了地面,好奇地张望着;杨柳摆动着枝条,随着春风舞蹈着;报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滴答、滴答。雨后,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和融融的春风迎面扑来。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爱春天里的蛙鸣、鸟叫和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的小生灵,尤其是那些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在树枝上和电线上寻找,因为电线上的它们,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符,配着“唧唧啾啾”的叫声,在鸣奏着春天的第一乐章。
每当春到河岸,漫步在河边,望着河中奔流的春水,望着对岸绿油油的麦苗和丛林,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气息,感受着春天剧烈跳动的脉搏。是多么舒适啊!
再看,河对岸的沙滩上空,各式各样的风筝,随着春风渐渐地融进了蔚蓝的天空。
到处都是春的影子,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春天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征,我们是祖国的春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春天是生命的希望,她带给了春天许多魅力。她越过高山飞过江河,一刻不停地给大地生机勃勃、片片绿色的景象。
我爱柔和的春风,你瞧;春姑娘的步伐多么轻盈,她悄悄地来到了田间。是她给大地睁开了眼睛,是他吹红了杏花,吹白了梨花,吹红了桃花,吹绿了小草,吹黄了油菜花……啊,多么美丽的春天啊!
我爱细雨绵绵的春雨,他似千万根银丝,如烟如雾。是他让柳树发芽,是他让小草茁壮成长,让花儿齐放,一朵朵迎春花好像张着小喇叭,唱着迎春曲,“布谷,布谷”。这是谁的叫声?原来是布谷鸟在唱春天的歌呢!花儿的花蜜可放不了蜜蜂和蝴蝶,不一会采到哪么多呢!
春天像个顽皮的孩子,它每次都先叫醒动物、植物们报信,自个儿,又不知道在哪里玩,迟迟不肯来,让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里多呆上几日。
燕子穿着燕尾服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飞越千山万水,小燕子飞累了,落在电线杆上休息,看,小燕子是不是很像音符,为我们谱出春天的歌呢!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让我们去探索大自然的美景吧!
绿,到处是一片绿。绿的草,绿的树,绿的林,绿的世界,整个世界仿佛都在绿色的海洋中。
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如茵的草坪。这草坪仿佛是一块大大的地毯。草坪上开放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儿,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橙色的、有白色的……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些白色的小花儿。看,这儿一朵白色的花儿,它是什么?噢,原来是一朵白色的菊花,它是那么鲜艳,那么漂亮。蓝天,把这块绿草地映衬得多么漂亮!小花儿,把这块绿草地点缀得更加美丽。
漫山遍野的花儿竞相开放,看,居住在树林里的小蜜蜂扇动着透明的翅膀,飞到这个美丽的花园中做客!在这朵花儿家做做客,在那朵花儿家做做客。
我走过树林来到小河边。小河的水昼夜不停地向北流去。鸭妈妈领着孩子们在水中嬉戏、玩耍。
春天太美了。我不由自主地高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