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五年级作文范文5份(扩展
从小到大,我听过不计其数的歌,有摇篮曲;有让世界充满爱;有让明天会更好;还有北京欢迎你......唯有令我难以忘怀的一首歌是在从自己刚出生,到学会走路,甚至到我上小学。妈妈都是用这首歌哄我睡觉。这首歌是摇篮曲,让我想到,在我小时候,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妈妈总会用这首歌哄我睡觉,一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到吗妈妈是当年怎样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养大的。
这首歌的意思是:自己小时候要睡觉时,妈妈都会用这首歌来哄我睡觉,这首歌体现出,当年妈妈是怎样辛苦,凌晨四五点,我们会哭死苦活的,这时妈妈正在睡觉,自己的一哭,就会把妈妈给吵醒,妈妈一听到自己在哭,就得起床哄我睡觉,想一想妈妈当时非常想睡觉,可是为了先把我哄睡着,就只能着,我想这首歌创作出来,可能是为了天下所有的母亲减轻哄小孩睡觉的负担吧。
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每到晚上时,我一听到这首歌都会被深深的感动,甚至连流眼泪都有可能,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的劳动。
这首歌把所有的劳动都给体现出来了。我希望大家都去听一听令人陶醉的歌吧!
从前,我是不喜欢歌的,但在一年前,歌便如此突兀地闯进了我的生活。
第一次那么专注听得歌,名为《天空之城》。曾有一个月之久,它单曲循环在我的电脑中无数遍,一次次让我眼中含泪,深陷在其中难以自拔。这或许与我当时的心情和境地有关。一年前,当我处于这十几年中最低谷的日子,它给了我莫大的共鸣与勇气,我想,我无法不去喜欢这首让人心碎的歌。
而今,它飘转在空气里,漾荡着我的每一根神经,那清却厚的钢琴声,每一下都重重击在我的心上,轻撩我心的湖水,悠扬却破碎。眼眶微润,我似又重拾了一年前的心情,抹着泪水哭了数遍,而心却在悄然之间安定。
“夜空、流星、幻城、笑容、烟火”组成了一幅幅忧伤、幽谧的画面。是谁倚窗而坐,凝望着那清冷的月光,当天空升起绚烂的烟火,一层窗似隔绝了两个幻城,冰冷寂静中四下无人。眼眸轻合,在梦中是否会浮现那人灿烂的笑容,流星划过天际,轻柔的拨弄着两人的心弦……
当美好的曾经只是幻像,现实打破童话的梦,夜里望着天花板发怔,那种痛彻心扉难以言喻。大雨淋醒了我,却早已不复曾经。自那时起,我开始写诗,而再也不敢重拾这首歌。或许我该感谢这次作文,让我写了我最喜欢的这首歌并感念那些不敢触碰的痛苦。人是最顽强的存在,在我依旧摸索黑暗时,它便一直在我心底单曲循环,迷离而破碎。
天空之城,勇气之城。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每当我遇到什么不高兴的事,我就会哼着这首张韵涵姐姐的《隐形的翅膀》,这时候,我的心里就会感到很高兴。
记得上四年级的时候,语文第一次考试,我考了84分,而我的好朋友李虹和燕琴都考了90分以上,我回家都跟妈妈说了,妈妈嘴上说没关系,但是我心里还是自责得很。那几天,我一直闷闷不乐,下课后也不跟同学们一起玩,何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有一天, 老师突然问我们﹕“你们谁会唱《隐形的翅膀》这首歌。”老师刚问完,就有几个同学大声唱起来。我一下子被那优美的旋律吸引住了,老师说﹕“这首歌会让人充满自信,有时间你们可以去学学。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地电脑,下载了这首歌曲,并打印了歌词,开始跟张韵涵姐姐学唱了起来。唱着唱着,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找到了自信。
哈!,在那一瞬间,我似乎长出了一对翅膀,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只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我是一个**女孩,要是问我喜欢哪一首歌,那就太多了,可我最喜欢《爱我中华》这首歌,因为我们**也是五十六个民族中的一份子,也是中国的第二大民族的一员。
我爱唱爱我中华这首歌,我更爱我的祖国!
来自翻过五千年的浪啊!还是待重建的城墙,所有历史褪色的黄,其实夕阳仍在我身上,来自流过五千年的汗……这是著名歌唱家谢霆锋唱的,他唱出了中国人的心,唱出了中国人的志气,唱出了中国人的成就。
2008年3月,西部发生了大地震,它无情的将中国人定位了,使人民的灵魂消失,单并不是这么简单,而是中国大半个西北不都受到严重的考验,这要不是书树木被破坏得如此严重,从而导致大气层被破坏,才导致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雪灾。
五千年不腐的中国人民你们是最勇敢的,但坏境更重要。
1998年长江发生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洪灾,虽然这是外界因素的影响,它的后果是长江**的人民几乎无一幸免,如果不是环境遭到破坏,树木遭到大砍伐,大堤怎么会崩呢?人民怎么会这样死伤无数呢?这不是永腐不朽的中国人民的杰作吗?
人们啊!保护环境吧!
来自翻过五千年的浪啊!还是待重建的城墙,所有历史褪色的黄,其实夕阳仍在我身上,来自流过五千年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