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家家忙着丰收呢!也许都没有注意到美丽的秋姑娘给我们送来了秋的礼物——落叶。
咦,那怎么有一团火焰?走进一看,哦,原来是枫树叶,秋天来了,枫树叶开始变红,枫树叶有五只美丽的小指头,好象一个好朋友在向你招手一样,又象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跳舞。我抚摸着红红的枫叶,坐在树下,看着秋天的景色想起杜牧的:“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小心捡起银杏树叶,它是浅绿色的,它是最与众不同的,它是由叶片和叶脉组成的,它的顶端还有一条**浪,远看就像一把迷你可爱的小扇子。看到银杏树叶,我想到银杏叶还是一种具有很高药用价值的植物,银杏树是我国古老的树种,它的叶、果实、种子都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它是神奇的医疗之树,银杏叶可做健康枕头。
秋天,梧桐树叶有墨绿色的,有的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还有的像打秋千。我们郑州市自有绿城之称,市树为法国梧桐树,从飞机上往下看,一片绿色,那就是梧桐树。秋天,梧桐树叶落得哪都是,好象一层厚厚的地毯。我们捡起落叶,把它当作书签、作标本、贴叶画……
秋天的树叶真美呀,感谢秋姑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好的礼物!
一年有四个季节,你们猜我最喜欢哪个呢?让我来悄悄地告诉你们吧,那就是秋天啦!接下来由我作为秋天的使者来带领你们欣赏一番秋天的美景吧!
刚迈入秋天的果园,各种各样的水果成熟的味道扑鼻而来。秋天来到果园里,红彤彤的大苹果急切地扒开深绿的叶子四处张望,好像在和谁玩躲猫猫的游戏呢;金黄的梨子挂在枝头,从远处看就像无数颗闪烁的星星发出耀眼的光芒;黄澄澄的橘子压弯了树枝,争着抢着等待人们来采摘。五花八门的果实填满了果农们的篮子,他们的脸上和果实一样笑开了花。
走入秋天的田野,放眼望去,我看见一片片金黄金黄的稻谷就像站岗的军人一样在那里一动不动,还有那笑弯了腰的高粱,它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最好看的就是秋天的山林了,那里树叶色彩鲜艳,红的、黄的、绿的交叠相映,偶尔它们在秋风的带领下,“沙沙沙”地窃窃私语着,甚至还有一些树叶好似挡不住秋风的诱惑,离开树妈妈的怀抱,像彩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
抬头望去,秋天的天空是那么高,那么蓝,没有一丝云彩,就像是被水洗过一样纯洁,天空中还飘着风筝,原来是小孩子们在那里玩呢!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天真美呀!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我的目光注视在那五彩缤纷的落叶上。
我来到公园看见许多叶子已穿上了秋姑娘给的衣裳。我突然发现身边有一棵火红火红的枫树,一阵微风吹过,枫树叶翩翩起舞,好像小姑娘在跳舞。风停了下来,枫树叶立刻落下来。我看到这幅美丽的美景,不禁想起《山行》中的一句诗句:“霜叶红于二月花。”我捡起一片。你瞧,枫树叶像手掌一样,但说它是也不是,颜色火红火红的放在鼻子上闻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像小草,小河,小花......再一看,银杏树叶也向我招手呢!捡起一片,它的形状像一把小扇子,闻一闻,一股怪怪的味道扑鼻而来,小草?大树?什么味道都不像。摸起来润滑的感觉中带有一点粗糙感。
我突发奇想!何不用这些叶子做一幅树叶画呢?
心动不如行动,我拿起一些就往家里跑。我先用一片竹子叶做蝴蝶的身体,再拿四片甜栗子树叶做翅膀,然后
拿六片竹子叶做两棵小草,最后用四片银杏树叶做一朵小花就大功告成了。看着我的树叶画,仿佛看见一只蝴蝶在花从中欢乐地跳舞。
我爱五颜六色的树叶,我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确实很美,可是,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美景,而我更爱秋天。
秋天穿着薄如蝉翼的秋雾凉衫,来到大自然的怀抱,它一往情深地挥动着笔。雾刚刚散去,太阳就出来了。哦,太阳是来迎接一派金黄色的秋天。
田里的稻子被染熟了。金黄的稻子被秋风一吹,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是告诉人们:收割的季节到了。农民伯伯兴高采烈地在田里忙着。
果园被染透了。金黄的橘子,挂在枝头上,像一个个胖娃娃;黄澄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梨。人们在收摘的时候,笑得连嘴都合不上了。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啊。
秋季的朝阳不再是鲜红了。它的光线是耀眼的,万物在[来自]它的照耀下都映出了金黄色的色彩。秋夜,十五的月亮犹如大玉盘,那些发着光彩的小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看上去非常美丽,也有害羞的小星星,它们偷偷地躲到云层里去了。
秋天,那满树的叶子都变黄了。秋风一吹,叶子就从树上掉下来。一片片叶子好象一只只黄蝴蝶在飞舞,它们曾经用不同的姿势迎接阳光,而今又以不同的层次染遍了大地。
秋是成数的,它不像春那么烂漫,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秋是收获的季节,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诱人。
秋天,它带着凉爽的秋风,慢慢地来到人间,让人体味一下秋天的乐趣!
秋天的雨,像在吹空调一样凉爽,我好想说:“Howcozyitis(真是舒服极了)!”它灌溉着农田,为人们尽一份力,帮助农田里的水稻度过它最后的一期,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它滋润着所有的植物、动物,让为万物都来尝尝秋天的味道,从此就更加喜欢秋天,也就会在其它的季节里盼望秋天的到来。这场大雨,可以把夏天晒干的泥土给缝合起来,又恢复往日的精神,又继续为地球上的植物默默无闻地工作、抚育着它们。秋天的风,特别爽快,有在夏天吹两台空调那么舒服、凉快。只要有这一阵风吹来,那可是“爽上加爽”啊!尤其是在宁静的夜晚,夜深人静,要是被我爸吹到的话那可是舒服得不知要用哪一个词语来形容它好了!如果小动物们也感受到了话,那它们个个都很高兴,那么就会更加珍惜这个带有凉爽的秋风的宁静夜晚。
秋天的太阳,比夏天的太阳更加炎热、恶毒,叫:秋老虎。它要是在一直炙烤着大地、小草、大树的话,那么植物都会低下头,或者干枯了。不过,炎热里也有风的,仔细感受一下,就会感到特别舒畅,连做梦也不会想到的事情。
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我爱秋天这美丽、令人向往的季节,它将成为人们的记忆长河中最美好的回忆!
窗外,阵阵清风吹拂着树枝,“沙沙沙,沙沙沙”,好像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在幸福里,用一双灵巧的小手制作了一幅秋天的美景。
首先,我用棕色的彩泥,捏了树干的形状,再把彩泥按在纸上,用手指挤压出树枝的形状。然后,我拿了一大块绿色的彩泥,用两只手揉出一个大圆,小心地按在纸上,摊*。瞧!这就是我做的树冠,一颗大树做好了。接着,我再用红色的彩泥,揉成一个个小圆球,做出一个苹果的样子。我做了好几个苹果,把它们粘到了“大树”上。哇!我现在有一颗很大的苹果树了,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水灵灵的,像是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透过绿叶向外面张望。旁边是一个葡萄架,上面挂着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的宝石,在阳光下泛着光芒。一阵甜甜的香味随着秋天的微风钻进了我的鼻子里。我忍不住伸手要去摘又大又红的苹果。突然发现,这是我制作的“秋天”啊!
秋天不仅是个美丽的季节,还是个丰收的季节啊!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个美丽的季节。那么,家乡秋天的森林里是个什么样子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秋天,森林里的树木叶子可谓是色彩斑斓。有黄的,有红的,有绿的,还有红黄相间的……这些树叶交织在一起,真像一幅无与伦比的巨幅图画。
叶子的形状也是形态各异的。有的像蒲扇一般,有的像一把把小折扇似的,还有的是椭圆形的、针形的……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叶子打着旋儿落了下来,仿佛是一只只美丽的彩色蝴蝶在空中飞舞,真是美丽极了。
树叶落在地上,铺成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小动物们可开心了,小刺猬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便戳了几个的红果子,不断往返,储存着过冬的食物。小兔子在地上蹦来跳去,把地毯当做蹦蹦床。身上沾上不少的树叶、草屑,仍然乐呵呵地玩耍着。小松鼠在地上滚了几个圈,然后,一下子蹿到了树枝上,摘起了松果,准备起过冬的食物。干了一会儿,又跳到地上,再玩耍一会儿。活泼可爱的小猴子,从一棵树上,跳到了另一棵树上,像是在荡秋千。它们的出现使森林变得热闹起来。
秋天的森林更是果实累累的,加上秋天的森林是色彩斑斓的,秋天的森林是热闹的,怎能不说秋天的森林是迷人的呢?
啊,我爱秋天的森林!更爱我的家乡!
秋天宛如一位美丽的仙女披着一身金黄的衣裳,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希望。
天空中,一朵朵白云轻轻飘浮,有的像白兔,有的像白马,还有的像山羊?? 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向南方飞去。
公园里,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枫树的叶子像一只只蝴蝶在上下飞舞。那菊花更是竟相开放、绚丽多彩,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把公圆装扮的非常美丽.
果园里,有金黄金黄的橙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树枝,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压弯了树枝,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挂在藤上,红中透着白、白中泛的红的桃子,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藏在叶间,,还有那枝叶间红彤彤的苹果你挤我碰的都争先恐后地露出自己红扑扑的笑脸,似乎正在召唤人们:"快把我们摘下吧!”
田野里,大豆兴奋地笑破了肚皮,玉米绽开了可爱的笑脸,棉花吐出白白的棉絮,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好像在说:“我们成熟了。田间小路上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有运玉米的,有拉高粱的;还有装豆子的。一辆辆运粮车,满载着美好的憧憬,驶向幸福家园。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秋天,你不仅五彩缤纷,还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希望,你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今天,我在一品教育的课堂上看到了一幅秋天的油画,它真是迷人极了。
画上的蓝天,像一块巨大的蓝色水晶,白云像天空的衣服,但他们变化多端,有的像奔跑的骏马,有的像躺着的耗牛,还有的像一群雪白的绵羊。
蓝天下,是高大挺拔的大树,它们的树枝歪歪扭扭的,有的向一边倒下。它们的树叶是金黄色的,有的是翠绿色的,似乎风一吹就会发出“沙沙声一样”。听到声音,停在树上的小鸟也开始唱起了歌,他们唱的歌不同,但两种声音合在一起却好听极了,像是一首森林大合唱。
大树的下面,是几把木头做成的椅子,而且多的数不清。在椅子的下面,是翠绿的草地和一条宽阔的小路,草地上的花也数不清,一团团,一列列。花朵上,也时不时的停着一只只蝴蝶和蜜蜂。他们,都似乎在跳着摆群舞。
这就是秋天,它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秋天。秋天好像有魔法一般,把树叶,田地都变成了金黄色的的,给它们带来了丰收、喜悦。
在秋天里,田野丰收了,植物开花,可我喜欢的事物只有一种,那就是秋天的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