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我终于听到了春天的脚步声。她飞过高山,穿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到了!
听,燕子在呢喃,它传播着春天到来的消息。沉睡的大地,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小草努力地从地里钻出它的脑袋。灰色的枝条泛起了绿色,杨柳树吐出了密密的芽苞,随着暖暖的春风,扭动着轻盈 的腰肢,跳起舞来。迎春花抬起它淡黄色的脸蛋,吹起了小喇叭。
地里的麦苗已经泛青,拔节似地往上生长。油菜花也都竞相开放,金灿灿的一片又一片。站在远处,放眼望去,绿色的大毯子上缀着几片金黄,特别好看。
空中的小鸟也多了起来,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像在给春天唱着赞歌。
人生如梦,在这色彩斑斓的梦幻世间中,有无数弥漫着幸福的时刻。而这一刹那间,便镶嵌成我眼中一幅美丽的风景。相机是眼睛、胶片是心板,保存的时间是永恒。
“西湖春色归,春水绿于染”在这冰雪消融、绽放出美丽花朵的春末夏初,无疑荡漾出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在公园的小天地中,一面面碧蓝的小湖,如宝石般座落在青山绿树之间、一群群小鱼儿不时跳跃出水,表演着杂技,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而那细密的小草齐刷刷地排列在馨香的土壤中,微风吹来,小草们你推我搡,互相调皮地嬉戏,若是清晨来观看,这一群群活泼的小草则炫耀似的顶着一颗颗大珍珠滚来滚去。
山美水美人更美。自然的风景固然美丽,但是我认为人的精神魅力更加绚丽。
一条空荡荡的衣袖,一身笔直的绿色军装全身散发着正气的严肃,一张神情专注的脸上挥洒着晶莹的汗珠,双腿不停地奔跑着,一只手在有规律地摆动着,另一只——随风飞舞,不停地,不停地-—第一眼或许给人莫名的惊恐与悲凉,而从心头涌上的却是莫大的敬佩与感动,似一只展翅欲飞的鹰,又如一棵凋落枝叶的劲松,不管别人异样的“眼刀”,依然在路上拼搏,汗珠湿润了泛青的柳芽,留下的美丽分明闪着希望与奋斗。
酒不醉人人自醉,每个人眼中的风景都各有千秋。即是有美丽的缺憾、即便你与秋天走散,你还会相遇春之绰约夏之张扬冬之谦逊,岁月依旧丰厚;即便你与冬天走散,你还会相遇春之清雅夏之激进秋之深邃,人生依然晶莹。美丽的风景,美好的希望。
我的家乡有山有水,是个美丽的地方。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有漫天遍野的鲜花,有桃花,迎春花,杜鹃花……许许多多的花都开了,真叫人心花怒放。
夏天,河里的小鱼游来游去。小朋友在河里捉鱼。游泳,一个个忘了回家。有的小伙伴们还跑到树林里捉知了,用火柴盒装着,成了一个小闹钟。
秋天,瓜果都熟了,稻田里金灿灿的稻子也熟了。叔叔阿姨们都忙着丰收。我们就拿着钱去买水果。
冬天,雪花纷纷落下。我和同伴们堆堆雪人,打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有一尺多厚了,树上挂满了雪花,像一个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
家乡真美丽啊!我爱我的家乡。
今天,我们去买衣服,在路上我们看见了从未看到的景色,不信,你瞧。
高大的白杨树像军人一样挺拔,一头头野牛,悠然自得,碧绿的小草令我心畅神怡,过了一会,我看到了壮观的景色,清澈见底的河水,绿得发亮的树叶,景色秀丽宜人,那些牛在低头吃草,羊在一望无边的草原上快乐的玩耍,如果你进入了这里肯定以为进入了仙境,因为这里的景色太美了,田园小路也很美,瞧!一片片玉米地一望无边,金灿灿的麦子好像马上就要成熟似的。春天,这里是蝴蝶的世界,花儿随处可见。秋天这里是丰收的季节,到处都是农作物。冬天,这里是白色的
这儿的景色太美了。
秋天来了,妈妈带我去广场一起去寻找秋的足迹,走进广场,一座腾空而起的马的雕像吸引了我的注意,它高昂着头,仿佛要告诉大家:“秋天来了,快来欣赏秋的美景!”,雕像四周种满了桂花树,此时正是花开的季节,迎面一阵淡雅的清香扑鼻而来,小小的碎花开满了枝头,就像天上的星星误落凡间。
草坪上,芙蓉花开得正艳,红的像火,白的像雪,它们竞相开放,在枝头争奇斗艳,真是繁花似锦,美丽极了。
花丛旁,美人蕉穿着火红的外套,格外耀眼,风儿一吹,美人蕉摇摆着,跳着优美的舞蹈,引来了小鸟的围观。
秋风要给小草换上黄色新衣,小草们有的迫不及待的穿上了,还有的却还坚持穿着绿外衣,树上的叶子完成了使命,纷纷离开妈妈的怀抱,欢笑着展开新的旅程。枫树叶子却还留恋着妈妈,只是换上了新装,依然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难舍难分。
这里的秋天真是格外迷人,阳光下人们晒着太阳,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美景,陶醉在秋色中。
冬天的脚步渐渐远去,一转眼,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冰雪融化,柳绿花红,天空湛蓝无瑕,让人神清气爽。
春天的小溪清澈见底,像极了晶莹剔透的水晶,又好像一条条银丝带,蜿蜒向东流去。春天的水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犹如春姑娘弹奏的乐曲,这美妙的乐曲里,又掺杂着鸟鸣声、风声、人们的交谈声……这许许多多的声音,合奏成了一首“春天交响曲”,把春天的所有欢乐、美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春天的山苍翠欲滴,不像冬天那样一片荒凉,它生机勃勃,充满生命力,饱含激情。置身山林中,像是走进了一副画卷,清晨叶子上晶莹的露珠,比溪水还清澈,比蜂蜜更香甜。山里还有许多花儿:兰花,梨花,桃花,杏花……五彩缤纷的花丛中甚至还能看到少许梅花的身影,它迎风绽放,明亮夺目,在属于春天的花丛中傲作文然独立,有一种“此花开尽更无花”的高傲。
春风为柳树梳头,柳树摆动着迷人的长发,骄傲地在河边梳妆打扮。看,春风吹绿了大山,吹化了冰雪,吹得花儿点头,吹得杨柳起舞,还把小朋友们的脸吹得红通通的。
绿油油的小草就像一个个活泼的孩子,从地上调皮地探出头来,脚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就好像踩在碧绿的地毯上一样,春风吹过,他们就迎着风欢快地跳起舞。
我最爱的就数春雨了,它犹如一位慈祥的母亲,用双手抚摸着她的每一个孩子,一朵朵鲜花在春雨的滋润下陆续绽放,美妙无比;一茬茬庄稼在春雨的浇灌中茁壮成长,生机无限。走进田野里,“耕牛遍地走”,整个农田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在春雨的滋润下,农民伯伯们笑逐颜开。
春天,生机勃勃,美丽动人,让我们走进春天,走进这充满生机的五彩缤纷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