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写景作文(扩展
在我的心中有种失落感,不知道该干什么好,走出学校的大门,我冲向大自然。在太阳的照耀下小草透露着鲜嫩的绿色。
冬天悄悄的走了,但是雪还没有全部融化,地上还有枯叶。在枯叶与雪的辉映下,好像整个世界都成了一片柔和的色彩。那夕阳的余晖照耀在雪上,唯美到了极致。
雪水由嫰绿叶间滑落,此情此景宛如一个潸然泪下的少女惹人怜爱。我又怎会么舍得不去欣赏这美景?
于是。当那折射最后一抹醇美阳光消散的那一刻,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黑暗。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回春。
一场春雨给我们带来了春天的美丽,一阵微风吹来,我不禁深吸了一口气。啊!空气真清新。我抬头一看,蓝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骏马,有还有的小狮子,样子很逼真,可爱极了。几只鸟儿在天空中一飞而过,小朋友们的风筝高高地飞上了天,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看,路边的小草探出头来,露出娇嫩的新芽。小河上江薄薄的冰融化了,几只鸭子在河面上游来游去,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
田野里到处都是绿油油的麦苗、油菜,一阵风吹过,掀起层层绿波。很多农民在辛勤地忙碌着,他们有的浇水,有的施肥,有的在松土,还有的在栽树。
公园里的鲜花把春天打扮的格外美丽。有桃花、梨花、樱花……粉红色的桃花争相开放,香气扑鼻而来。有的鲜花仰首望天,有的似低头沉思。许多冬眠的动物纷纷从睡梦中醒来,钻出地洞,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美丽的季节,也是充满欢乐的季节。一年四季我最喜欢春天。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刚睡完觉,打开门一看,啊!春天来临了:家门前的桃花开了香香的,小草嫩绿嫩绿,一阵春风拂过小草,小草摇来摇去,有的像在跟我招招手,有的像在跟我弯弯腰。当我走出家门,走在石子路上,发现了石子缝里的小草芽,它竟然能在如此坚硬的石缝里,长的那么嫩,那么绿。看来还是俗话说的好"无心插柳柳成荫"那!
当我走到河边,河边的景色多美丽啊!河边开的桃花多美,又香又艳;还有柳树,那杨柳沉醉在烟雾中。我又看到了水里的小鱼,它们追逐嬉戏,有的钻进石缝里,有的躲到水草里。我又看到了天空中的黄莺,漫天飞舞,用它那美丽的声音使人陶醉。
我又往回走,走到了公园里,那里的小朋友在放风筝。在天空中的风筝,代表着他们的理想,每个人的理想不一样,每个人扎出来的风筝也不一样,它们带着他们的理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
春天的到来,让我心中充满欢喜。
冬天结束了,春姑娘踩着轻盈的步伐来了,这一下,花草发芽了,庄稼复活了。
细细的柳丝,一阵微风吹过,柳条随着风姐姐摇动。一棵棵小嫩芽从土里慢慢钻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头,像小娃娃似的活泼又可爱。
春走过田野,把它变绿了!放眼望去,到处是绿色。庄稼地里,绿的黄花草,绿的菠菜,绿的葱……农民伯伯看得乐呵呵。而那枯萎的小草也开始发芽了,仿佛给田野铺了一层薄薄的绿绒地毯。
春走过小河,让小河更妩媚。虽然河水没有以前那么清澈了,但在春的衬托下美丽极了。一阵微风吹过,河水在阳光下闪着粼粼的波纹。
春走过我的家乡,让大家活跃起来。小鸟、小树都从昏睡的冬天回来了,每天都能听见悦耳的鸟叫声,每天都能看见小树把身子挺直了。大家上班也有了精神,干起活来卖力多了。真要感谢春天这“姑娘”了。
春天这个活泼的“姑娘”给大地增添了多少生机,给人们带来了多少欢乐,我多么希望能留住这春的踪迹!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人间,给世间带来了一片生机。大地开始从梦中苏醒,你瞧,柳树披上了绿装,桃树涂上了红色,小河不像以前那样——冰冻三尺。已冰融雪化,重新追逐着遥远的梦想。
舍前的迎春花正向人们传递着春天的消息,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蝴蝶﹑蜜蜂赶来了,一会儿停在这朵花上,一会儿又停在那朵花上,吸吮着花蜜。一阵微风吹过,各种树木摇摆着她那婀娜的身姿,丝丝柳条迎风飘荡,倒映在河中。当你把一小块石头掷入河中,它立即会泛起一圈圈涟漪,真是太有趣了!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校园。那一棵棵树木,那一朵朵花朵,那一片片绿叶,似一幅美丽的画卷,让我留连忘返。
一年之中,春天的时光是最美好的,她处处充满着生机,充满着希望,容易令人产生彩色的梦幻。我喜欢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渐渐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冰雪融化,草木萌发,各种花草次第开放妈妈带我去草地上观察春天!到了草地上,春色正浓,各种树木都穿着绿装,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风,翩翩地舞出婆裟的倩影。春风吹来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带着各种色彩的染料,染红了桃花的腮,染白了梨花的脸,染黄了迎春花的发辫儿!春姑娘牵着蜜蜂、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迎着金灿灿的阳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顿时,花儿红了,草儿绿了,处处鸟语花香,春色浓浓!春水轻轻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垂柳吐出了嫩牙,真是话中有话。春天,美丽极了。
山野泛青了,柳条抽出了嫩芽,一声春雷响过,那贵如油的春雨淅淅沥沥的落了下来。我们变接受这这春雨的洗礼!春雨像春姑娘手中的绣花的针线,一针针,一线线,锈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绿,也有点耀眼的金黄!春雨过后,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随着融融的春风迎面而来,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阳光灿烂的春天,到处是一片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红柳绿,万紫千红!春天,好美!
春姑娘代替冬爷爷站岗了,你瞧!春姑娘驾着微风来了。她乘着微风越过高山,飞过河流,她辛苦了,但是她一刻也不休息,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了。
看!春姑娘一来到我们的校园,校园里马上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和鸟语花香的景象,美丽极了!小草从土地里冒出头来,想看看这全新的世界,而且小草穿上了嫩绿的新衣裳。美丽的花儿也开了,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着,这一丛、那里簇,有的红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这些花的香气,十里外也能闻得到。所以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蜜蜂和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不肯离开这片宝地。一朵朵花儿在沐浴着春天的阳光,树上的鸟儿放开了喉咙,欢乐地唱起了婉转、动听的歌曲。一阵春风吹过,树枝摇摇摆摆,好像为小鸟鼓掌呢!
春姑娘又驾着春风又来到了大街上,人们把厚厚的冬装脱去了换上了春装,路边上的树木长出了嫩绿的树芽,草丛里好像铺上了嫩绿的地毯,美丽极了!
啊!这真是一幅集美绝妙的图画。它是春姑娘送给人们的“礼物”。这“礼物”的名称,就叫“美丽的春天。”
春天来了,它像个管理员,没收了冬天的寒冷;没收了小草的枯黄;没收了小河的封印。
春姑娘也来到了公园里,她把大块的草坪变绿了,小草的中间还开了一些五颜六色的花,就像给大地铺了一块绣花的绿地毯。小花陶醉地说:“春天真美呀!”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野花一朵挤着一朵,好像在手牵着手迎风跳舞,引来了许多翩翩起舞的蝴蝶。柳树姐姐挺直腰杆,吐出嫩芽,就像在照镜子一样,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油菜花正给小燕子写信,信上说:“亲爱的朋友,春天到了,您可以回来了。”小燕子收到了来信,急匆匆赶回来,看到眼前这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兴奋得唱起了歌儿。
春姑娘来到了在果园里,桃花姐姐好像穿上了粉色的纱裙;梨树妹妹看看自己光秃秃的,一点儿也不好看,它伤心地哭了起来。桃花姐姐知道了,说:“妹妹,别哭,其实你跟我一样,也穿上着漂亮的白纱裙。”梨树妹妹低头一看,“太好了!”她大叫起来。
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啊!
春天是个美好的季年,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年,春天是一个开满鲜花的季节。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和家人们一起去爬山。我们一起爬呀爬,爬了好久终于爬到了山的最上面。
山上的景色可真美呀!小草像一个刚睡醒的孩子,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花儿们也竞相开放,粉红的、雪白的、淡黄的。花丛里香气袭人,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也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中了。路边,一棵棵笔直的小树像一个个威武的小士兵。最好看的就属柳树了,它那长长的枝条,像小姑娘烫过的头发,一阵风吹来,柳条随风摆动,好像是小姑娘调皮的摆弄自己的长发。小鸟站在枝头上欢快的歌唱,像是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小花在枝头露出笑脸,像是在告诉我们:春天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路过了一座大桥,桥的两边都有一条龙,上面还坐着小仙女,含笑不语,楚楚动人,非常美丽。
时间过得真快,在路上,我还想着这美丽的春天。春天是美丽的,是五颜六色的,又是五彩斑斓的,你们也喜欢春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