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_小学生写景作文(扩展
我们家乡的其中一条江叫做湘江,里面有许多颜色不一的鱼和虾,有一些鱼是红色的,有一些鱼是黑色的,还有一些鱼是灰色的,真可谓:应有尽有啊!
我们每一次都会去河边玩耍,其中一个看见了不远处的大树下有几只小船。我们陆续跳上了一只,有一个朋友精通划船,哪一个朋友把绳子的结给解开了,拿起竹竿一插,并用力一撑,船缓缓地动了,一浆一浆划着,船就向河中心移去了。
我们看见水底有许多鱼和虾,构成了一幅神奇美丽的画卷。我们把手伸到了水里面,水可真凉爽呀!突然,有一条美丽的鱼从水中跳而起,水面好像就是它的舞台,就像一个少女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还有许多的鱼跳了起来,看得我们的眼睛应接不暇,看见了这只,那一只又错过了,看见了那一只,这一只又游走了。五光十色的,那景色美丽极了。
我爱我家乡的大河,更爱里面的鱼和虾。
我的家乡在江西省的永新县,这里也是贺子贞的家乡。她是井冈山第一位女党员,在长征的路上她还受过伤呢!她是一位坚强勇敢的女英雄,我能生长在贺子贞的家乡我很自豪!
我的家乡风景很美,四面环山。春天的时候,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树木在春风中抽出了枝条。村里的小伙伴们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绿绿的草地,去感受春天的气息。
夏天的时候,树木更加茂盛了。蝉在树上尽情地歌唱。小伙伴在树下开心的做着游戏。大人们在树下乘凉,阵阵微风吹来,给人们带来了一丝丝的清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果树上结满了甜甜的果实,田里的稻谷也熟了,农民伯伯开心的笑了。
冬天来了,雪花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跳舞,很快大地被铺上了白色的毯子。小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吉林,那里有许多特产,我有许多理想,我要为吉林争光。吉林有许多山,说说长白山吧,虽然那既没有黄山的奇石,也没有桂林的山那么美、那么险、那么秀,但是它有世上独一无二的天池—火山口!
在几百年前,火山爆发了!经过雨水的积累,天池—世界奇观出现了。说完了山该说水了,浑江是一条大江,它可是一道美丽的风景,它既没有西湖那样秀丽,也没有漓江那样静、那样清、那样绿。不过它也有迷人之处,在冬天来临之际,江面上结了冰,所有人都在那里滑冰,别提多刺激了。吉林有许多特产,有葡萄酒、山药、人参等。假如我是工程师,我会用手中的画笔把吉林所有的景色都变成最好的建筑。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把吉林用羽毛包裹起来,让它展翅飞翔!在我的梦想中,我喜欢所有的自由,我会努力把家乡变得更繁华,把家乡变得更有文化,把家乡变得比世界每一个城市都发达!我爱我的家乡!我希望全世界所有人都为我的家乡喝彩!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为了我的家乡,我会努力学*,不断成长,用我的爱和投入,改变家乡的模样!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东营。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令人陶醉。
春天,千万条银丝,荡漾在半空中,弥弥漫漫的轻纱,披在绿油油的田野上,一朵朵小野花满山遍野,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荷花池里一朵朵荷花绽放开来。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红了,真可谓“映日荷花别样红”啊!池塘边,一棵棵梧桐树像一把把大伞。金色的阳光从绿叶的缝隙中照射过来,犹如满地的碎金子。
秋天,果园里,梨树刮起了金色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果子的香味弥漫在果园里;田野上,稻海泛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农民伯伯看到这么好的收成,高兴得笑起来了。
冬天,北风哼着小曲儿来到到人间。它一会儿到这儿吹吹,一会儿到那儿吹吹,像一个顽皮的小男孩。不一会儿,雪花跳着轻快的舞步也姗姗来到人间,大地立刻披上了银装。
看,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吧?
我的家乡在马鞍山,那里风光秀丽,特别是雨山湖,景色最让人陶醉。
春天,雨山湖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各种各样的花都绽放开来,以热情的笑脸迎接春姑姑的到来,姹紫嫣红,分外好看。夏天,雨山湖绿树成荫,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有许多人来此乘凉散步,呼吸清新的空气,舒服极了。秋天,雨山湖里的树叶纷纷飘落,像彩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欢迎丰收的季节,小朋友们在树下玩耍,开心极了。冬天,雨山湖变成了洁白的世界,一切都披上了白外套,我们在这里打雪仗、堆雪人,热闹极了。
我的家乡不仅有美丽的雨山湖,还有丰富的物产,其中有我最喜欢的采石矶茶干。听妈妈说它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早已销售到全国各地,它是我们马鞍山人的骄傲。我喜欢吃它又甜又咸的味道,嚼劲十足,可做茶点可做菜肴。
啊!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她美丽的景色,我爱她丰富的物产,小朋友们,你的家乡有什么特色,可以与我一起分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