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小学生写景作文(扩展
叮铃铃……电话响了,是同学们叫我去打雪仗,我往外面一看,只见外面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树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大地也穿上了雪白衣服,一个个楼房又换了一顶帽子,可漂亮了!天空纷纷扬扬的洒下一片片雪花,好像天空正在下一场雪雨。大家个个都穿上了羽绒衣、棉袄,戴上了帽子、围巾,这么一番景象真漂亮啊!
哀我抓起一把雪,把它变成圆形,向别人打去。可他们反应快,一下就躲过了我向他们打的雪球。正在我气愤的时候,突然背后“啪”的一声,我才反应过来,我被别人击中了。我当然不甘示弱,于是,我坐在地上,想着一个好的办法。有了!于是,我对刚才袭击我的人说:“你看,你妈回来了!”他忙扭过头看一看。正在这时候,我想,这时候是我反击的好时候了!于是,我把手中的雪球打向他的背后。他刚好转过头来,被我打正着了。哈哈,我心中暗暗高兴,我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我是高兴了,可他却满脸是雪,把雪拍了,那脸,分明是个红苹果。大家都笑弯了腰。我要倒霉了!我想。果真不出我所料,他猛地向我冲来,我忙逃跑,最后,我们都跑的没劲了,这场战争停止了。
我爱冬天,我爱这一段欢乐的时光,在这个童年里我经历了喜怒乐。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雪,是造就冬天的白衣天使,是她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给树木花草穿上了白色的衣裙。
雪是洁白美丽的,没有她冬天就显得毫无生趣,就失去了一抹最纯洁的颜色。当大雪纷飞的时候,一切都变成了白色的世界,雪花带着六角形的花边,打着旋儿慢慢地落了下来。
也许是她流连这人间的美丽,想多看一看;也许,她觉得自己的舞姿很优美,想给人类表演一曲绚丽多姿的空中芭蕾。是啊!雪的舞姿太美了,我站在厚厚的雪地上,不禁看的入了迷,慢慢地轻柔地迈起步子,仿佛在跟雪花一起跳舞,闭上眼睛,那种感觉美妙极了!
雪,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小孩子们把雪捏成一团球用来玩耍,打雪仗、堆雪人……虽然这些是我觉得最简单不过的游戏了,但我永远也不厌烦,每当一个个雪球砸到我身上时,我就觉得心里的烦恼和压力都被赶走了,全身就感觉快乐无比。
雪,她不管风吹雨打,都勇敢的带着自己的使命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她们也知道自己命运将会会怎样,也许会被环保卫士们用脏扫把扫走变成黑雪,很难看。但她已经带给孩子们的欢乐使命完成了,就会默默的无怨无悔地消失了。
雪,你是洁白美丽的,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雪!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们全是绝妙的魔法师——大自然创造出来的。它创造了鲜艳百花的春天,它创造了繁茂大树的夏天,它创造了丰硕果实的秋天,它还创造了大雪纷飞的冬天。不过,我喜欢冬天,喜欢那有着皑皑白雪的冬天。
冬天,是一年的结尾,也是一年的全新开始。冬天,刚下过一场雪,地上,屋顶上,树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白极了,也软极了,一踩,再一踏,一连串黑黑的脚印便留下了。小伙伴们看着这一片白白的大雪,心里痒痒极了。赶紧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围上围巾兴冲冲地从家里赶到雪地上,高兴地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树上的鸟儿们一直待在家里,偶尔“全副武装”地出来透透气,不过一会儿就回去了;院子里的小狗们也迫不及待地摇着尾巴从暖烘烘的主人家里出来跑到雪地上玩耍,雪地上又留下了一连串的梅花脚印,给洁白的雪增添了许多生趣。
冬天,虽然路上的行人个个戴着帽子,围着围巾,戴着手套,在人行道上匆匆地赶路,全身哆哆嗦嗦。但是回到家里,一家人可以团聚在桌边,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火锅里有着妈妈最拿手的蛋饺、相思丸、鱼丸、肉丸……吃着这些热腾腾的营养而又美味的菜,聊着一天中发生的趣事,别提有多么温暖和快乐了!
啊!我喜爱冬天,喜爱那可以玩耍的冬天,喜爱那充满温暖和快乐的冬天。
寒风刺骨的冬天来了,这是一个让人寒冷的季节,冬天天寒地冻、冰天雪地,虽然会有一阵阵北风吹来,但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
冬天大雪纷飞,冬娘娘也来了,她穿着一件雪白的裙子。冬天,动物们都在冬眠,分别有:蛇、青蛙、小熊等等。但是,也有些动物虽然不冬眠,但也可以给冬天添加一些美,比如:鸭子可爱的小脚印,马儿大大的脚印,小鸡美丽的小脚印……还有小燕子也飞到了温暖的南方。大树上的叶子也纷纷落下来了,又一阵北风吹来,树枝摇摆着,看,大树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梅花也从墙头把头伸出来,让我时不时想到一首诗里的一句话——“一枝红杏出墙来”。我看那枝梅花就像在欣赏冬天美丽的风景!
冬天大雪纷飞,小孩子都出来玩了,虽然下着鹅毛大雪,非常冷,但是孩子们却像几只猴子一样又蹦又跳,孩子们个个脸上也挂着可爱笑容。有的人在堆雪人、打雪仗、喝茶、还有一些大人在屋里开着暖气睡大觉。我在冬天就喜欢堆雪人了。
冬天,你虽然让人寒冷,但可以给我们带来快乐,我爱你!
冬天来了,它关闭了秋天的大门,打开了我们最最最期盼的季节,冬天,冬天会下雪,对!我们大家最期盼的是雪天。可最苦恼的还是来了,今年的雪特别的小,连一个小号的雪人都堆不起来,然后,又被温暖的太阳给融化了。哎!小朋友们一定会伤心的。
过了几个星期,第二场雪来临了,我以为今年的雪还是和往年一样小,可惊喜却来了!竟然下得特别大,我可高兴坏了!我飞快地穿好衣服鞋子出去玩,没想到院子里,已经有人在玩。我也加入了她们,大家开始打雪仗,堆雪人。当我在给她们准备小雪球,打雪仗的时候,有人用雪球打我,我就用我准备好的好几个雪球打雪仗,大家的脸上有了欢快,欢乐的笑容。
玩了好久好久,天快黑了,我以为就没有雪了。可是雪花漫天飞舞,一直下,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趴在窗户上看,哇!好美啊!雪白雪白的,厚厚的,软绵绵的。如果躺上去,一定像躺在棉花糖床上一样。雪花蝴蝶般的旋转美丽极了!
没想到的是,雪融化了些,不过还能玩。我玩了一天,可好了。可是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唉!要是明天也能休息一天,我们再玩一天的雪,该多好啊!可是不行的。
那是上学时间,不能改的,要是再下一次更大的雪该有多好啊。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玩雪吗?雪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快乐。
所以,我喜欢冬天!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