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爱夏天作文(扩展
声声的蝉鸣,热热的风吹,夏天到了!在炎热的夏季里,有人喜欢在冰冰凉凉的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像一条条快乐的鱼;有人喜欢在空气新鲜的深山里爬山,呼吸山里最新鲜、最清凉的空气;有人喜欢躲在家里吹冷气,享受绵绵蜜蜜的冰淇淋。你喜欢在夏天做什幺呢?
夏天来了,我又可以吃到又冰又凉的甜西瓜,一大口一大口的吞到肚子里,可以让我抛去满身的汗臭味和热人的暑气。对我来说,在炎热的夏天里吃西瓜,这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
夏天来了,还可以到游泳池玩水一进游泳池里,我就像一条无拘无束的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还可以和对方互相泼水,不怕挨爸妈的骂;也可以比赛谁游得又快又远。玩累了,来一支热呼呼的热狗,一筒冰凉凉的冰淇淋,真让人大呼过瘾。但冰淇淋吃多了会太胖,还会感冒咳嗽。啊!真叫我又爱又恨!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实在有太多太多好玩的,而且这时候放暑假,不用七早八早赶上课,可以疯疯狂狂的玩它一整个暑假,真是太棒了!
一个十分闷热的下午,我向妈妈要了一元钱,蹦蹦跳跳地向冷饮店的方向跑去。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热死了,热死了!”我从口袋里拿出随身带着的小扇子,边走边扇。这时,起了一阵风,它带着我的汗珠私奔了!风路过树叶旁边,又弹了一段短暂的曲子。我的汗珠随风舞动,好像在跟着风的节拍跳舞。
终于到了冷饮点,我买了一杯冷饮,一边乘凉一边吃着可口的冷饮。藏在树叶下面的知了不停地叫着,还想在说:“给我吃一口!”远处的大黄狗闻声而来,好像在说:“快给我吃一口。我恨死知了了,要是它不叫,大黄狗就不会来。可是大黄狗来了,我也不能不给呀!我只好从杯里倒出一点儿冷饮喂给了它。我吃完冷饮快步向家里跑去。
有人喜爱春天,因为它很美丽。有人喜爱秋天,因为它是成熟的季节。有人喜爱冬天,因为那是一幅白色的画卷。可我偏偏喜爱夏天,因为它代表着热情。“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季节,不是吗?”
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给你们一个提示:青蛙呱呱叫,小孩河里跳,窗外知了大声叫,人在房间里睡大觉,你猜到答案了吗?答案就是:夏天。
夏天,柳树弯着腰,长出了数不清的绿头发,池塘的荷叶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荷叶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叶子,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展开了,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一阵清风吹来,荷花被吹得翩翩起舞,像一位位美少女一样跳着舞。小草不怕风吹雨打,挺立着,就像卫兵一样守着。
夏天有许多好吃的。夏天非常热,所以最惬意的事就是吃西瓜。买来了西瓜,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下,再用刀切开,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冰激凌,味道有很多种,有西瓜味、有草莓味、有牛奶味等等。夏天最好吃是上一杯洋菜糕,可以冰镇起来吃。
去游泳馆游泳也是很好玩的。下水后你会感到冰凉凉。我开始游泳了;手交叉,用收,翻,蹬,夹前进。还可以去沙滩吃些烧烤,捡些贝壳。
我爱这可以吃东西,看着景,好玩的夏天!
夏,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给人以美的享受;夏,一个美妙的季节,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夏,一个快乐的季节,带给人们快乐的回忆。
人们在春天播下花种,此时就开出了各样的鲜花,散发出诱人的清香,沁人心脾。夏天的花是千姿百态的,让人眼花缭乱,赏心悦目。红得似火,白得像玉,黄得赛金,紫得如霞……五颜六色的花朵,引得蝴蝶蜜蜂翩翩而来,让人感叹道: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夏天,更是孩子们的乐园。当太阳热辣辣的烤着大地,孩子们就带着游泳圈、拿着毛巾来到溪边,迫不及待地冲进小溪里,像条泥鳅似的游来游去。可是,天公不作美,刚刚还是晴空万里,这会儿已乌云密布。孩子们纷纷跑到岸上,慌忙套上衣服往家跑。路上已掉下豆大的雨点,到了家里就像瓢泼似的,孩子们只能扫兴地叹口气,巴望着雨过天晴。
夏天,草也长高了。随风摇曳,连绵不断,似波涛起伏,还点缀着各色的小野花。一眼望去,就像是碧绿的地毯上绣着五彩的花朵。轻轻流入云际,与天相接。
夏天,你多像一个美丽的天使,给大地带来了芳香,让世界更加动人,使我们倍感大自然的奇妙。
夏,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全班同学都跟我一样,等待着,盼望着夏天的到来。
夏天,各种水果纷纷成熟,相继上市,色彩缤纷,应有尽有梅雨季节后,我们可以尝到酸溜溜,甜滋滋的杨梅;滑溜溜,香喷喷的芒果;既爽口,又解渴的西瓜;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被称为“水果皇后”的草莓……什么味儿都有!
夏天,太阳当头照,炎热的酷暑时,我们可以在游泳池中欢快,自由自在地游泳,可以品尝美味的冰淇淋,棒冰,爽极了;我们都喜爱暑假,然而暑假就在夏天当中,我们盼着夏天,夏天来了,暑假也就自然而然的来了,我们可以去旅游,还可以利用暑假回自己的老家,痛快地和伙伴们玩上一番;夏天最需要的就是空调,可以在空调屋中享受凉爽,边吃西瓜边看电视;
夏季是那么美好,是那么有吸引力,诱惑力,让我们不得不喜爱它。夏天,我喜欢你,一年只有一个夏天,我会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