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爱夏天作文(扩展
如果说四季是一幅画,那它一定是五彩斑斓的;如果说四季是一首歌,那它一定有着世界上最动听的旋律。在这幅画中,夏天就是最靓丽的一抹色彩,在这首歌里,夏天就是最热情的一段曲谱。
初夏,我们这些小谗猫终于盼来了这一场水果的盛会。小巧玲珑,圆润可爱的樱桃躲在绿叶后,仿佛在和我们玩一场你躲我找的游戏。黄澄澄的枇杷象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迎风摇摆,好像在笑眯眯的邀请我们品尝它的美味。一颗颗鸡心似的,鲜红欲滴的草莓被整齐的摆放在竹篮里,等待着顾客的挑选。我们一边吃着嘴里的美味,一边又忍不住的去抓一些在受力赏玩,个个把肚子吃的圆滚滚的。盛夏时节,骄阳似火。室外热浪滚滚,晒得小化小草都焉头焉脑的,唯独荷花在湖面上撑着伞,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凌波仙子。青蛙躲在伞下,有气无力的叫了几声。好像也在抱怨这糟糕的天气。偶尔一阵强风带来了雷阵雨,冲走了这热浪,留下了丝丝清凉。鱼儿乘着这个时候浮上水面透透气,小狗在河边撒欢,青蛙在荷叶上放声歌唱……
有些人不喜欢夏天,是因为夏天让他们挥汗如雨。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夏天,她象一个奔放的女郎,有着烈火般的热情,即使是流汗,也是那么的痛快淋漓。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有美丽的景色。
清晨,我和爸爸来到公园,看到满池的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瞧!那上面还滚动着像珍珠一样的小露珠。荷花就在这些挨挨挤挤的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含苞待放;有的已经盛开,像一个个美丽的仙女,真漂亮!这是多么诱人的一幅画卷啊!
夏天中最炎热的是下午。树上的知了躲在树叶下叫着,像是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家里的小狗趴在客厅地板上,伸出长长的舌头,你看,它舌头上还在淌汗呢!户外骄阳似火,马路上的行人匆匆忙忙,汗如雨下。地上像火一样的烫,估计放上鸡蛋都能烤熟。
一天中最热闹的是晚上。广场是孩子们的乐园,看有的在溜冰、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玩滑板。他们一个个都很开心。广场也是爷爷奶奶们的乐园,他们在激情的舞蹈,优美的舞姿感动了吸血的蚊子,它们也嗡嗡的伴奏起来。
我爱夏天,因为夏天有美丽的风景。
今天,湖南卫视又播出了这首歌,我……我爱夏天,因为他们特耀眼,看见音乐会所见,看见一位超级女声妹……这首歌一直我的耳响起。
夏天是多么美好的啊!有蓝蓝的天空和在天空微笑的太阳,地上绿油油的草地和鲜艳的花,绘成了一幅山水画,好漂亮啊!就像是画家描绘出来似的,多少种颜色啊!有红、蓝、绿、白、粉红等,在加上被微风吹拂的柳树,水清澈得像一面镜子。这幅景多美啊!是大自然赏赐给我们欣赏的。还有比这更好的呢?少年少女换上了美丽的衣裳和漂亮的连衣裙,在地上奔跑和嬉闹着,多么美的景象啊!
人们到了下午就带上孩子到河边游泳去了,人们换上泳衣有红、白、蓝、紫等,在水中自由穿梭,像一条条小泥鳅游来游去,让人感觉如梦幻在国度王国一样。
夏天――我喜欢你!你让我们高兴、自由,让我们变得像仙女般的快乐!让郁闷的人尚开心胸,让不开心的人开心快乐起来!这就是你――夏天。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凉爽的秋天,甚至有点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的是炎热的夏天。虽然夏天很热,但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吃我喜欢的冰棍,在游泳管里游泳等有趣的事情。
夏天,红太阳像一个大火球,让人口干舌燥,汗流浃背。路边,白杨耷拉着脑袋,仿佛在说:“孙爸爸,请你快点走,我快被太阳晒死了。”。连蝉都在说:好热,好热。
在孙公公的照料下,农田里的秧苗长势喜人。连灭虫员青蛙都来帮忙抓害虫!池塘里,有些荷花开了几瓣,就像一个害羞的女孩;有的都开了花,像孩子张开灿烂的笑容;有的还是花骨,跟你玩捉迷藏,像绿叶中的顽童!
看,在游泳池里,花是红色的,柳绿色的,五彩缤纷的。有男有女,有老有少,尤其是小孩子,在水里追剧。他们在玩水枪,打水仗,抢球。有些孩子还在游泳比赛,看谁游得快,叽叽喳喳,闹着玩。天上的太阳真热,水里的人都笑了。
我爱夏天,因为我有一个对付炎热的法宝:用冰棍和游泳防暑降温。
夏天是充满活力、热情、奔放的季节。记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清早,我去公园玩。
忽然,我阵阵清香迎面扑来,我跟随着香味来到荷花池边。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从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这么多的白荷花,姿势各异。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荷花画成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过来,我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我静静地站在那儿。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脚下游过,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而是在看荷花呢。我爱你,夏天。我更爱夏天的荷花。简评:你忘了写自己所在年级了。
小朋友,一年四季里都有春夏秋冬,说你们喜欢什么季节?你们肯定会说喜欢五颜六色的春天,冰天雪地的冬天。说心里话,我还是喜欢夏天。
我喜欢夏天,因为那里的植物五彩缤纷。粉红色的荷花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儿,胞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小草绿油油得像用油漆涂上去的,野花五颜六色,可漂亮了。
我喜欢夏天,因为动物热闹非凡。知了在树上说:“好爽呀!好爽呀!”蜻蜓在河面上点水,蝈蝈在开演唱会,有的合唱,有的独唱。青蛙本来想唱卡拉OK,可是一想到田里的害虫就急忙赶过去捉害虫了。
我喜欢夏天,因为小朋友愉快兴奋。小朋友有的游泳,有的旅游……其中我最喜欢吃冷饮,吃一口清凉无比。
杨万里在《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写道:“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也跟诗人一样,偏偏喜欢这别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