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我成功了作文(扩展
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想要当一名足球运动员。所以,从二年级开始,我就参加了足球队,努力来实现我的梦想。
刚来足球队时,我经常跟我的队友吵,有时还会打起来,但是过了一个学期,我就不怎么跟队友们争吵了。起初,我射门十个里面才可以进三四个,是教练手把手教我,我才好了很多。开始,我不敢头球,怕痛,是队友演示给我看,并告诉我不痛,我才慢慢地敢头球了。我已经是主力队员,球踢得越来越好了。我一直希望有机会参加正式的比赛。终于有一天,总教练冯老师告诉我,有一个比赛,很重要,记得要来。我在心里高呼:“我终于可以参加正式的比赛了!”
到了比赛地点,我迫不及待地热热身,打打门,和队员们一起激动无比地迎接这次比赛。比赛开始了,6号传球给我,我又传给了19号,19号一个大脚给了我,我左右盘带了一个假动作,过了一个人,飞起右脚一个大力远射,守门员扑向球,但是太晚了!球鬼使神差地“跑”进了球网里。耶!1:0,球场里一片欢呼声!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继续。7号是我们队友有名的“闪电侠”,他飞快地抢下球传给我,我故技重施,左右盘带,一个假动作过了两个对手,一脚怒射,球应声入网!球场里再次响起了我们的欢呼声!
这次比赛,我进了两个球,为我们球队赢得了比赛,我终于成功了!我要让我的足球往更远的地方走去!
《那一次,我成功了》西红柿炒鸡蛋人人会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难。主要是由几个误区,我翻完食谱详细。材料:西红柿,鸡蛋 。配料:植物油,盐。注意,西红柿炒鸡蛋不用放鸡精或者味精,因为西红柿炒鸡蛋是吃一个“鲜”字,而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就有形成鲜味的物质析出,不需要再放提鲜的味精或者鸡精。这也是做这道菜的时候不放葱姜蒜的原因。 制作方法:1.西红柿切成块,要大小不一,什么形状无所谓,鸡蛋打开放入碗中,打匀,放入少许的盐。2.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等油热了的时候,噼噼趴趴一个个油渍在锅里跳来跳去,像一个个跳高运动员,差点溅到我身上,害我无从下手。我想起了妈妈说过:“凡是要有耐心才能成功。”我便小心翼翼倒入搅拌好的鸡蛋,鸡蛋液会自然的凝固,等到这个鸡蛋液都凝固的时候,用饭铲从鸡蛋的边缘轻轻进入,将鸡蛋翻过来,煎一下,等两面的颜色都呈现金黄的颜色时候,把鸡蛋从锅里取出来,这个时候锅里面应该还有一些油,把西红柿翻进去,翻炒几下,由于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会有水份析出,这个时候把炒好的鸡蛋放进去,放入少许盐,翻炒几下,出锅。还有,现在的西红柿质量不好,炒出来的菜不甜还有些苦味,出锅的时候可以适量放一些白糖。 你看,它们正仰着一张张小脸蛋顽皮地望着我听妈妈说过,有汤汁在沸腾就说明熟了望着这些馋人的小家伙们,我还犹豫什么. 第一次尝到自己成功的''果实"真甜!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困难,但我不禁想到:“只要付出就有回报。”——步步高,对呀!只要你有信心,加努力,才能成功。有付出,就能有回报。一份付出,一份收获,胜利的的旗帜就会向我们缓缓飘来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相信你肯定拥有过成功的喜悦,我也有。如今,我已经由小菜鸟成功晋级为自行车的高手啦!想知道秘诀吗?别急,请听我娓娓道来。
有一次,我看到路边有一个人骑着自行车飞快地从我身边掠过。我仔细一看,呵,这不是解文杉吗?我心里暗暗打算:我也要学自行车!还要学得比她棒!
说干就干,我立刻把以前的破自行车推了出来。我想象着有一天,已经成功学会骑自行车的我飞快地从解文杉旁边飞过,她惊讶地看着我,仿佛看到了外星人一般……想着想着,我就不由自主地骑上了自行车。“1、2、3、……啪嗒!”一声,我摔了下来,摔倒在地上。“疼死啦!疼死啦!”我抱怨道,“算了,这破自行车有啥用?不会骑又没关系。”我气呼呼地从地上爬起来,准备回家。“真的就这样放弃了吗?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彩虹?”这时,心里一个声音忽然说道,“你不是想比解文杉还厉害吗?那要加油呀!”“对,我不能轻言放弃!”想到这,我弯腰扶起车子,脚用力一蹬,“呼——”车子飞出去,“啪!”“哒咚!”“……”一声又一声自行车摔倒的声音,可我再也没有冒出过放弃的念头,摔倒之后爬起来继续,继续,再继续……
终于,夕阳夕下时,我成功了。回家的路上,我一路狂蹬,旁边的事物在飞速地跑着,心里跟吃了十瓶蜜一样甜。世界上好像只有风可以与我相伴。
相信你也有一次成功的经历吧?不妨与我分享分享?
俗话说得好,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也成功了一回。
星期天一大早,我和爸爸拿着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向思达广场走去,因为我已经向爸爸发出了挑战,要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
到了思达广场上,这里竟然只有几个人,我对爸爸说:|“爸爸,咱们开始吧。”
“好啊。”爸爸说。
虽然我信心十足,但心里还是有些顾虑,因为爸爸的技术太高超了,每一次我跟他打都会输。
比赛开始了,我们各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首先是我发球,我把球使劲一抛,又使劲一打,打的高高的,心想:“老爸呀老爸,看你这次怎么接?”可老爸却等球已经要落到他的头顶上再猛地一打,反应过来结果我一下子没,球一下子落在了我的脚边,哎,第一局输了。
第二局开始了,是由爸爸发球,爸爸摆着一副标准姿势,娴熟地一打,那球如同雄鹰展翅,轻如飞燕,飞得比小鸟还好。也不知是老天想帮我一把还是球用力不到,一阵大风吹来,羽毛球在半空中跟跳芭蕾舞一样在空中转了几圈就“呼”到我面前了,我眼疾手快,赶紧使劲一挥,可老爸没看准,羽毛球跟去拍只剩下一厘米,球落了。耶,第二局我赢了。
第三局呢,比较简单,我发球时眼睛一直盯住老爸的左边,估计老爸以为我要往他的左边打,就在我发球的一瞬间往左一跳,可我打得是右边,害得老爸左脚缠住右脚,差点摔倒。“哈哈,我成功了,我赢老爸了!”我不禁大声喊道。
“好你个小子,竟然骗我!”
“兵不厌诈,谁叫你上当呢?”
“你!”
老爸被我气地说不出话来了。
这次比赛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去努力和坚持就一定能成功。
记得去年6月的一天,奶奶突然对我说:“盈盈啊,今天你和奶奶一起做小燕子吧!”正好我也没有事做,便痛快地答应了。
奶奶先把面发好,发面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我等面发好后,去卫生间洗了洗手,我便对奶奶说:“奶奶怎么还不开始做小燕子啊?”奶奶说:“别着急,现在就开始做。”我看见奶奶先从已经发好的面上揪来一小块面,揉成一个圆,我照着奶奶的方法也揉成一个圆,奶奶又从圆的下面剪了一圈,又把圆的底部轻轻放在桌子上,又用手一压,圆的底部好像开了花,我也拿起剪刀,像模像样地剪了起来,可是,当我的手一压,圆就变成了象饼一样的东西,奶奶对我说:“你太用劲了,压的时候要轻一点”。听了奶奶的话我又重新做了一个,果然,比上次好多了。奶奶又拿来两粒红豆,分别放在圆的两边,奶奶说:“这就是小燕子的头”。我也拿了两粒放在我做的的圆的两边,呀!我叫了一声:“可真象呀!”奶奶又说:“现在我们再来做燕子的身体”。奶奶又把一块面揉成一个小水滴形状,从两边各剪一下,再把小燕子的头放在刚刚做好的燕子身上,一只栩栩如生的燕子就做好了。我也学着奶奶把一块面揉成水滴形,可是我剪的时候老是剪不好,我便不想做了,奶奶走过来对我说:“别灰心,你一定能做好,”听了这句话,我又打起精神重新剪,这一次终于成功了,我的心里乐开了花,我把小燕子的头按在上面。我的心里想:太好了,我终于成功了!我看着奶奶把两只小燕子放在锅里蒸了一会儿,香喷喷的小燕子出锅了,我非常开心。
这件事使我懂得了不过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换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