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闻着阵阵的桂花香,赏着片片的金落叶,一阵凉风吹来,我不禁打个寒颤:“啊!秋天来了!”
抬头仰望,湛蓝湛蓝的天空,雪白雪白云:“哇!我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蓝天白云。”
秋天的天空是迷人的。高高的空中好似挂着蔚蓝色的幕布,一望无垠的幕布上有着许许多多的调皮精灵。它们时而像凶悍的大狮子,威武地镇静地蹲着昂着头,好像蔑视周围的一切;渐渐地狮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匹跪着的马。那马头朝东,尾向北甩着,好像等着主人骑到它的背上。慢慢地,那马站了起来,脖子变长了,四肢也变长了,但就是尾巴不见了。找马尾时另一片云吸引了我的视线,一只凶猛的大狗向前冲着,后面好像还跟着几只小狗崽,跑着跑着几只小狗崽走散了,大狗也不知去向了……
渐渐地夕阳西下,天边泛起了晚霞,红的、黄的、紫的、灰的,一大片一大片,一层一层,一阶一阶,好像是彩虹的阶梯。
我喜爱秋天的天空。
秋天带着一身凉爽,迈着轻盈的步伐,消去了炎热,姗姗而来,使得广阔的原野变得多姿多彩,呈现出一片迷人的景象,但是,让人百看不厌的还是这博大而又不乏诗意的天空。
秋天的天空是令人琢磨不透的,远远望去,在几只南去大雁的映衬下,蓝白相间,如真如幻,还有几缕白云,在蓝天上不断地变化着,有时变成高贵挺拔的菊花,有时宛如清澈见底的河水,有时在阳光的照耀下,像是光滑的绸带……
秋天的天空是奇妙的。清晨,湛蓝的天空秋高气爽令人心旷神怡。到了中午,碧蓝的天空显得更高了,当你仰望它时,仿佛背后蕴藏着丰富的学识。傍晚,这天空,这云彩,更加美丽动人了,在夕阳的映照下,似彩练,如紫烟,又像百花齐放,真是美不胜收!
我爱秋天,更爱这广阔壮丽的秋天的天空。
秋天的天空比其他季节的更美。
早晨,我打开窗户,仰望如洗的天空,蓝的像一面镜子,又像一汪深深的湖水,把我的注意力全都吸引去了。云也是千变万化,一会儿跑来了一只小兔子,蹦蹦跳跳的,后面还有一只乌龟,好像在比赛跑步呢!难道上次兔子输了,不服气,现在又重新跑了一次?
中午,本来明朗的天空,突然布满了乌云,云层越积越厚,像密不透风的罩子,把天地间的一切都笼罩住了。又过了一会儿就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噼噼啪啪”地敲打着窗户。我赶紧关上窗户,欣赏着珍珠般的雨滴在玻璃上跳跃舞蹈。
下午,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天空变得蔚蓝一片,像被水洗过一样,不带半点杂色。
傍晚,太阳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们,西边的天空被晚霞染得通红一片。几只大雁在云霞中飞过,让我突然想起王勃《滕王阁序》中的一句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啊,这迷人的秋日的天空!
在夜晚到来时,当皎洁的月光洒在大地上的时候,我知道,星星睡醒了。
原本漆黑的夜晚,就这样被星星点缀着,渐渐地亮了起来。我静静地趴在阳台上,看着可爱的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笑。放眼望去,每一颗星星都闪着它们自身微弱的光芒,但因为它们多,所以形成了一大片“星海”,闪亮的“星海”,美丽的“星海”。
“潞潞,带着跳绳,走,下楼玩!”在我沉迷在星空的美丽时,妈妈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这就去找跳绳”我的声音很响亮,因为这样就能更清晰地看到星空了,()我带着跳绳就拉着妈妈下楼了。哇,没有玻璃间隔的星空原来更加美丽,更加闪亮啊,尤其是那颗最亮的星星,在月夜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我边跳边看,边看边想着。星星很团结,像萤火虫一样,一颗发出的光很微弱,一大片就不一样了,而整个天空就更不用想了。星空不仅是美丽的,团结的,还是为人奉献的,它照亮了田野、山坡、公路……
我爱星星,更爱美丽的星空。我希望每一天,每一年的星空都是如此的美丽。
从上周开始天气一直很好,秋天的天空很美,蓝蓝的深深的,很宁静的味道。还有那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不禁想起小时候每到冬天,在屋前的院子里烤太阳的日子。那时的人过得真悠闲,整个冬天都可以很慵懒的度过,还有妈妈在阳光下织的毛衣。在小朋友的羡慕中度过了我快乐的童年。
现在的人太忙,太紧张,在这慵懒的阳光下也无法停下脚步。手作毛衣也成了奢侈品。
因为老出门,院子里的花草也有些荒废了,花盆里的日日草在倔强的开着花。今天终于有时间去花圃,采购了很多三色堇,看到了郁金香虽然有些晚了,但还是被那多瓣紫红郁金香和白色郁金香吸引了。不知明年会不回给我点惊喜。
我出生在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缺少季节的概念。自从来到这个四季分明的岛国以后,四季的色彩对我的感官刺激很大,每个季节的变化都会给人太多的期待和喜悦,让人无法厌倦。入乡随俗这句话可是印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