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三年级写景作文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喜欢枝叶茂盛的夏天,也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喜欢天高云淡、果实累累的秋天。
看,秋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果园里,她可是一位顶级画家。她走到苹果树下,给苹果涂上了红色,又大又圆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娃娃,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挂满枝头。她来到梨树旁,给梨子涂上了黄色,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葫芦。她又来到了石榴树边,给石榴涂上了红色和黄色,石榴们看见秋姑娘来了,都高兴得笑了起来,有的笑得咧开了嘴,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玛瑙般的子儿。
太阳快要落山了,从山的背面喷射到天空的万道光芒,像无数支金箭齐发,在一天结束之前上演着最后的辉煌。这时,秋姑娘还不觉得累,她又跑到了葡萄架下,给葡萄们涂上了紫色,葡萄们就像紫色的小弹珠,一个个紧紧依偎在一起。
月亮婆婆出来了,秋姑娘准备回家了,可果子们还舍不得让秋姑娘走,但秋姑娘要去别的地方画画。葡萄们为她亮起了路灯,石榴对她招手,梨子朝她微笑,苹果和她说再见。秋姑娘依依不舍地向果子们告别说:“好朋友们,祝你们健康快乐!我还会再来看你们的!”
夜深了,热闹了一天的果园又恢复了宁静。成熟的果实都在期盼着人们快快来采摘他们,享受丰收的喜悦!
秋天里,我和几个小朋友到果园里去摘苹果。
来到果园里,小草在微风中跳着舞,好象在说:“快来和我一起跳舞吧!”秋菊绽开了笑脸。银杏树和枫树还在微风中走着小舞步呢!果树也跟着他们一起学跳舞。
看,小丽和小刚在捡树叶,他们捡树叶做什么呢?原来他们捡树叶是为了做书签呢!红红的大苹果挺起大肚子,好象在说:快把我摘下来吧。小明掂起脚尖扬起脸把苹果摘了下来。摘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高兴的笑了。我也看见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可怎么也摘不够。我使劲地摇了摇树,树上的苹果落了很多下来,我高兴的捡起了苹果。我们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苹果,这是自己亲自摘下的果实,吃起来心里甜甜的。
到了中午,我们也该走了,我们还想在这里玩一会儿,但是,大人们还等着我们回家吃午饭呢。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