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杭州西湖三年级写景作文(扩展
每年夏天,妈妈都会带我去杭州西湖玩,那里的景色特别优美。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去过杭州西湖吗?如果你没有去过那里,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西湖的美景吧!
西湖位于我国浙江省杭州市,它是我国四大名湖之一。西湖景点很多。如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南屏晚钟,曲院风荷,断桥残雪等。
如果说我最喜欢哪些景点,那就是曲院风荷和断桥残雪了。
夏天,我和妈妈走在长着大片大片荷叶的池塘边,微风阵阵,荷香扑鼻。那一朵朵娇媚的荷花,穿着绿裙在风中舞蹈。那又大又圆的荷叶,像一把把雨伞撑在湖中,正如诗人所描绘的:“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冬天,你要去断桥,如果刚下过一场雪,那你肯定能够观赏到断桥残雪的美景,远远看去,整个都是银装素裹,晶莹剔透,无不让人赏心悦目。
美丽的西湖四季风光秀丽,让每位朋友去了都会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