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八: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到溪涧,溪涧的冰化了;春风吹到原野,原野的雪消了......风不论吹到哪里,哪里就焕然一新。
华夏九州到处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充满生机,小草弯腰曲背,小树新芽含笑,百花盛开,交织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盛景。
春风中柳树摆动着长长的枝条,好像在翩翩起舞,清澈的流水倒映着它那多姿多彩的身躯,岸上的绿草和鲜花倒映在水中,水底呈现出奇妙的大千世界。
我抬头仰望,呢喃的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生机和光彩。一群群大雁也从南方赶来,他们时而排成“人”字形,时而排成“一”字形,在蓝蓝的天空上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春天,象征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开了,花香引来了小蜜蜂,花间传来小蜜蜂嗡嗡的采花小曲,它们在花间翩翩起舞,自由招摇。
春天,美丽的春天,迷人的春天,和谐的春天,幸福的春天,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到了,天气格外好。我们优尼卡作文班全体同学怀着兴奋的心情去人民公园写生。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我们一踏进人民公园,便闻到一阵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一丛丛嫩绿的草,草丛上镶嵌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儿,姿态万千。旁边的小草也长出嫩芽,一片片碧绿的草地,就像一张舒适的地毯,若是光着脚踏上去,还有一种毛茸茸的感觉。
来到人民公园的附*,有一棵高大雄伟、粗壮的松树吸引了我,它差不多有七层楼那么高,从下往上看就像一个旋转的阶梯,我真想爬上去看看。距离松树左边大约50米有一片桃花林,远看粉红的一片,好像粉红色的地毯,又好像一片粉红色的繁星。走进桃花林,有些桃树长得很笔直,好像挺立的战士;有的树弯弯曲曲,好像正在扭腰的少女。桃树上开满了桃花,有的红得像点燃的火焰,有的像雪。绕过射击场就来到了白玉兰花林。树上的花儿数不胜数,好像一片白色的海洋。白玉兰的花瓣很大,有七八朵桃花那么大,风一吹,成群的白玉兰花随风飘扬,宛如天仙下凡一般。
我爱春天的公园。
春风,送走了冬天,送来了春天。
春风让小草慢慢发芽,远远望去像一幅绿色的地毯,里面还带点儿黄色,一根根小草像钢针一样,好像说:“不要踩我,我怕疼。”花坛里,小花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跳起了婀娜的舞蹈。许许多多小朋友来到了公园里,他们尽情地玩耍、奔跑、游戏着,明丽的阳光照耀在他们身上。春天小蝴蝶和小蜜蜂从沉睡的睡梦中苏醒过来。千千万万只蝴蝶展翅飞翔,美丽的向阳光炫耀。小蜜蜂在花丛里欢快地飞舞着,在透明的芬芳中散发嗡嗡的声波。一只小蝴蝶飞过来的时候,一个小朋友由于被这只蝴蝶五颜六色的颜色吸引住了,他禁不住欣喜雀跃,轻轻地把它捉住,凝视了许久后又爱怜地把它放掉。
我爱春天,春天是一个充满幻想,充满生机的画卷,是一个初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人民公园玩。因为现在是春天,春天百花盛开,我们要去赏风景。
走到门口,我发现门口有一个大花坛,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我赶忙到花坛边,来一次深呼吸,啊,花香挤着往我的鼻孔里钻。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山上一棵棵才冒出带嫩绿色小芽的树,山下的柳树上长满了柳丝,柳丝上冒出了嫩绿色的新芽,一阵微风吹过,千万条才展开绿色嫩芽的柳丝,看上去好像是春姑娘的裙摆。
继续往里走,牡丹的叶子开始绿了,小草从泥土里钻出来,伸着脑袋看世界。又一次深呼吸,我闻见了淡淡的泥土味。
又走了一会儿,我们到了游乐园,看到了过山车、旋转木马、海盗船……我的耳边还时不时地传来尖叫声。
走过游乐园,我们来到百花盛开的地方,迎春花开了,桃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我们一家才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大门。春天真美,我爱春天!
温暖的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冷血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温暖的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温暖的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
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温暖的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温暖的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温暖的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温暖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温暖的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温暖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随着温暖的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整个温暖的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
这温暖的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温暖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