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梅,兰,竹,菊"是四大花中君子,可我也想把桃花加入行列,因为我太爱桃花了,爱得如醉如痴。
现在是初春,我们家楼下的那颗桃花树的桃花才刚刚开放,如果你从楼上往楼下看是看不到桃花的。如果你到楼下去观察会发现桃树上的桃花都是花骨朵,而且很少,即便是开了花瓣的也只是开了两三片。如果你再看仔细一点,又会发现那淡粉的桃花骨朵还夹杂着一点淡绿色。
过了好一会,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我最喜欢桃花了!每年春节,我都会去桃园看桃花。
一进桃园,我就陶醉在这里了。这里桃红柳绿、万紫千红。几棵高大挺拔的柳树像士兵一样守住桃园。春姑娘姗姗来到人间,青的草,绿的叶,各种色彩鲜艳的花,构成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景图。
桃花有的洁白如玉,有的鲜红似火,漂亮的桃花绽开着笑脸欢迎我们的到来呢!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站在明媚绮丽的春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小草探出头来,在为我加油。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跳的好,跳的好!风过了,我静静地站在那。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服装大赛拿了一等奖。蜜蜂飞过来,告诉我采蜜的快乐……
桃花是我最喜爱的一种花,我尤其爱春天里的桃花!
一滴晨露从叶尖滑落,沉睡的桃花山从梦中醒来,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静,自然。
山路悠悠晃晃,仿佛是从天上蜿蜒而下。一路上,声声鸟鸣伴随着我们来到了山顶,一些幽幽的清香扑鼻而来,顿时,空气变得湿润而又芬芳。走着走着,一大丛一大丛鲜花映入了眼帘,满地的花朵,红着脸,欲说还休。一瓣、两瓣、三瓣……每一片花瓣都含着一滴晶莹的露水,鹅黄的花蕊中,你会看到蜜蜂忙碌的身影,这些阳光下的精灵徜徉在花丛中,无比迷恋地瞅了瞅这朵花,又迫不及待地扑向了那朵花。哪一朵是最美的呢?犹豫着,犹豫着,蜜蜂始终流连在五颜六色的花海中,东张西望。在这彩色的梦中,有的花朵已穿上了缤纷的彩裙,争先恐后地绽开笑靥,有的还是半开半闭,也许她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成为那个美丽的公主,也有几个孤零零的花骨朵儿,像羞答答的小姑娘,迟迟不肯露出自己的脸庞。天空下的花影,一朵又一朵,是含羞的美丽。
走下山,就看见澄澈空明的湖水。一叶小舟,飘在薄纱般的湖面上,舟上钓鱼的老人显得那么悠闲、自在。阳光走到半路便停了下来,于是,天边的湖水金光闪闪,岸边的湖水却是宁静阴凉。把手伸进湖水中,只觉得湖水软软的,柔柔的,给人带来一阵凉意,用手抚摸的湖水扩散出细微的水纹。湖旁,是一片镶着露珠的绿茵茵的草滩,草滩上有充满诗情画意的石阶。四月的草已不是只有一点怯生生的草尖,而是茂密的铺满了草滩,摸一摸,十分蓬松,就像毛皮大衣一般,把草完全拨开,你或许会看见一只小蚂蚁在慢慢的爬动,然后闻到一阵芳草的清香。
一朵花,一棵草,一座山以及一道道流水……都是如诗如画的大自然。*凡的日子有这样的风景相伴,是一种幸福。
阳春三月,是桃花盛开的时节,星期天,我们一家去龙泉赏桃花。
到了龙泉,还没上山,一眼望去,是一大片粉红色的海洋,漫山遍野覆盖上了像是从天而降的朝霞。这时一阵阵沁人心脾的香气随风迎面扑来,令人沉醉,而又忍不住地深深呼吸。我轻轻走向桃花的世界,生怕惊扰了它们,这里的桃花色彩鲜丽,有深红的、暗红的、玫瑰红的,但最多的还是粉红的。桃花千姿百态,有单独一朵在枝头的,也有两三朵紧紧连在一起的,金黄色的花蕊站在花的中心,更增添了无穷的神韵。花骨朵密密的挤满了枝头,有的圆圆的像珠子,有的却胀鼓鼓的,像是随时就要撑破的气球,想是马上就要怒放了。人缓缓地走着,花缓缓的绽放着,很美很美。
为了更好的收获,果农在山野间为枝条疏花,摘下的花可以卖给游人,也可以制成干花。也许是想把它的香气和色彩永远留在世间吧!要回家时,我们买了一株万寿桃带回家里养,算是赏花的延续,也是把春的气息带回了家里。
桃花是美丽的,它的美更在于它不需要绿叶的衬托,当叶还是细芽子的时候,它已经繁花似锦了。我喜欢桃花。
每当我在花海里倘佯,欣赏着花的千姿百态,我总会醉在桃花丛里。
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娇嫩的脸颊被羞得红彤彤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象一颗颗可爱的小豆子。 有的单独挂在枝头,有的三三两两紧挨着。阳光下,许多只蜜蜂、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它们和花混在一起,看不清了。如果把眼前的景色看做是一幅画,那只有大自 然这位伟大的“画家”才能画出如此的美景!我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小鸟飞到天空中,俯瞰大地,只见一片粉红色的海,十分美丽。阵阵微风吹过,桃花又一次 散发出浓郁的香味,粉红的花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她们在大树身边绕着圈,又依依不舍地投进大地妈妈的怀抱。
初春时节,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桃花吸吮着得天独厚的雨露、阳光,依恋着春风拂来的暖意,向人们展示她娇媚的身姿。古往今来,桃花以它独特的魅力,跃入诗文中: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都是脍炙人口的千古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