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八:光彩夺目的春天
春天来了,春风吹到溪涧,溪涧的冰化了;春风吹到原野,原野的雪消了......风不论吹到哪里,哪里就焕然一新。
华夏九州到处是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充满生机,小草弯腰曲背,小树新芽含笑,百花盛开,交织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盛景。
春风中柳树摆动着长长的枝条,好像在翩翩起舞,清澈的流水倒映着它那多姿多彩的身躯,岸上的绿草和鲜花倒映在水中,水底呈现出奇妙的大千世界。
我抬头仰望,呢喃的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增添了生机和光彩。一群群大雁也从南方赶来,他们时而排成“人”字形,时而排成“一”字形,在蓝蓝的天空上增添了和谐的气氛。
春天,象征着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开了,花香引来了小蜜蜂,花间传来小蜜蜂嗡嗡的采花小曲,它们在花间翩翩起舞,自由招摇。
春天,美丽的春天,迷人的春天,和谐的春天,幸福的春天,光彩夺目的春天。
早晨,我躺在床上望着窗外,金色的阳光洒满了屋子,忽然,几只燕子在窗前掠过,我的心为之一振,难道是春天来了吗?我兴奋极了,于是,我丢掉棉衣,穿着一身轻装冲到楼下。
来到公园里,我感到和煦的春光照在自己的脸上暖融融的,我深吸一口气,极力捕捉着春天的气息。
我东瞧瞧,西望望,发现脚下的小草真的有了绿意,头上的柳枝也露出了嫩芽,就连假山旁的河水也解开了封冻,随着春风散着波光,周围晨练的人们个个都精神抖擞,一身轻装,原来他们早就追着春天的脚步,只有我显得有些迟顿,看到这些我忽然想到了中国的一句谚语: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一在于晨,现在我感觉到了浑身充满了力量,于是我欢快的加入到了晨练的队伍。原来勤劳的人们有原始先知先觉。
我喜欢春天,喜欢这个蕴育着生命的春天。
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一切都在发生变化。
春天是个魔术师,她比谁都神奇,她比谁都美丽。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马上睁开惺忪的睡眼,脱去灰色的冬装,换上了鲜艳的衣裳,开始了新的生活。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发出优美的潺潺声,情不自禁地唱出心中的喜悦……
春天是个温柔的妈妈,她陪着小柳树一起聊天,并且给小柳树充足的阳光、空气、水分,为她梳妆打扮,柳树变得更加婀娜多姿了。她叫醒了小草,让小草伸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她带着小鸟们从家里飞出来,在空中唱着动听的歌儿,追逐嬉戏……
春天是个指挥家,她让人们情不自禁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瞧!人们把厚厚的冬装脱掉,换成了薄薄的春装,老人们在河边开开心心地垂钓;大人带着小朋友在公园里吹泡泡、放风筝,泡泡有的二个连在一起,像一对双胞胎,有的四个连在一起,像四个小车轮,还有的像仙女似的翩翩起舞。风筝有的是一条小鱼,有的是一只蝴蝶,有的是一只大象……他们飞在空中像一只只小鸟,好看极了;少先队员在公园里捡垃圾、扫地,帮助老人和孩子。
春天的景美、物美、人美,我爱春天!
听,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春天,柳树垂下了头,柳枝上发出了嫩嫩的绿芽,它在与小溪说笑,让春姑娘在帮它梳头,柳树真是个调皮的小姑娘。
春天,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破土而出,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给城市带来了美丽的绿化,绿化的城市才会更加漂亮,空气更加清新。
来到公园,天空中飞舞着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风筝,有飞机式的、有大蝴蝶式的、还有小青蛙式的……这些风筝就似装饰屋子里的装饰品一样装饰着天空。
公园的竹林里,许多新竹子从地下面钻了出来,许多叫不上名子的花木的枝头上挂满了红的、黄的、白的花蕾,让人看起来眼花缭乱。
春天来了,她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她能唤醒大地,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她能把世界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