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西湖公园游玩,跟我一 起来看看吧。
虽然远,但是妈妈还是带我去了。
到了西湖了,我们先乘了船,我们在“花港观鱼”处下了船,刚刚观赏完西湖的,烟雨蒙蒙,心中便对江南景色深深吸引,如今我们拿着鱼食喂着这些形态各异的小鱼,看着这些小鱼别有一番风趣。
坐在西湖边上,看着这迷人的景色,真让人沉醉在这迷人的景色。玉立着的柳树像柳树姑娘摆动着柳枝在阳光下跳舞。
我们又来到了断桥,人们常说若是赶上雪天,站在桥上望点好段一般。断桥残雪美不胜收,却有无限悲凉。眼下虽是春季断桥,却有也有他独特的风雨走过那光滑的时间,半圆形的供桥多让人流连忘返。
再见,西湖!你诠释了绿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