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游西湖作文范文5份(扩展
5月1日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杭州游玩,在那短短的2天时间里,我们游览了2个地方,其中让我难忘的就是西湖了。
当春姑娘踏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了中国这片土地上时,西湖也更新换貌了。柳树抽出了新的嫩绿色枝条,枝条随风飘动,好像是柳树姐姐在打扮她的长发,桃花张开了笑脸,微笑的面对着每一个人,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游客们的欢声笑语给西湖增添了许多情趣。
一阵阵热风吹来,赶走了最美丽的春天,迎来了炎热的夏天。柳树枝叶的颜色开始由嫩绿色变成了深绿色,西湖的一角开着荷花,生活着一群小鲤鱼,游客们把面包一点点地扔入湖中,喂给小鲤鱼吃,租一条小船,坐上去,用手摸摸正在流动着的湖水,舒服极了!
那天游西湖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