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景作文:雪花(400字) 4
我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喜欢绿荫浓浓的夏天,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爱白雪皑皑的冬天。
“下雪了”!我拉开窗帘,看着雪花在空中跳着比《天鹅舞》还美丽的舞蹈,我站在窗前,静静地欣赏着,天空中下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虽然都是雪花,但是,你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有许多形状图案不同的雪花。
雪越下越大,树木穿上了银装,楼房戴上了白帽子,“快来看!”我拉着妈妈跑到楼下,树上的腊梅开的正艳,艳的耀眼。
我伸出双手,默默地享受着雪花的爱抚,雪花落在手里却不见了,去哪里了?我不知道,大概是它给我捉迷藏呢?我开始找了!
我发现它在树枝上,在给大树说话,安慰它不必为失去绿叶而难过。哦!多善良的小雪花呀!
雪下了一夜,雪又厚了一层。小伙伴们都在玩打雪仗,但我并不去,因为,这小雪花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我,我喜欢和它在一起,和它说着悄悄话,它也在认真地听,多善解人意的小雪花呀!
雪还在下,雪只有冬天和小朋友们见面。多么的难得,但是它们也有工作,雪花落在了土地上化成了水,供给了植物们喝,却是牺牲了自己。
我爱你雪花,这圣洁的小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