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景作文:雪花(400字) 2
雪降落下来了,像柳絮一般,似芦花一样,宛如蒲公英带绒毛的种子跟着三九天的风婆婆飞,雪降落下来了。
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地轻轻飘扬着,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接着一阵,风交着雪,团团片片,纷纷扬扬,顷刻间天地一色,风雪弥漫了整个城市……
像是大地母亲一夜之间就生出了许多白色大蘑菇了。
到了早晨,房屋银装素裹起来了,柳树成了臃肿的银条,城堤也变成白脊背的巨蟒,伸向远远的灰蒙蒙的暮色烟霭里。汉江河上,稍微探出点头来的大小石头全遭了殃,一下子老了50岁,头发全白了。
像是一群白色的小奶牛,到河中饮水了;好似几只白色的熊,正准备从河中央走到覆雪的河岸上来了。
四周山上的松枝,戴着白绒般厚厚的雪帽子,不断弯腰,不时地掉下一两片手掌大小的雪块,无声地堆在雪地上。
冬天来了!就像一位爱干净的小女孩,身穿一件雪白的长袍,在大地之间游玩。
冬天的雪,把我们心给净化了。那纯洁的白,照入了我们的心。冬天的雪,把枝头上的梅花染白了,梅花凌雪而开,在雪中显得美丽动人。冬天的雪,为大地盖上了一床柔软的棉被。冬天的雪,纷纷落在孩子们的脸上。冬天的雪,留在了小溪里。顺着溪水流向远方,寄托着我们的希望,带走了我们的烦恼。冬,是多么的美丽啊,他永远留在我的心里,留在人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