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五年级写景作文(扩展
一场秋雨过后,盼望已久的秋天来到了。
秋天是个美丽的仙子,她来到果园里,用自己的魔法棒轻轻一指,苹果、柿子都红了,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灯笼挂在枝头;黄澄澄的鸭梨、毛绒绒的猕猴桃,在风里荡着秋千;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像紫宝石一样点缀着果园;红彤彤的石榴一个个都裂开了嘴,笑盈盈地谈论着自己昨夜的美梦……
她来到公园里,把画笔一挥,枫叶红了,红得像一团火焰在燃烧;银杏叶黄了,一片片叶子像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菊花开了,眉开眼笑地在叶丛间绽放。老人、年经人、孩子们纷纷来到公园里做运动,有的打球、有的散步、有的跳舞、有的玩游戏,多么快乐!
她来到田野里,给玉米穿上了黄色的外衣,一排排整齐的玉米好像威武的士兵等待着农民伯伯检阅。剥开玉米外衣,里面粒粒金黄,颗颗饱满,像黄宝石一样惹人喜爱。
蓝蓝的天空,又高又远,朵朵白云在天上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它们像孙悟空一样会七十二变呢!不信你瞧,它们一会儿变兔子、一会儿变白羊、一会变小狗,太有趣了,它们是秋仙子的宠物吧!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去乡下寻找秋天的足迹。
到了外婆家,我便迫不及待地奔向田野寻找秋天的足迹。找了很久很久,“找到啦!找到啦!”我大声的叫起来。瞧,红彤彤的苹果像红红的脸蛋,这不就是秋天的足迹吗?黄澄澄的雪梨像一块块闪闪发亮的金子;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高高的架子上,有红色的、白色的、深红色的、紫色的、绿色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看着这些葡萄,我馋得口水直流,真想吃呀!(方言要改成普通话)
最后,我跟外婆说:“外婆,我想吃烧红苕,咱们去挖红苕吧。”外婆笑呵呵地说:“行行行,走吧。”我们走了10分钟,开始挖了。外婆东挖挖,西挖挖,不一会儿,就把一个个“小淘气”给抓住了。我也学着外婆的样,不一会儿也挖了一个。然后我们把红苕带回家,放在烧过柴火的灶灰里。过了一个小时香甜可口的烧红苕出现了,那味道呀,真是回味无穷!
这趟乡下之行,让我明白了,的确,秋天带给大地的就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就是一首快乐的歌。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美丽。
你悄悄的走来,寂静无声,你为人们铺好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地毯,你送给我们许多香飘十里的农作物,作为腊月前一份丰厚的礼物。
你悄悄的走来,走进花园。霎时,香气扑鼻、小巧玲珑,白嫩嫩的桂花弯着腰欢迎秋婆婆到自己家来做客。它们有的穿上节日的盛装,有的把自己酿制多年的美酒拿出来给邱婆婆品尝,真是温馨甜蜜!
你悄悄的走来,走进田间。那一棵棵金色的稻子已经被稻粒压得直不起腰,却依旧笑得合不拢嘴,不停地摆动,好像在跳舞。一排排的菜花像威武的身穿迷彩服的士兵,有亭亭玉立的玉米,有像大大棉被,像层层白浪,像团团棉花糖的棉花。这个时候,人们可开心了,到处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你悄悄的走来,走进果园。看!树上结满了果子,有火红火红的像灯笼似的柿子;有晶莹剔透的五颜六色的葡萄;有红彤彤的像一个害羞小姑娘的苹果。最可爱的就属石榴了,它就像一个高兴的小女孩,总在笑。
你悄悄的走来,走进山坡。瞧!这边的山坡上,草地与麦田相连,如一幅美丽的秋景画;瞧!那边的山坡上,枫叶如醉,从高处缓缓落下,像一团团火球在燃烧。这一绿一红,给人一种说不尽的美感。
秋姑娘走来走去,画着一副副美丽的画。
田野里,稻谷身上的大米好像一个个白玉,被皮包住,仿佛是妈妈,紧紧地抱着孩子。我们又看到棉花,一团团的棉花,五颜六色,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还有的是蓝色的……还看到几串高粱,它们高举着火把,似乎在说:“秋天到了,农民伯伯快来摘我呀!”
果园里,苹果树像一个个士兵,挺立在草地上。梨树拎着一个个“小灯笼”,亮着白白的光线,真好看啊!
花园里,牵牛花吹起小喇叭“嘟嘟,嘟嘟!”真好听。大家都很期待盼昙花一现,夜晚到了,昙花开放了,大家惊呼道:“昙花真是太好看了!”我一看,果然名不虚传。昙花似乎是一个美丽的天使,穿着雪白的衣裳。
在秋天,怎么可以不放风筝呢?
我们去放风筝,一个人用手拿住风筝,另一个人在远处,说一声“放”,风筝马上飞了起来,在云彩上跳起了舞蹈。白云飘过,撒下一阵暖暖的叮咛:“风筝,希望你们能飞到浩瀚无边的宇宙。”大家看到风筝在空中翩翩飞舞,高兴极了!
秋天,我要赞美你,你给我们人类一个美丽的丰收季节!
秋天,就像一位来无影去无踪的魔法师,他在我们不经意间,就悄悄地来到了这个世界,把她装扮得如童话般美丽。
田野里,金黄色的稻谷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起了鲜红的旗帜,珍珠般的玉米捋着棕黄色的胡须,当秋日的太阳洒下一层金黄的一层金黄的薄纱时,她们高兴得闪闪发光!
公园里,桂花在枝头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它那黄黄的小花瓣如同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枝头欢唱;而菊花则千姿百态,有的像绣球滚动,有的像水滴聚集,有的像彩带飞舞,还有像蘑菇耸立,真是婀娜多姿啊!当秋日的微风拂过时,她们兴奋得竞相开放!
校园里,一串串五颜六色的小辣椒神采奕奕,朝天仰望,就像一张张可爱的小嘴亲吻着这位神奇的魔法师;一个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石榴沉甸甸地挂在枝头,颇像一盏盏红色的小灯笼,照亮着校园里那一条条洁净的小路。当秋日的雨滴落下时,她们穿上了一件件迷人的珠光霞衣!
啊,我爱这神奇的魔法师,更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