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小学写景作文(扩展
暑假读了《黄山奇石》这篇文章,我一直想去看一看黄山的风采,8月妈妈带我来带到了黄山。我们坐车来到黄山脚下的云古寺,走了一段路终于到达了坐缆车的地方,我们排了很长的队伍才坐上了缆车。
坐在缆车上看见悬崖峭壁上长着一棵棵挺拔的松树。下了缆车以后,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手臂、有的像书包、还有的像蹲在那里的孙悟空……黄山的石头真神奇!
一路上,我们观赏了猴子观海,穿越了四海大峡谷,游览了清凉台、飞来石、狮子峰,爬过了一线天,翻过了光明顶、莲花峰,观赏了迎客松……黄山的很美,石很奇,日出很壮观!
最后我们坐缆车下了黄山。妈妈说我在两天的时间里走了几十里的山路,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下山以后我很开心的回家了。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晚了一些,但是即便这样,也阻止不了我们对于春天的热爱和向往。春天,代表了希望;春天,承载了梦想;春天,播下一颗种子,期待着它的发芽、成长、收获。在春天,我们欣赏迷人的美景;在春天,我们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春天,我们记录下对它的热爱之情……
春天来了,东爷爷骑着马车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走来了。
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粉的、有红的、有白的……应有尽有,芬芳扑鼻。把美丽的蝴蝶公主们引来了呢!小朋友都出来放风筝了。
小河里,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好像不知疲倦。小蝌蚪在四处寻找妈妈呢!
校园里,同学们都脱掉棉袄,冲出教师,到操场上去玩。操场上,有的在跑道上跑步比赛、有的在跳大绳、有的在踢毽子……
春天真美啊!春天是个绿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芳香的世界,鸟语花香,数木新绿,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冬爷爷走了,春大婶来了。可是,我却一点也不高兴,因为春天发生了许多令我不高兴的事。
真烦,怎么又是笋尖炒肉!最*,家里的餐桌上总是会有“笋尖炒肉”这道菜,而且都是用盆装的,好像一天不吃一盆笋尖炒肉就会死呀!妈妈却说:“趁现在有笋就多吃点,等春天过了,你再想吃就可能只有竹子了。”
春天还有一种特殊的表现,那就是“回南天”,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还特别滑。有一天,我去文化广场参加活动,才刚刚走到地点,就摔了个“狗啃泥”,搞得我全身的衣服都湿了,屁股和头都摔到了。屁股被摔了倒没事,可头要是摔坏了可就不好了,万一把我摔成个神精病怎么办?
虽然春天有许多令我不开心的事,可春天里也有许多令我高兴的事情。
周末,爸爸带我到湿地公园去玩,当我和爸爸走到草地的时候,我情自禁地说:“哇,好美丽呀。”
草地上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树长出了绿色的嫩芽,嫩绿的小草一片片地,还带着露珠,各种花儿也开了,红的、黄的、紫的,争相斗艳,非常美丽。公园旁的小河非常清澈,里面有许多可的小鱼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又高又壮的大树努力地伸展着枝条,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歌唱,远处的山峰,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带着绿光,刺向天空。
春天,真是一个令我又生气又开心的季节。
春天来了,天气变得暖和了。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春装,冲出家门,去观察春天的变化。小草探出头来,桃花笑红了脸,解冻的小溪丁丁冬冬,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在空中随风舞动。
熊和蛇终于睡醒了,蝌蚪在快活地游泳,布谷鸟在欢乐地歌唱,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青蛙呱呱呱,一起奏起春天欢乐的乐曲。
人们在田野里踏青,小朋友在空地上放风筝。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春天来了,大地换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漂亮极了。
今天,我和姐姐一块去郊外放风筝,走在路上看见路边的小草偷偷的从地下钻了出来,风一吹它摇着头好像在给我们打招呼。往天上看,一群小燕子飞了过去,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我们来到草坪上,好多小朋友都在放风筝,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老鹰……天上的风筝数也数不清。
春天真美啊!
冬爷爷从我们身边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没有通知我们,就穿着绿纱衣,悄悄的来了。
小草从地底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花儿已经竟相开放了,花朵上有着许多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喜笑颜开的迎春花,欢乐地向春姑娘招手,在风中舞蹈;桃花已经露出了笑脸;柳树梳理着她美丽的绣发,多麽动人啊!这让我想起诗人贺知章写的诗“不只细叶水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此时,草地上到处有着春天的气息。
小鸭子在水中嬉戏,兴奋地叫着:“嘎!嘎!嘎!”就像诗中讲到的:“春江水暖鸭先知!”
小青蛙已经从泥洞里钻了出来,在草丛中,在稻草中,在河边“呱呱呱”地叫着;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在树枝上唧唧喳喳地叫着。结冰的小河,融化了,它又发出了那动人的歌声,春姑娘和小河一起快乐地奔跑。
街道上的行人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袄,穿上了薄薄的春装。
农民伯伯都开始种庄稼了。
春天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生气,我赞美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