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课,老师让我们用泥人做东西,我做了一个小人。我先拿白色油泥把它搓搓圆,当它的头,然后再拿出黑色把它压压扁,当它的头发。再用点黑色油泥搓搓圆当它的眼睛。接着拿黄色油泥把它压压扁,在上面拿小刀刻一个三角形当它的衣服。然后拿白色把它搓成两条腿,再在下面用刀刻出脚,用白色再搓两条膀子,用刀子刻出手,这样,可爱的小泥人就做好了。
今天太阳火辣辣的,而我们却迎来了体育测试。同学们有的兴高采烈,有的面无表情,而有的则闷闷不乐……要来的始终还是要来的!
今天考查的是坐位体前屈。我松了一口气,虽说它不是我的强项,但也不是我的弱项,中等一点吧!同学们一个个的测,似乎每个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同学们之间的差距也很大,有的-18,有的+22,真是一个天,一个地。看热闹的日子过完了,也难免要轮到我的苦日子了。
我走上前去,坐了下来。我二话不说便使出吃奶的劲,用劲一推,耶!过0了。我又想尽办法,把红牌子往前一送,16!我还想再推一下,但怎么也够不着,我只好留下遗憾放弃了。
体育测试,我真讨厌你!
今天下午我们全体一年级新生素质展演,我们比起床铃声响起来的还要早一些,因为马上就要去大操场进行素质展演。我们很快来到大操场上,看到了很多爸爸妈妈在那里,我还看到我的妈妈在操场旁边站着。
素质展演分5个部分,上课礼、下课礼、队列、上课纪律、写字,讲话完后,老师带学生回班。我们回到班里,我们等待家长的到来后开始,我们表演了上课礼,就是向老师打招呼“老师您好”,下课礼就是“老师休息”,我们在课堂上读了《小小的船》和《太阳》,还写了“从”字。队列就是在走廊上排队,有小脑袋一条线,有4队变2队,2队变4队,还有抱臂看齐,我们做的非常认真,家长和老师都在旁边鼓掌,看到这么多的人在鼓掌,我们感觉到多骄傲啊。
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大红星,真高兴啊。我希望自己认真学*,可以获得更多的大红星,得到礼物。
今天是清明节,爸爸妈妈说要去嘉兴,我听到这个好消息兴奋得蹦了起来。我们做好准备就乘上车子出发了。
到了嘉兴,爸爸去车店洗车子,妈妈和雪芹阿姨带着我和洋洋弟弟去城南公园玩。城南公园的景色真美啊!花开得鲜艳,草也翠绿,我被深深吸引住了。阿姨说:“这儿不但美丽,还有好玩的呢。”说完阿姨就给我和洋洋弟弟买了游乐场的票,我们马上就去玩了。
我正玩得高兴时,却发生了一件令我提心吊胆、六神不安的事情:爸爸撞车了!这时候我没心思玩了,连忙下了“飞机”打算去找爸爸。阿姨说:“你别着急,爸爸没事的,只不过追尾而已。”我这才松了口气。
于是我和洋洋继续玩,我们一起钓鱼、放风筝……玩得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回家的时间到了,我真舍不得离开,我又看了一眼嘉兴美丽的风景和人们灿烂的笑容,留恋地说:“再见了,我还会再来玩的。”
我觉得大家一定都受过许许多多人的恩惠吧!例如:口渴的时候一杯甘甜可口的水,饥饿的时候一碗喷喷发香的米饭等等。这些都是恩惠,然而我们也要学会感恩,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因全力相助。。。
从古至今许许多多的诗人都以名言警句告诫大家感恩的重要性:鸦有反哺之以,羊知跪乳之恩。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等等,这都是伟大诗人锁立下的感恩诗句,我们邀牢牢的记在心里,我们要无时无刻的感恩。。。。
我们要了解感恩更要知道如何感恩,父母之恩永生难忘!!!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
我们要知道感恩无处不在,只要大家仔细观察,处处都有感恩,我们要学会如何帮助他人,也要学会感恩。。。。。。
大家要深深的知道即使一种高尚的品质又是一种美德,人人都不可缺少的一种美德与修养,感恩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以及内心。。。。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孩子长大了!
以前,我还是个不懂事、不听话、老是惹你生气的小孩子。直到我上了学,长大了之后,才懂得你的不容易。有时候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你们干一件事。我现在学会感恩,我要感恩爸爸、妈妈,我要感恩老师、同学、我要感恩小时候在外地公交车上抱着我一起坐座位的叔叔、还有帮我们提东西的哥哥……
学会感恩,感恩养育你的爸爸妈妈;感恩伴你成长的老师同学;感恩身边所有帮助你的人。
星期天上午,爸爸妈妈去菜市场买菜了,只有乐乐一个人在家。她看见家里到处乱七八糟的,心里就想:*时妈妈上班、做家务,还送我上学,真辛苦,我现在已经是小学生了,也应该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了,这样妈妈就不会太累了。
乐乐就拿起抹布,擦桌子,桌子被乐乐擦得一尘不染。乐乐又拿起扫帚和簸箕,用扫帚把家里的纸屑扫进簸箕里,再把簸箕里的纸屑倒进垃圾桶里。接着从阳台拿来拖把拖地,她把地上有灰尘的地方拖得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