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大家回到了宁乡,家乡的景色真美啊!天空飘着一朵朵白云,白云千姿百态、变化多端。
山脚下是一片树林,一棵棵树木高大挺拔、郁郁葱葱,树枝上传来小鸟的叫声,它们在树林里飞来飞去、欢蹦乱跳。走到田野边,一望无际的油菜花铺满了大地。各种各样、竞相开放。一只只小蜜蜂被花儿吸引住了,“嗡嗡”地叫着,不停地“工作”。一群群蝴蝶翩翩起舞,向大家表示友好。
去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一条条小鱼在河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不时地跟大家玩捉迷藏。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由自主的说“啊,这里的风景最好看的。
不久前,下了一场大雪。漂亮极了,我就来赞美一下这洁净的雪。
最初,一片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飘了下来,仿佛来探路,又仿佛来送远方的信。日渐地,雪花的胆子大了起来,姐妹多了起来,看不清数不尽,挤挤挨挨,纷纷扬扬,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像是赶集似的,奔涌而来。不多时又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仿佛棉花,更似鹅毛,一大片一大片,一群一群的姐妹们玩闹着,说笑着,想和哪个捉迷藏似的,趁你稍不注意就会遮住你的双肩,当你去擦试这调皮的雪花时,她又神秘的不见了,变成了隐形的小水珠。
我爱这雪的漂亮,更爱这雪的纯洁。
春,悄悄地来到大家身边,你可以感觉一下,那是多么美好。
春季到了,小草从地下钻出业,向四周看着。迎春花开着黄黄的花,从远一看,真像一个黄衣少女。桃花和杏花也你不让我,我不叫你地开放。在花下站一会儿,微风吹过,你就闻到花的香气。不信,你去试一试。柳树那绿色的头发随风飘荡。松树则像士兵,像刺猬,还像一支支针。春雨是那样温顺,那样美好。朦朦胧胧,像人间的仙境。它还像牛毛,像细线……
我喜欢春季,我期望春季会愈加好。
*时,我在街上只看见人、车和路灯。
今年暑假,我来到瓦屋山。啊,这里的景色太美了!
你看,满山的树木、竹林绿油油的,就像一幅油画。山下,紫薇花正在开放。火红的、紫红的、浅红的、雪白的,各种各样的花朵就像花的海洋。一阵风吹来,我觉得舒服极了。
上杆湖的景色更美。它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白云倒映在湖里,像一群白鹅。太阳倒映在湖里,像一只鲜红的气球。月牙倒映在湖里,像一只弯弯的小船。星星倒映在湖里,像许多闪亮的珍珠。
瓦屋山空气新鲜,景色优美,我们全国如果都像这里,该多好啊!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秋风娃娃调皮地一吹,一片片金色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飞舞着落下来。沉甸甸的稻穗弯着腰好像在和小草说着悄悄话呢!
苹果树和柿子树都挂满了果实,远处山坡上的几棵枫树红得格外耀眼。蓝天上一行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正在向南方飞去。
金秋是多么美丽啊!
春天来了,春姐姐为大地带来了五彩的颜色。
她送给桃树粉色的背心,桃花的脸蛋儿粉嘟嘟的。她送给草地绿色的裤子,小草嫩绿嫩绿的。她送给迎春花黄色的蝴蝶结,迎春花露出金灿灿的笑脸。她送给杏花一件婚纱裙,满树的杏花羞答答的开了。
妈妈问我,春天最美的颜色在哪儿?
我抬头看到蓝天上五彩的风筝和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答案就在这里了!
这就是春天带给我们的色彩。
夏天来了,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漂亮极了。我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双手抱着头枕着书包,抬头仰视蓝蓝的天空。
天空上白云千变万化,时而变成凶狠的老虎,时而变成得意的小熊,时而变成奔驰的白马,时而变成玩耍的小猫,我惊呆了,天上的云彩怎么也象变戏法一样,这么奇妙,这么惊奇,一会儿的功夫就变出了这么多的动物。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草儿第一个发现,它伸出小脑袋悄悄地提醒大伙儿,并热情地向春姑娘打招呼:“春姑娘好!”春姑娘开心地走向花坛,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竞相开放。这些美丽的花吸引了许多蜜蜂,它们嗡嗡地忙着采蜜;蝴蝶们也来了,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为花儿传播花粉。河里的水融化了,小鱼得到了自由,河边的柳树好似正在照着镜子梳着长发。它们也快乐地向春姑娘问好。
田野里春姑娘带来了丰富的雨水,滋润着麦苗等许多庄稼。春姑娘还把小朋友们叫出来放风筝,风筝飞着,孩子们奔跑着,好奇的燕子飞过,看着各种各样的风筝眼花缭乱。
春姑娘带来了美丽和生机!
今天,我在家里观察天空,发现天上的云朵有很大的变化。
早上,云朵是白白的,像一朵朵白白的棉花;中午,云朵边缘黄黄的,像一朵朵金色的花环;傍晚,云朵变成黄色的,像黄色的棉花糖;晚上,在皎洁的月光下,可以看到月亮旁边有一两朵云彩是白色的。
你们看,云朵在不同的时间,变化大吧!
我家乡的特产我的家乡在西古家子,那里山清水秀,我家旁边就有一个池塘,夏天的时侯还能开荷花呢!我家乡的特产是:苹果,春天苹果树长出了嫩绿的枝叶,人们在树下乘凉,夏天苹果树长满了花朵,人们可以闻到香气,秋天苹果熟了,我摘下一个苹果尝了尝,非常的甜,冬天苹果树的叶子落了,我非常伤心,我还要等果子成熟,想起那甜甜的香味,我还想吃那甜甜的苹果,我想谁都喜欢我家乡的苹果!
家乡有着丰富的物产,让家乡收获满满。你是不是也在想自己的家乡呢。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汾河公园游玩,虽然现在已进入了初冬,但是那里的草地还是绿的,花儿是五彩缤纷的真好看。到了河边一看,有很多的小鱼在抢人们喂给它们的食物。我站在迎泽桥下,看到两边的滨河路上有许多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今天我过得真开心!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
我们家的小燕子已经飞回来六只了。
春天来了,桃红柳绿,山清水秀。小花开了,小草绿了;阳春仙子来了,叫醒了大地,吹绿了大自然。我们的春天是多么美丽啊!
小朋友,快用我们的歌声迎接这个美丽的春天吧!
阳春3月,碧空如洗,春光明媚,我和弟弟来到了漂亮的公园。
那的景色真美啊!迎面扑来浓浓的春的气息。小河清澈见底像一面硕大的银镜。讨人喜欢的小鱼在水里自由地嬉戏:有些在互相追逐,有些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看着大家……真是讨人喜欢极啦!我用手捧起水来,一丝凉意传遍全身,沁人心脾。蜿蜒曲折的小桥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呼呼大睡的幼龙。远处一大片的竹林,青翠欲滴,被人精神焕发,神清气爽。山坡上,小草露出了嫩绿的小脑袋,不知名的小野花也展开了笑颜,欢迎大家的到来。勤劳的蜜蜂、漂亮的蝴蝶也兴冲冲地赶来参加这春季的盛会。
漂亮的公园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春姑娘来了。她用魔法棒在泥土上轻轻地点了一下,一棵棵小草从泥土里谈出小脑袋来,抽出嫩嫩的,绿绿的叶子再向春姑娘打招呼呢。春姑娘呢?哦。春姑娘来到了河边点了一下肥沃的土地,土地里立刻长出郁郁葱葱的柳树。柳树姐姐长出头发在清扫湖面。
春姑娘又来到了花园里向花园里的小芽施展魔法,小芽立刻露出甜蜜的笑容。
春姑娘又来到小动物旁边,和它们玩耍。和小鱼比赛游泳核销后一起荡秋千,何小燕子一起化妆。
春姑娘告别了动物们。来到了一朵云上,用魔法棒点了一下,天立刻下起毛毛细雨。麦苗青青的,在春姑娘的洗涤下显得格外妩媚动人。
春风浩荡,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无边,啊。多么好的春天呀。
汤逊湖是个漂亮的地方,那里有个春游的好去处,叫民族村。
走进民族村有一座好看的房屋,房屋里有一顶非常有趣的花轿。汤逊湖象天空一样无边无际,湖的岸边有一些树,树上开满了桃花,远远望去,象一片灿烂的朝霞。
大家走在路上,看到湖边有几位爷爷正在悠闲地钓鱼,其中一位钓到了一条小鱼。路的旁边有很多柳树,只见它那长长的枝条拖在水里,仿佛是在给湖水挠痒痒,湖水乐地荡开了一圈又一圈儿的笑脸,多美啊!
我喜欢去汤逊湖,更喜欢汤逊湖的民族村!由于那是个另人神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