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景
你以为初夏只是这般吗?在我懵懂之时,不论初夏、盛夏,还是晚夏与我心中皆为夏,却难懂初夏之情?那种情是迷人、是宁静、是致远、是意境……
这么快初夏已然降临,你瞧,那娇滴滴的小嫩芽都快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百媚生,百看不厌。我想这是初夏的美!这时若是再下些小雨,许是是更好呢!我大可不必忧心,那雨姑娘耳目灵通,说来就来,让我毫无防备。她今日很是愉悦,眼泪细的如丝,倒也是为了我观景作了嫁衣。草儿尖细,身子弱,这晶莹剔透的小露珠恐是要压压她,一落——一升,一落——一升,好是有趣,“嘻嘻——嘻嘻”,那是对初夏,美之情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