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猫 5
最喜欢外婆家的小猫了,它的毛是黄白相间的小猫最喜欢吃鱼和老鼠了。
记得有一次,小猫正闲着没事干,突然,它听到了“吱吱吱”地叫声,它连忙随着声音跑过去。我也跟在小猫的后面,原来它来到了厨房,我和小猫看见了一只老鼠,我一下子就躲在了门后,可小猫一点儿也不害怕,我就站在门后悄悄地观察它的一举一动。只见它两眼冒着金光,死死地盯着那只老鼠,老鼠见了,怕了,吓得东躲**,但它总逃不过我家小猫的手心,小猫凶猛地扑过去,一下子就把那只老鼠咬死了。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还有一次,是个春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团年饭,正在吃鱼的时候,小猫看见了,就连忙跑到我的面前,“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给我吃点鱼吧!”我看见了,就用筷子夹了一小块给小猫吃。小猫吃完了,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
你们说我外婆家的小猫是不是既能干又贪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