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猫 3
外婆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全身雪白,有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尾巴翘翘的十分神气。我给它取名叫“白白”。
白白非常贪吃。记得有一次,外婆外公都不在家,我想去看看白白在看嘛,结果在家里找了很久都没看到它。我思考片刻后,忽然发现厨房还没有找,于是便轻手轻脚地赶到厨房,果然在这里“捉’住白白,当时它已跳入一个灶台上,蹲在一个大碗旁,碗里装的是一块大大的腊肉。我发现它时,它正用爪子抓住一块腊肉往嘴里塞。它的嘴鼓的想一个大气球,胡须晃来晃去,眼睛一直盯着我,生怕我打它(家庭暴力)。
“叮咚!”门铃响了,白白 快速地从厨房里蹿了出来,蹲在外公脚边,一只爪子还摸了摸胡须,想要掩盖“罪证”。外婆回来后,去厨房做饭,发现腊肉少了一大块,明白是白白惹的祸,气愤地追着白白满屋子跑。一时间家里的猫叫声,吵闹声,奔跑声汇成一曲交响曲。
这就是我外婆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