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小猫 4
外婆家的小猫
外公那时候是部队的队长,经常出差。外公怕外婆寂寞,就送给外婆一只小猫咪,给外婆一个伴。
猫咪还很“懂事”,外婆每当要出去买东西时,猫咪总会把外婆送到门口。当外婆开门的时候,猫咪已经早早在门口等候了呢!它一见到外婆回来了,高兴的叫了几声:“喵、喵!”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啦!有时太高兴了,还在地上打滚呢!
猫咪也很善良,偶尔有虫子飞过,它都会用最快的速度,把虫子压在它的爪子下,猫咪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想看虫子死了没,于是,打开手掌,却灰溜溜的逃走了。
现在,我在珠海,我再也看不见那么可爱,那么懂事的猫咪了,可是,在我心目中我永远忘不了它-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