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院子作文(10)份(扩展
今天是外婆搬家,早上我很早就去了外婆家。
外公叫我把饮水机搬到楼下去,我说可以,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把饮水机搬到了楼下,在把饮水机搬到车上运到新屋去。到了新屋以后好像进了城堡一样,真美丽!我的房间像公主房间一样,全部是粉红色的墙壁,还有我美丽的照片,摆放在墙上,全屋就像一个温暖的家。昨天,我一直在想外婆的家是怎样的,想不到外婆的家是这样美丽的!
十月一日,我来到了外婆家。
外婆家在大海旁边,有沙滩,沙滩上可以玩追浪,还要以抓沙蟹。
外婆家的院子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果树,有枣树、桔树、杮树、文旦树……,现在这些果子都熟了,我可以尽情地吃个够。
外婆家养着鸡和鸭,我老是喜欢去喂它们,看它们抢食的样子,可爱极了!
外婆家很美,我喜欢外婆家,但我更爱外公和外婆。
上星期五天刚蒙蒙亮,才五点多,爸爸妈妈就把我叫醒了,不过,一般早上醒来,我都很开心的,特别是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外婆家了,我就更开心了
爸爸开车车,妈妈抱着我,我们出发了,哈哈。
开了五个多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外婆家了,外公外婆早就等在窗口,一看到我们的车车,马上就下来接我们了。外公外婆看到我可真开心啊,我出生都快三个月了,这可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我啊,虽然之前看到过我的照片,一见到我还是开心的不得了,一个劲地说宝宝可爱……
舅舅、楠楠哥哥、小姨、婷婷姐姐,他们都很喜欢我,一直把我抱在手上,特别是小姨,老是亲我的小脸,我都快被你亲痛了。
以前我每次外出,都有爸爸和妈妈陪着,自己从未单独出过门,这次自己独自去外婆家玩,让我感觉自己长大了许多。
早晨,妈妈对我说:“今天我和你爸爸都有事,你就自己一个人去外婆家,坐一路公交车去,做得到吗?”我听了,心想: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外婆家,我好不容易“**”了,当然要去啊!于是我果断答应了妈妈,并自信的向妈妈保证,一定做得到!我收拾好东西,来到公交车站前等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既高兴又担心。
高兴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可以自己独立去外婆家;担心是因为这么久车都没来,会不会已经开走了?这可不行,第一次独自外出可不能失败,心想着,我更忐忑不安了。
我焦急的等待着一路公交车的到来,五分钟过去了,公交车终于来了我立刻上车,有一元硬币投了进去,找个位子坐下来了。车子向前驶进,渐渐的,我发现公交车行驶的路线好像不是往外婆家开的,旁边的阿姨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告诉我说:“原来的路在修,公交车绕道了。”哦,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心里舒了一口气。我往车窗外开:一栋栋高楼大厦,一棵棵挺拔的树木,行人飞一般的往后倒退,车窗外的风景别提有多美了!随着公共汽车缓缓的放慢速度,渐渐停下。
打开车门,我走下车,在外婆家,度过了快乐的一天。经过这次的独立外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你大胆的去尝试去做一件事,才有可能成功。这件事令我难忘。
在大年夜的晚上,我跟父亲母亲一起到外婆家去拜年,桌上摆着许多香喷喷的饭菜,外面风雪交加,十分寒冷,但是我的心里却暖洋洋的。
今年,我应该送给外婆一份礼物,以报答外婆对我的关怀和爱护。她十分疼我,记得在我生病的时侯,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外婆最喜欢吃花生糖了,她每次喝完药后就皱着眉头,我看到外婆这副模样,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原来外婆喝完药后嘴里会留有一丝儿苦味,但是她只要一吃完甜甜的花生糖,就会舒展开眉头,花生糖就像神奇的药似的,我觉得应该送外婆一袋花生糖,表达我的孝心,花生糖有一股浓郁的香味儿,外婆一定会喜欢我的礼物的,我用零花钱买了一包花生糖,并用精美的礼盒包装好了。
拜年时,我抱着拳头,笑眯眯地走到外婆面前说:“外婆,我用零花钱买了一袋花生糖,希望你喜欢我送给您的一份心意。我恭祝您:长生不老,长命百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外婆接过我的礼物,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好孩子,真是好孩子,你是我一手栽培出来的,这心血没有白费,值!”外婆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我心想:外婆快乐,我就快乐啊!父亲、母亲等亲戚们看到这一幕,开心的都流泪了,然后便响起了一片掌声。“施奕舟真是一个好孩子,懂得孝敬外婆了!”听了亲戚们的称赞,我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年年都在拜年,今年却与众不同,今年我送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给外婆,还得到众人的夸奖,真开心!
今天,妈妈说去外婆家玩,我高兴极了,接着我就坐着车子去了,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就到了。
一下车我连忙跑去找外婆,一看,咦外婆哪里去了呢,昨天说自己在家的呀,妈妈连忙打电话,原来去上班了,我想外婆了,就说;妈妈我们去外婆那里吧,妈妈也同意了,刚到厂门口,就看见外婆拎着一大袋零食朝我走来,我大声的叫了好几下外婆,外婆也高兴的合不拢嘴,我就去外婆工作的地方,原来像硬币一样的东西,觉得挺好玩的,我也动手试了一下,外婆怕我弄脏衣服,再三叮嘱我,不要弄了,去拿零食吃吧,我一想,好吧,我就拿了一瓶牛奶站在外婆旁边喝,不一会儿,外婆就干好了,跟我们一起去玩了。
今天早上,我们吃完早饭,乘车来都外婆家,到了外婆家,我们把买的菜牛奶给外婆,妈妈和外婆准备中饭,午饭很丰盛。
我完饭,我。弟弟,哥哥姐姐一起到小卖部里买东西,我们买了两盒扑克,零食。我们一起在房间里打扑克,我们玩的很开心。后来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外婆家回家了。
今天,我要去外婆家了。那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们先乘出租车来到了路桥,在乘着黄色的出租车来到了临海,由于到了临海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我们先在阿姨家吃了晚饭,再来到外婆家。
我们在外婆家睡了一夜,我一觉睡到了清晨,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洗了一下脸,就飞快跑到了楼下,一看,是我喜欢吃的稀饭,我一下子就吃完了一碗。后来我就开开心心的玩了起来...
放假了,我妈妈说:我们去你外婆家吧!我兴高采烈地答应了,我们到了车站后我的心情就下降了。你们猜为什么?因为我一上车就晕车,为什么妈妈她们不晕车呀!真倒霉。等了半天终于等到车了,我们上车了。我看见车里人山人海,老毛病又犯了。半路时,我就要吐了,可是我不想出丑,所以我又憋了一会,终于到了,我开开心心地蹦出了车,我深深地呼吸着,嘴里还说着口号:吸气、呼气……
进了外婆家,我伸出双臂,拥抱着外婆说了一声:您好,外婆。外婆连忙给我倒了一杯茶,我马上说了几句:谢谢您,我自己来就好了。外婆做了一大堆丰盛的晚饭,有牛肉、鸡腿、皮蛋、芹菜、螺丝肉、鱼……各种各样的菜,看得我口水直流,眼花缭乱。吃完了饭后,我的肚子都胀得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了。
天黑了,我们也该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望着外婆,外婆还送给了我一些玩具,我外婆可真疼我我呀!今天我玩得真高兴啊!真是把外婆累着了,下次有时间把外婆接到我们家来做客!
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一到那儿,我就看见一堆黄沙堆在外婆家门口。我心里痒痒的,可是,再看看一旁的爸爸和刚换的新鞋,我就走进屋里。
下午,我闷得慌,就骑上“摆摆乐”准备去村里遛遛,才出台门就看到黄沙堆上有人在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推开“摆摆乐”加入了他的行列。我们挖地道,做沙球,垒城堡……正当我们玩得起劲时,“维维,你的鞋子!”妈妈的尖叫声打断了我们的玩兴。我连忙从沙堆上跳下来。妈妈三步并作两步,赶过来,使劲地掸我的衣服,又拉着我跺跺脚,一边还嚷着:“看看你的鞋子,今天才刚换上的……”我吐了吐舌头,朝小伙伴眨了眨眼,被妈妈一把拉走了……
星期六,妈妈回家了,爸爸去值班了,只留我一人在外婆家,这下,“我的沙推我做主!”我叫上一大帮人,打起了黄沙仗,我撒了“烟雾弹”,敌方不甘示弱,朝我扔起了“手榴弹”,砸到了我的脚上。“是爸爸!”我吓得呆在那里一动不动,敌方趁此机会大打出手,我的头上,衣服上连中三“弹”。“看看你,像只沙猴子!”爸爸黑着脸,把我拉到小河边,一边帮我刷鞋子,一边训斥:“把自己搞得粘乎乎的,回去妈妈又要‘啰索’了!”我低着头,一声不吭,小伙伴们陆续回家了,我也要回柯桥了!
再见了,我的星期天!再见了,我的沙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