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作文800字
繁华街市,人潮如海,坚强如她,终离我去,追寻不存,斯人何处?
在她温暖的怀抱里,我长大了。她用她朴实的爱,浇灌了我。
众人皆说,农村长大的孩子都能吃苦耐劳,而她,却用她的双手,扶持着我这朵还娇嫩的小花;用她的后背,为我挡去了风风雨雨,撑起了我的天空,专属于我和她的。
每当别家的孩童早已下田去帮家人收割粮食时,她却心疼我,用自己和爷爷充满老茧的双手,为我换来了一片快乐的童年。但她,却没有见证到我的丰收。
生活在农村的人们总是繁忙的,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而小孩们更要从小学会照顾自己。而她却总会为我做好一切,用她真挚的爱温暖着这颗稚嫩的心。
每当吃水果时,她总会将坏掉的部分给自己和爷爷吃,将好的部分留给我。那时的梨子,吃着格外的香甜。
然而那个心疼我的她,她那坚强的身影,终抵挡不住风雨的冲击,岁月的沧桑。
她倒下了,就在那个下午她倒下了!
那面倒塌的墙,似乎在宣告着:她已经永远离开了我的事实。
她走了,留下了孤独的我站在风雨中发愣。
我盼望过,乞求过上帝将她还给我。
可是每当午夜梦回,泪水打湿了枕头,泪痕充满了脸庞,却总是找不到那个属于我的温暖怀抱。
后来,我追随父母来到了这座陌生的城市。
一次,妈妈买回了一袋雪梨,和那时奶奶买的一样,但品相,色味都要好得远。
看到它们,心里不觉生出一丝亲切感。赶忙拿出一个洗后,张嘴就吃,吃到嘴里,却只觉索然无味,味同嚼蜡,就是没有儿时的味道。
后来我又买了几次,都是无味。
人潮涌动,总会有那么几个像她的背影,每每追寻那个消逝已久的背影,到最后却都是失望而归。
可那个我怀念的她,你在哪里,是快乐还是伤心?我又该如何去寻找你。
再回旧处,迎接我的是金灿灿的梯田,微风轻抚着它们。什么都没有变,唯独少了那个心里的坚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