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作文800字
在小学生活已经六年了,我即将升入初中。我的心里有五十滴小水滴,永远滴在我的心里。但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她了。   她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两颗葡萄般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扎着头发,有时头发上打个蝴蝶结。他总是一张笑脸,有时心情不好时,看到她那张笑脸,心情就会变得好起来的。   我在我们班没有什么朋友,没有人和我交朋友,只有她还会对我笑,和亲切地与我交谈。所以,我一生也不会忘记她的。还有,有时候我上课会讲话,有的人就会对我喊:“安静,闭嘴!”我会很不服气,因为他们也有讲,而且还对我大叫。而她就不一样了,他会对我比一下“嘘”的手势。我看到她比手势,我就会安静,因为她不像有的人对我大叫,而且不像有的人自己说话还说别人,他上课从来都是规规矩矩的。   如:事例一。   有一次科学课上,全班都乱哄哄的,老师都狂喊:“安静!安静……”可我已经笑得都没力气,可有停不下来。这时,有个人对我大喊:“安静啊!”我觉得他自己也在讲啊!于是我对他大喊:“你自己也有讲啊!”然后他也不服与我争吵起来。这是她对我比了一下“嘘”的手势,还对我微笑。我顿时闭上了嘴,继续上课。   她虽然看上去总是微笑,可她生气起来也很凶,可是没过多久就好像没事一样,又是一张可爱的笑脸。   有一次,我们几个出黑板报,我提出了一个看法,可她却生气了,对着我吼:“这又不关你什么事,我爱这样就这样。”其他出黑板报的也同意了她的方法,都支持她。我只好无话可说。可心里有点伤心的感觉。可过了一会儿,她就好像没事一样,又朝我微笑。我这时,心里的伤心劲儿顿时没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大人——许彦宁。   这就是使我难忘的同学。她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同学,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学生。她是唯一一个会对我笑得那么亲切和同学,她的笑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我一生也不会忘记她的!一生也不会忘记她那亲切的微笑!   她永远是我最好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