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作文800字
她,并不漂亮,但是很天真;她,并不时尚,却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她,并不出类拔萃,但很明了。    她真的得很天真,天真得让人总认为她很傻,为此我没少嘲笑她。有一次,我和她去书店,从表面上看是两个小学生,而从内心上看,则是一个大人领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姑娘。她像一 只小雀儿似的蹦蹦跳跳,好像没见过市面似的,我不免要去奚落她一番,可是她却全不在意,我站在原地苦苦思索着,对,她是很傻,很天真,但是她活得真实,没有一星半点的虚伪,她家里有什么事都会向我倾诉衷肠。她活在一个纯洁干净的世界里,远离当前社会的肮脏,腐败和虚伪。不像我,天天戴着面具生活,同学们看到的都不是真实的我,我很羡慕她,真的。她像一条远离垃圾场的小溪,永远不受干扰的唱着属于自己的歌。    其实,她很爱念叨。我曾经半开玩笑得对她说:“如果你将来嫁人,你老公一定会被你烦死。”但是她仍不厌其烦的念叨,也许这样才能让她舒服点。考试过后总问我:“我会不会考的很烂?”而我总是漫不经心的回答她:“都已经交了,烂不烂又有什么关系?”她其实 不错,比那些有什么事就憋在心里,跟个闷葫芦似的人要好得多。我承认,她是很爱说,但有时侯会被她弄的很烦,但是,转念一想,这就是她的真情实感呀!我认为比听那些无聊的奉承话要好100,0000倍。     同学们也说她是我的“小喽??薄5?胰衔??且桓雠笥眩?桓隹梢越恍牡呐笥眩?淙晃矣惺被崞鄹核????⒉簧???廊蛔鑫业暮门笥眩??⒉蝗砣酰?亲永锿赋鲆还杉崆俊     她跳的很远,参加比赛时我也会为她加油。     她很爱吃手,原本黝黑的手只剩下几片残指剩甲,惨不忍睹。     她举手的时候总爱翘兰花指。     受了欺负她也只会忍,我都想叫她“忍者神龟”了,有时候被前后左右欺负的快哭了也咬着牙强忍下来。     她是卫生委员,也算比较勤恳的了。     这就是她,一个与世无争,天真可爱的六年级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