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可爱的妹妹(扩展
我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妹妹,她叫蕾蕾,快3岁了。妹妹的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看什么都滴溜溜地转,机灵得很。她有一双胖胖手的小手,小小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说话“吧啦吧啦”特别的可爱。
蕾蕾虽然很小,但她知道我们说的一些话是什么意思,这一点我觉得她挺聪明的。只要我和爸爸妈妈说什么,她马上跑过来凑热闹,叽叽咕咕说个不停。蕾蕾有时候很爱做事,只要爸爸去拿衣架,她就像风一样跑过去抢着拿,拿不到就想办法,搬椅子踩上去也要拿,拿到了就拿去给爸爸。蕾蕾很淘气,每次爸爸问:“打谁呀?”妹妹都抢着说:“打姐姐,打姐姐。”我好害怕被打,虽然爸爸并不会打我。
有一次放学,妈妈带着蕾蕾来接我。蕾雷一到教室就挣着下地,冲进来找我。老师逗她说:“不要姐姐了。”蕾蕾抱着我不放手,拼命摇头,眼泪都要出来了。然后拉着我从后门逃跑了。
这就是我的可爱又活泼的妹妹,她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我爱我的妹妹。
春天的一个早晨,一位哥哥在花园里面画花。五颜六色的花朵随风舞动,有紫的桃,黄的喇叭花,还有拜色的茉莉花可好看了。有些小蜜蜂,小蝴蝶都来采蜜了呢?哥哥看着美丽的花朵,就兴高采烈地开始画了。
哥哥看到一朵独一无二的花朵,花香扑鼻引来了蝴蝶和蜂蜜。他全神贯注地画着这朵花,这时,哥哥转过头,看见一位妹妹走过来,眼睛一瞪弯下腰,准备摘下那朵美丽的花。哥哥连忙跑过去,想劝劝她,于是哥哥和蔼地说:"小妹妹,你看这花朵那么好看,如果你摘了这朵花,别人就不能欣赏这朵花了!而且,花坛就没有这么漂亮了!你想要,我给你画一朵更漂亮的行吗?"妹妹说:"我就要这朵!"哥哥说:"花是有生命的,你摘了就没有生命了!"妹妹听了,红着脸低下了头说:"我知道了,你给我画一朵吧!"哥哥听了高兴地点点头。
哥哥在洁白的纸上,画了一朵美丽的花,哥哥把画好的花送给妹妹,妹妹高兴地笑了!
我家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今年6岁。圆嘟嘟的脸蛋儿像一个苹果,一笑起来,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每天让妈妈给她扎马尾,刘海就用几个小夹子夹起来,夹得整整齐齐的。
妹妹可会看眼色了。有一次,妹妹放学回来,就吵着要先吃水果,妈妈说:“五点就要吃饭了,如果吃水果的话,就吃不下饭了,以后,放学回来第一件事情都给我写作业!”妹妹听了就在那里大吵大闹,妈妈瞪了她一眼,妹妹就不闹了,反而笑嘻嘻地说:“妈妈,我是跟你闹着玩的,我才不吃水果呢!肯定要先做作业。”每天,我放学回家,妹妹都会打开我的书包,看看有没有好玩的,如果有,她就闹着说:“姐姐,你真好,能不能送给我?”要是我不同意,她就拽着我的胳膊哀求道:“求求你了姐姐,你就送我吧!”看着她那乞求的小眼睛,我忍不住又把东西送给她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妹妹,你们喜欢她吗?
我有一个顽皮的表妹,她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黑黑的头发,总是扎着两个辫子,表妹个子不高,样子还是十分可爱的,可是她太顽皮了,有时候就连她的爸爸妈妈都管不住她。
有一次她来我家,我在房间里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她在客厅把扫把,拖把都丢在地上,沙发被她剪了几个洞,阳台的花朵也被剪掉了很多,她还打掉了爸爸最爱的沙子,不一会儿,闹到我房间了。首先,她把被子弄得乱七八糟,然后她很开心的在床上跳来跳去,这时我想:她会不会来打扰我做作业呢。还好她没来打扰,只是把我的玩具弄倒了,她的爸妈叫她不要这样做,她都不听,真拿她没办法。我做完作业后,我们去了一家酒店吃饭,我的表妹居然在公共场所吵吵闹闹,我哥哥本来想坐好的,但是表妹又来咬他,表妹实在是太顽皮了。
虽然我的表妹很顽皮,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顽皮又善良的表妹。
我的妹妹今年八岁,出头个子矮矮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樱桃似的小嘴,一双美丽的柳叶眉,非常可爱。她总爱笑,露出两排牙齿是那么洁白整齐。
谁都会认为既可爱又爱笑的人?脾气应该很好,可我的妹妹有时笑里藏刀,脾气非常不好,还爱生气,有一次我去妹妹的房间找我,丢了的那笔本来我只想看一看,结果我刚进去,妹妹怕我弄乱了他的床,就让我出去,我想:就去看看,我又不烧杀抢劫,我越想越生气,也来了脾气,说:“哼,你越让我出去,我越不出去。”说完我就像个铁柱子一样站在表妹的房间中央。妹妹生气了,可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只是不停的说:“快出去,快出去!”我看着她的嘴越鼓越大,很担心她会鼓成一只大青蛙,于是就走出了她的房间……
这就是我脾气不太好,但非常可爱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