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有一只小兔子。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身体大概有爸爸的手掌那么大。小白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小兔的两只耳朵有它的头那么长。像两根筷子一样竖在头上,它的耳朵还有一个功能散热。小兔的嘴有三瓣,这还有一个用处呢,可以帮助小兔更快的吃掉东西。它的后腿长长的,前腿却很短,这样有利于跑步。尾巴很短,只有我的大拇指那么长。它的皮毛是白色的,只有耳朵那一块是黄色的,摸上去就像棉花一样柔软。
小兔子爱吃白菜和胡萝卜,我拿来了一根白菜,它看见了,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如果仔细听,还发出了吱吱的声音,不一会儿,一根菜叶就完了。我又拿来了一块红萝卜,这是它的最爱,我拿在手上给它吃了一会儿,可是觉得不过瘾,于是就把胡萝卜放在高处,他竟然坐了下来吃,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
小白兔在我的童年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