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小伙伴,想了解他的资料吗?那就往下看吧:
姓名:暂不透露。
特点:和我一样高高的、胖胖的。
想了解他的故事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咣咣咣、咣咣咣。这是谁在叫门啊?原来是我的朋友啊,他是来叫我出去玩的。那就走吧。
我们骑上座驾(自行车),以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向前冲。一条小河沟进入了我的视线,我一个90度的精准甩尾停在了沟前。他却一个漂移掉进了沟里。
有一天,他突然扬言要减肥。便制订了两个计划:No。1节食。
他听说减肥就要少吃饭,于是他便把三餐减成了两餐。可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结果下午第一节课他的肚子便不满的咕咕叫了起来。So减肥计划No。1失败。
No。2运动,哥们的妈妈告诉他,减肥在于运动。于是他便每天下午去操场跑步。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减肥成功了。
这就是我的朋友:史祥葆。想认识他吗,我可以给你引荐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