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作文400字
在我的床上,躺着我最要好的小伙伴。
它是一只玩具狗,大大的耳朵,是棕色的,圆圆的鼻子,也是棕色的;白色的手和脚,黄色的身体,外加一条棕色的尾巴。特别可爱。
记得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是为了能让我独立睡觉而买来陪我的,从此以后,我睡觉都抱着它睡,我们就更加亲密了,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甜甜。
去年冬天,妈妈把它收回去,让我自己睡觉,晚上,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因为没有甜甜陪伴,我失眠了,妈妈走进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要甜甜,妈妈说: “甜甜它会陪你的,只要你学会自己睡觉。”“那我只要学会自己睡觉,你就可以把甜甜“变”出来?”“恩。” 妈妈说道。这晚,他们发现我睡的很香,于是第二天,妈妈如约把甜甜给“变”出来了,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我对甜甜说:“甜甜,我好想你啊!”它也眨眨眼睛,好像在说:“我也很想你啊!”
从此以后,我们的关系就如同亲姐妹一样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