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写人作文(扩展
我的弟弟王天浩,今年七岁了。我们大家都叫他天浩。他的身材与同龄人相比,显得略高一些,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
他经常穿一些黑色的衣服,因为那样的衣服妈妈说不容易弄脏。我想也是,因为他问题喜欢爬上爬下的,一刻也不闲着。妈妈也常常为此事打他,可是他却是一个合格的"想不着"的后代。
有一次,我和他一起看《三毛流浪记》。他看得入神了,一会儿不演之后,便把自己的储蓄罐拿了出来,把每天妈妈给他的三毛、五毛的零钱都取了出来。啊,这可是一个从来都是不拿只放的宝贝!我便好奇,便问他:"你在干什么?""我在数钱,别吵!"他答道。我又说:"你数你那一点钱干吗?"他当时说了一句让我很吃惊的话。他说:"虽然我这十三元钱很少,但是可以让三毛哥哥去吃一顿饭吧!"
我听后被他深深地感动了。是啊,他虽然年龄很小,很调皮,可是他却有着一颗多么善良的心啊,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弟弟。,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又可爱又淘气。
他五岁了。天生有一双黑黑的眼睛,眼珠总爱转动,眼睛里似乎总藏着他的淘气样儿。他的鼻子小小的,小小的嘴巴特别讨人喜爱,这不仅仅是他的嘴唇饱满而圆润,更主要的是他说出来的话总是甜甜的,常常讨大人们喜爱。一次,奶奶外出回家了,坐在椅子上说腿痛,弟弟赶紧抓过一个小凳子,坐在奶奶旁边,说:“我帮你捶捶!”过了一会儿,他说:“这样就好了是不是呀?”奶奶赶紧接口说:“好了,好了。谢谢你了!”我在旁边,明明看出是奶奶不忍心让弟弟再捶了,所以才说好了的。还有一次,妈妈正在拖地板,弟弟看见,走过来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你看,我长大了,我是男子汉了!”说着,一边与妈妈比高矮,一边抢过妈妈手中的拖帕,很认真地做起清洁了。妈妈眼里满是喜悦。
我非常喜欢弟弟,特别是他那双心灵的窗户——眼睛。他每次用这双眼睛看我的时候,眼睛里都充满了欢喜、可爱和一点淘气,让我感到一种温馨,更加疼爱他,谦让他。特别是右眼角下的一颗黑痣,更显得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和调皮可爱。据妈妈说,弟弟出生时没有这颗痣。弟弟爱哭,爷爷奶奶就说是这颗后天长出来的痣引起的。这一点我却不相信,没有根据嘛。
我的弟弟是淘气的。
有一次,爸爸从国外回来,带回来了许多巧克力。弟弟最先看见,他飞快会跑了过去,一把抓住了所有的巧克力,并甜言蜜语地对爸爸说:“爸爸,在家里我最小,大的要让小的,应该给我最多的一份巧克力哟!”爸爸被他的话逗乐了,就说:“好!好!好!给你最多的一份。”“哦!太好了!太好了!”弟弟欢呼着大喊。“什么嘛,爸爸,你怎么能这样呢?”我不服气地说,“这么多巧克力怎么能给他呢?再说,你在电话里也说给我最多的一份呀!”“你弟弟也说得有理呀,他最小,应该让他嘛。再说,这么多礼物,你也可挑一件最喜欢的呀!”爸爸说。我看见弟弟在旁边吃得津津有味,心里总觉得有些委屈,没办法,还是那句老话:大的要让小的嘛,谁让我是他姐姐呢!唉!我这淘气的弟弟呀,说句心里话,其实,有了一个亲弟弟也常常增加了不少快乐,只是,家里有什么发东西,非他莫属!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他叫梁家豪,今年四岁了。弟弟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弟弟凡是跟奶奶去市场,他总会撒娇,叫奶奶给他买玩具或零吃,有时候就买小金鱼。他唯一的特点就是不爱上学。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弟弟不爱上学的趣事吧!
第一件事:假装肚子不舒服。当弟弟不想上学的时候,不知道从哪蹦出一个鬼点子,和奶奶说:“奶奶,我肚子不舒服,能不能不去上学在家休息啊!”奶奶心疼弟弟说:“乖宝贝孙儿,不上学就不上学,要不要去看医生啊。”弟弟一听到奶奶答应了他的请求,马上心花怒放,乐不可支。
第二件事:装作没精神,很想睡觉的样子。弟弟知道肚子不舒服这招已经用过了,但是弟弟毫不放弃。这次,他使出一招,没精神,眼睛睁不开很想睡的样子。奶奶走过来说:“宝贝孙儿,起床了,该上学去了。”弟弟说:“我没精神,还想多睡一会儿。”奶奶说:“越睡越没精神,快点起床。”弟弟说:“不要起床,不要,我要睡觉。”奶奶这时心软了,说;“好吧,好吧,快点睡,今天不上学。”奶奶一答应了,他没过一会儿已经龙马精神地在玩玩具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活泼、调皮、鬼点子特多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