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写人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弟弟叫黄圣炜,他脸圆圆的,像一个皮球,眼睛亮晶晶的,仿佛一颗黑弹珠。
弟弟胆子还很大。有一次,我们去山上摘草莓,到了半山腰,我们发现了两只蜈蚣,我吓了一大跳。可是弟弟一点也不害怕,他还觉得很有趣,抬起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脚踩了下去,蜈蚣被吓了一大跳,马上爬走了。还有一只蜈蚣被弟弟拿着长长的棒子打死了。
过了一会儿,一条小蛇爬了过来,我听爸爸说,这种蛇是有毒的,我用了吃奶的力气喊:“弟弟,那条蛇是有毒的,不要离它太*。”弟弟说:“没关系,我还觉得很有趣呢!”
弟弟不仅胆子还很大,还是个吃货。一天,妈妈买来一大串葡萄,弟弟的口水像瀑布一样流了下来。这么好吃的葡萄怎样把它吃到呢?他眼珠子一转,脑门一拍,想出了一个妙不可言的好办法。他把家里的水都喝光了,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我口渴。”妈妈说:“家里还有开水,你自己去喝吧。”弟弟说:“家里的开水喝完了。”妈妈说:“那我去烧开水吧。”弟弟说不要不要,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妈妈拿他没办法,只好把葡萄给他吃,他才眉开眼笑。那天,妈妈买来一大袋零食,说:“这袋零食给我和弟弟一起吃。”可是,妈妈一走,弟弟如闪电地把零食拿了过去,跑到了房间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等我跑到房间时,看见零食已经被弟弟吃完了。他躺在床上,嘴里还说着:“我要吃零食。”
这就是我的弟弟,又贪吃又胆了大的弟弟。
我有一个幽默、淘气、机智的弟弟。
说起弟弟的幽默,那可真的是无人能比。弟弟的房间乱得和猪窝似的,妈妈每次批评,他都用手把耳朵捂起来,说:“我听不见了,我成聋子了。”说着,就趁着妈妈没反应过来,撒退就跑。妈妈没办法,只好使出秘密武器——拿走弟弟的飞机。飞机是弟弟最喜欢的玩具,妈妈把弟弟叫了过来,说:“如果你从明天开始,坚持一个月自己打扫房间,我就把飞机给你。”弟弟叫了一声:“好啊。”说完就走了。
第二天下午,妈妈检查房间时,发现弟弟的房间依旧很乱,于是把他叫过来说:“你怎么还不把房间收拾好?”弟弟说:“我说的是明天呀。”妈妈说:“你昨天说的是明天,那就是今天。”弟弟说:“不对不对,我说的是明天,不是今天。”我看着苦着脸妈妈,又看着一脸调皮的弟弟,真不知该怎么办。
弟弟的淘气是没法说了,他把巧克力捏碎放到碗里,把土放进另一个碗里,把我叫到他身边,说:“姐姐,我给你做了一个好吃的。”我看了看说:“怎么这么像土呢?”弟弟说:“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来,你尝一口。”我尝了一口,原来是饼干渣。弟弟把装土的那一碗给了我,说:“这是你的。”我吃了一口,怎么是土呀?我又被弟弟耍了。
今天,我拿着一片柠檬走到弟弟身边说:“你要是把柠檬吃下去,我就给你200元。”弟弟说:“一言为定。”弟弟苦着脸,一口把柠檬吃掉,说:“给钱给钱。”唉,我只好认输。
这就是我的弟弟,幽默、淘气、机智的弟弟。
我有一个身高1米2的弟弟非常调皮,就让我介绍一下吧。
我的弟弟是一个马上就要上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可是他还是很调皮,天真活泼的小孩子。我的弟弟有一双赫赫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非常招人喜欢,可是他很调皮,有一次我和同学去玩,弟弟也跟着,在马路上他是欢蹦乱跳的,走到目的地的时候他看见了许多高楼大厦,接着他就开始,在每一栋楼的下面大喊大叫,吵得楼上的人不得安宁,这时,有一些人从家里跑了出来,说这是谁家的小孩子呀,在这里大喊大叫的也不管管,我赶紧上前去捂住弟弟的嘴,弟弟才不叫了,然后我马上把弟弟拉到了小区外面。
还有一次我带着弟弟在小区里玩儿,然后他还答应了,我不要搞恶作剧,结果他进了1栋楼就开始敲,每户人家的门一直敲到人家受不了开门他才从楼中出来的时候,他说还没玩够,说完就跑到另一栋楼的楼顶,就开始大叫吵得别人都向这边看,还说上几句。
这就是我的弟弟,因为可爱调皮,爱搞恶作剧的弟弟。
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比我小两岁。在他小的时候,我非常讨厌他,因为他经常抱着我的零食和玩具。可是,随着他不断地成长,我发现他越来越可爱了。
弟弟长得很普通,一双爱笑的眼睛,一张爱唠叨的小嘴,最特别的是,他那对招风耳,能像扇子一样扇动,使他看上去非常可爱。
弟弟非常淘气,我的文具不见了,准时被他拿去”学*“了,你瞧家里墙壁上、桌面上都能看到他的”艺术杰作“。所以我总叫他"讨厌鬼”、“淘气鬼”。有一次傍晚,我趁妈妈还没有下班,我偷偷到小区的小河边钓龙虾,没想到,“讨厌鬼"居然也跟来了,我只能带他一起钓了。天黑了,我们才带着钓到的几只龙虾回家了。回到家,才发现妈妈已经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她一边哭,一边在给我的好朋友家打电话。她抬头看见我和弟弟一身泥水以及我们手里的龙虾,妈妈顿时明白了,她火冒三丈,她马上放下手机,随手拿起一个衣架,冲过来,拉住我的手,就要打,呆在一边的弟弟看见了,急急忙忙抱住妈妈的腿,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喊:”别打哥哥,别打哥哥……"听着他稚嫩的哭喊,我顿时忘了恐惧,一股暖流传遍我的全身,第一次感觉有个弟弟真好啊。
那次以后,由于他苦苦哀求,我就再也没有叫他"讨厌鬼"了。从此,我就喜欢了他。
我的弟弟长着一个像皮球一样圆圆的脑袋,耳朵像耗子的嘴巴一样尖尖的。
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调皮蛋。只要有人来我们家,他就要在椅子上放一个大大的钉子。上英语课时,老师让我们读“pig”,他就把“pig”读得像放屁的声音。
有一次,我们去坐快艇,只见他一上去就跳来跳去。开快艇的师傅说:“要急转弯了。”他赶紧一只手抓着我,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跳下水去了。我想起来了,他会游泳,不过,他跳到水里干什么呢?我正疑惑着,忽然看到他露出调皮的脑袋大声呼喊着:“救命啦,救命,我掉到水里了……”开船的师傅慌了,赶紧把船停下来,一把把我弟从水里提上来。可是,我弟好像还没演完,只冲着师傅喊:退钱啊,这要退钱……”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去上篮球课,老师讲到投篮的技术要领的时候,他拿起篮球,学着老师的动作。老师还以为他在认真听讲,还好好地表扬了他,可是,下一秒球就向老师的头飞过去了。一个星期老师的头上都有一个大大的包。
虽然他坏事干得很多,但我们还是要看他的优点,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