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2
我的小表妹长得虎头虎脑的,她有一双葡萄般大小的圆眼睛,一张胖胖的脸蛋,两条浓浓的眉毛,偏黑的皮肤,十分可爱。她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电视迷。她一看电视就会记记一切事情。关于我的妹妹还有几个至今都让我难忘的故事,我们一起来听听吧!
有一次,妹妹来到我家做客。刚一进门就往沙发上一坐,津津有味地看起动画片来。我的外婆叫她跟我打声招呼,可她却不理不睬,等外婆第二次说的时候,她才慢吞吞地对我们说:你们好啊,伙计!我们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就笑了起来。外婆说:估计她已经飞入动画的世界了。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我进门之前对爸爸妈妈说:我想表妹肯定又在看电视呢!进入外婆家后,果不其然,表妹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我向爸爸妈妈眨了眨眼,意思是:看,我说对了吧!爸爸妈妈也回应了我。这时,外婆在厨房里对着我们喊:快来吃饭吧!除了我妹妹以外,所有人都去了餐厅。过了好一会儿,我舅舅出门看了看,发现我妹妹依然没有要起身吃饭的意思。叹了一口气,对我们说:看来我不得不使用暴力手段了。说完,便走向沙发,用力把妹妹拎起来、放下去,拎起来、放下去这样几个来回后,妹妹终于受不了了。她大声对我舅舅说:求求你了,放我一马吧!我保证以后都听话。听了这话,舅舅住了手,对妹妹说:那你快去把电视关掉,来吃饭。妹妹说:好,好,小的就去做。这可叫我舅舅哭笑不得,其他人都笑了。过了一会,舅舅要去再看看妹妹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来吃饭,等他看见妹妹的举动时,已目瞪口呆、哑口无言了。原来,我妹妹又开始看起电视来了。于是,恶剧又重演了一次,但这次还是见效了的。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是不是让你感觉非常纯真、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