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妹3
我的小表妹今年六岁,她叫傅乐乐,她既调皮又可爱。
她的脸蛋圆圆的,红红的,像一个大苹果。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忽闪忽闪的,眼睛下面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一笑起来就露出一排洁白如玉的牙齿。
暑假的一天,我在客厅看电视,小表妹拿着笔记本电脑在楼上看动画片。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她就莫名其妙地跑下来对我说:“哥哥,我要看电视。”我望望她,又望了望电视。“你拿电脑看吧,电脑多方便呀!”我小心翼翼地说,生怕她跟我抢电视看。我刚说完,她就哇哇大哭起来,边哭边说:“家里上不了网,看不了电脑上的动画片。”我耐着性子又劝了劝她。她一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她擦干眼泪狠狠地说:“你不给我看,我告诉奶奶去!”说完就去搬来了救兵——我的奶奶。于是,我只好委屈自己跟她一起看了。
到了晚上,她该睡觉了。大妈叫她去睡觉,她不去,一直兴奋地跳来跳去。大妈无可奈何只好强行抱她去睡,她立刻就连哭带闹起来。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想起她常常喜欢模仿我。于是我就利用这一点,对她说:“天色晚了,我去睡了。”说完,我假装伸了个懒腰,跑到床上,闭上眼睛,睡了起来。大家见我这样,都说:“哥哥去睡了,你也去睡吧!”后来,她才乖乖地去睡了。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她可真调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