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3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台。红旗队、鲜花队、花环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他们走过**台的那一刹那,放飞了手中的彩球。无数个彩球摇曳着飞上天空。场上一片欢呼,一片沸腾。这绚丽的彩球吸收了全场所有的目光。大家翘首望着,望着……彩球渐飞渐远,我们的心也被牵得好远。
精彩无须等待。开幕式一完,各项比赛就开始了。看,跑道上离弦的箭,沙坑前腾空的一跃,操场上潇洒的扣篮;瞧,上下翻飞的毽子,密不透风的跳绳,就连小小的垒球都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一项项比赛把精彩的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最引人注目的是1500米长跑。运动员已经站在了起跑线上,有的在做热身运动,甩甩胳膊,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像一位正准备理解严格训练的***战士一般;有的表情严肃紧张,已经做好起跑的姿势,随时准备飞奔而出;还有的十分悠闲地在和旁边的同学谈天呢,好像冠军非他莫属似的。
随着“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刚开始,他们都铆足了劲抢内道。渐渐地,便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居然落在了后面!这让我们的一颗心都揪了起来。“加油呀!”“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已经第三圈了,运动员们的体力消耗很大,可仍然都在坚持着。她一向不紧不慢地跑着,可到了第四圈,她突然开始爆发——用力地甩着胳膊迈开大步,飞速地向前冲,竟然一下超过了四个选手名列第三。此时,她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场内形势空前紧张,场外的观众都拼了命地为本班队员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还有20米,10米,5米……她不负众望,用她的无敌飞毛腿赢得了冠军。同学们将她抛向天空,表达满心的喜悦。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这精彩的运动会呀,我们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