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5
今天,我们全校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我们班有八位同学“荣誉出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武楷加油!武楷加油!”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呐喊声。只听体育老师的发令枪一响,武楷同学就以风一般的速度跑了出去!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武楷听到我们的呐喊声,跑得更带劲了!跑到半圈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体力不支,武楷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他,听说他还生着病呢!尽管武楷用尽了全身力气拼命跑,可最终还是没能夺得冠军,但是武楷带病参加比赛,这种为集体荣誉而战,不怕困难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学学*。虽然没有拿冠军,但武楷始终是我们大家心中的“第一”。
下一位“挑战者”是我们的朱丹妮同学,“啪”的一声,操场的上空飘起一缕青烟,伴随着这缕青烟的是运动员们的“咚咚咚”的脚步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朱丹妮个子高、腿长,参加过好几次篮球比赛,肯定能跑进前三名!同学们为她加油打气,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兴奋和开心,仿佛我们已经胜利了一样。几分钟过去了,朱丹妮不负众望顺利进入前三,我们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参加男子组跑步比赛的还有我的同桌成灿同学,他和朱丹妮一样有着身高和腿长的先天性优势。刚开始跑时,他出类拔萃,遥遥领先,可是跑到半圈的时候,一个个子比他稍微矮点的男生反超了他,但成灿并没有灰心,一直坚守着“第二”的位置。估计成灿心里琢磨着:反正超过前面的人,变成第一是不可能的了,那就保住现在的“地位”再说吧。最终成灿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赢得了大家的赞许!
最后一位出场的是我们班的柯煜琪同学,她也是跑到半圈的时候因体力不支而减慢速度,被人反超,“第一”的位置就这样眼睁睁地被别人夺走了。大家一边为柯煜琪加油一边观察战况,可惜她的速度越来越慢,最终与前三名失之交臂。
随着“叮铃铃”的铃声响起,这次运动会结束了,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走进了教室。运动员们在操场上留下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以及同学们兴奋地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都成为了我们每个人脑海中最美好的回忆。真期待下一次精彩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