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8
“加油!加油!……”每每听见如此铿锵有力的呐喊声,我都不禁感慨:这是一支团结的群体才会有的呐喊声。这种声音不停地在我耳边回荡。
11月份,我们广昌二中隆重举行了第32届运动会暨综合素质实践活动。咱八(8)班的每一个体育健儿在这场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压压腿,跺跺脚,缓解缓解内心的紧张,之后便全身心投入比赛。
看呀!迎面跑来的是万安婧。只见她的两条长辫子在空中飘舞,眼睛眯成一条缝,直到跑到我面前我才认出是她。但我并没有落下我的呐喊声。虽看不清是谁,但我依然伴着魏依梦的加油声向班上的运动健儿大喊:“加油!加油!……”当他们取得好成绩时,大家都兴奋得蹦起来。当他们落后于人时,我们也不忘用掌声鼓励他们。其实,班上的运动健儿们在参赛时,班里的啦啦队比他们更紧张,团结的力量在鼓励他们前进。
让我感动的是:我在比赛时,耳边响起的:“加油!加油!……”这种呼喊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夺得第一名!我奋力向终点冲去。3分16秒42,我不负众望,夺得了女子800米初二年级组的冠军。比赛后,几位女生扶着我走进教室。黄妍欣告诉我:“刚开始,只有赖雨荷和我几个人陪跑,后来谢浩政往我身边走过,接着又是黄聚铮!……”听到这里,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我赶紧走出教室,拭干了眼泪,怕被同学看见。
“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让我刻骨铭心。
我们就是那支团结的队伍,那最美的呐喊声足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