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10
金秋十月,不仅带来了秋天的凉爽,更带来了丰硕的果实。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终于如期举行了。当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整个教室一下子变得沸腾起来,同学们高兴得又唱又跳,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带着五颜六色的小板凳来到了操场,按照指定的地点各就各位。同学们一个个像小麻雀,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兴奋地预测着比赛的结果。我们都有很强的班级荣誉感,都希望自己班级获胜。
运动会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要数径赛。上午,我们举行了五十米短跑比赛。我班有个选手,同学们都为他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最后一刻,最后一刻终于到来了!操场上霎时安静下来,似乎只能听见运动员们喘着粗气的声音。“冲刺!冲刺!”我在心里呐喊道。这漫长的一秒,我好像等待了一个世纪。终于,我班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第一个冲到了终点!我为我们班的运动员而骄傲,更为他的拼搏精神而自豪。
下午还举行了跳高、跳远等其它田赛项目,竞争的场面仍然十分激烈。我参加了下午的跳远比赛,虽然没有取得名次,但我认为它锻炼了我的意志,使我今后更加有信心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坚持锻炼,今后一定会取得好的运动成绩。
运动会上最能体现协作精神的就是五十米迎面接力赛。你听:“请参加四年级男女混合四十人接力赛的同学准备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广播里通知一发,操场上欢声雷动,各班的队员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奋力一搏。跑道两边,啦啦队的“加油”声早已是惊天动地了。每个班级都用最高的噪门在呐喊,仿佛这不是接力赛,而是各班之间的“噪子比赛”了。我们的老师也非常重视这项比赛,提前进行了全班总动员,同学们也毫不示弱,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最后取得了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消息一出,同学们欢呼雀跃,个个激动万分,真是团结力量大呀!
这场运动会赛出了实力,比出了水*,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这次运动会,我进一步认识到,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