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1
风儿吹太阳高照。运动会如火如荼进行了!当当当!上课铃声响又亮,家长贵宾一大堆,欢欢喜喜来看小朋友表演,个个大呼小叫,“安可”声最美妙!
运动会真的好热闹!欢天喜地办校庆,山珍海味要吃饱,才有力气追呀追,跳呀跳!追到冠军宝座,跳出健康和活力。
三千米接力赛跑,跑呀跑,看谁可以像孙悟空一样,一飞冲天的飞毛腿,*常训练不可少,体力像超级大马达,一路遥遥领先,叫大家跌破眼镜,赢得冠军笑哈哈!
下午是欢天喜地的园游会,比赛没了,肚子饿了,贡丸、鱼丸、花枝丸……全部吃个饱。大腹便便连乌龟都比我还会跑。
运动会真热闹,人山人海气氛好,健康自在好逍遥,培养运动家 精神,败不馁,胜不骄。团结合作力量大,精彩万分的运动会用心想都会大笑,加油声还在我的耳边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