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千载难逢”的运动会。
首先开始的是跳长绳比赛,我们随着老师的带领下,雄赳赳、气昂昂地来到操场上。操场上人山人海,嘈杂声不绝于耳。六年级的长绳比赛一眨眼就过去了,轮到五年级的了。我不禁暗自窃喜,跳长绳可是我们的强项,我们一定会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大获全胜的。
“嘟……”比赛开始了。负责甩绳的刘月和钟彦脚站成八字形,弓着身子向前倾斜,然后手也不停的甩着,基本上还是配合默契。真是出师不利!领头将晏烯停顿了一会儿,因此流失了不少时间。晏烯开始跳了,他像燕子般的”飞“了过去,队员们个个身轻如燕,一个接着一个也顺利的跳了过去。天有不测风云。到李莉跳时,只见她身子从绳下一钻,一只脚迈了过去,另一只脚却被绳子缠住了。同学和老师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有的同学把手不停的挥舞,有的同学眉毛皱成了一个川字形,有的同学边不停地跺脚,嘴里边喊着:"快点啊!”李莉见此情景,忙从绳中跳出来。“啪啪”的响声又此起彼伏,队员们的汗水和大地交织在一起……“嘟……”比赛结束了,队员们有的瘫坐在地上,有的用手不停的扇风,有的……
800米的跑步比赛要开始了,队员们在准备当中看起来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比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我们班的周江成开始在第四,并随着大太阳跑,脚步明显缓慢了下来,汗流浃背。不知是谁想出了这么激励人心的口号:周江成加油,周江成最帅,使他获得了第二名。
这次精彩的运动会,让我明白了:爱拼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