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运动会_ 4
今天是我们期待已久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秋季运动会。一大早,我们啦啦操队的同学们早早就换好了啦啦操的服装,准备我们的表演。
开幕式在全校同学们欢迎的掌声和热烈的欢呼声中开始了。操场上彩旗飘飘,锣鼓声和喇叭声此起彼伏,还有精彩的足球表演……该轮到我们啦啦操上场表演了,同学们的欢呼声让我充满了信心。我们自信地走到了操场中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我和小伙伴们尽情地跳着、蹦着……虽然我看不到自己的表演,但从校长满意的笑脸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我觉得我们的表演一定很精彩!
比赛开始了,上午的比赛我参加了200米。站在200米的跑道上,我的心紧张得自己都能听到心跳的声音。随着一声枪响,我一个箭步地跑了出去。我迈着大步,拼命地跑着,耳边有呼呼的风声。当我跑过我们班级的队伍面前的时候,看台上传来了阵阵欢呼声:加油,加油!这些声音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全力以赴。虽然我跑了小组第三,但是我今天已经尽全力跑了!我给自己点个赞!
下午最精彩的项目要数接力赛了,这是最考验集体凝聚力的比赛项目了。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男女生跑的非常好。遗憾的是,中间出现了一次掉棒,被十四班超过了一大截。这时我们有一些紧张,老师在一旁不停地给我们鼓劲:稳住,稳住,不要慌。我们没有问题!听到老师的声音,我们一下有了信心!经过了几个同学的努力,我们果然追上了十四班。接力棒在我们手中稳稳地传着,我们的步伐也越来越稳健。我们超过了十四班!当最后一棒冲过终点的时候,我们已经把十四班甩出了一大截,我们得了小组第一名,同学们和老师们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们的努力有回报了!
这真是有趣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