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是厉害,也管我得十分严厉,是个急性子,动不动就发生“战斗”。他生气时,两个眼珠子鼓得像青蛙的眼睛那样大,涨着脸,好像头上出现了“王”字,更像一个神气十足的大狮王。每次都能吓得我呆若木鸡。记得有一次,爸爸在家看球赛,妈妈刚到家里,不小心把手中的档案袋掉在了爸爸的脚上,爸爸本来是很生气的,但妈妈这一火上浇油,爸爸就又开始用“通天大地震”震住妈妈啦!“你怎么回事,咋又扣到我脚上了!”妈妈也不甘示弱:“我不小心弄到你脚上的怎么啦,起!起!起!别用你的臭脚踩坏了我的文件,就这样,他们吵到半夜,才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