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学跑进教室高兴地大叫:“数学试卷要发下来了。”我听到心“???rdquo;直跳,心想我次一定能考好。考试成绩揭晓了,天哪!我竟没想到会是如此,这么多天的努力难道毫无结果吗?我为它每天紧张地复*,而面对我的又是什么呢?我回家后该如何面对我的父母呢?91分!这虽然并不是很差,但这远远低于父母对我的要求。我手里拿着试卷,望着自己的成绩,眼前模糊了。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她经常对我说“学无止境”,并且时常鼓励我。她希望我能完成她未圆的大学梦,为她,也为祖国争光。然而,今天我却用这样的成绩去面对她,她一定会失望透顶的,一定会对我彻底地失去信心,怎么办?谁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办?  放了学,我迈着沉重地脚步,越往前走,心跳得越剧烈,心想:我这下该怎么办呢?把试卷藏起来?主动给父母看?不行这样一定会挨打的,我这时候眼泪真想掉下来,我真后悔,多想挖一个洞,跑到地球地另一端。
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家里,,我停住了脚步,在家门口徘徊,还想:这下怎么向爸爸妈妈交待呢?是进还是退?我不能退,我要是退了,就是纵容我自己的错误,让这个错误犯下去,于是我壮大胆子,向爸爸妈妈说了我的分数,他们一定会打我的,我低下了头。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并没有打我,而是微笑地对我说:“别怕,只要你再努力些,一定会考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以后,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一定努力学*,争取下次不再爹妈失望,不再让老师失望,不再让自己抬不起头。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