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保姆 3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送我去小姨家。
小姨家有个活泼可爱的小宝宝,他还不到一岁,长得挺帅的,圆嘟嘟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笑起来可爱极了!我很喜欢这个小表弟。小姨拿来许多好吃好喝的招待我,“酒足饭饱”后,我对小姨说:“小姨,我想看电视。”“好,你去看吧!”就在这时,小姨的手机响了,接完电话,小姨说:“我要出去办点事,你帮我照看一下小弟弟,我很快回来。”说完,就急匆匆地出去了。这一走不要紧,小表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可能是他妈妈没和他打招呼吧!我连忙拿来许多好玩的玩具来哄他,“来,宝宝不哭,哥哥给你拿玩具来了。”他看都不看一眼,一个劲地哭。他为什么还哭呢?大概是他饿了吧!我看见桌上有奶粉和水,就拿来奶瓶冲好奶,我试了试可以喝了,就塞到他嘴里,可是他就是不喝。不玩也不吃?他究竟想干嘛?我苦思冥想。这时,电视上正播放《宝贝计划》,我一拍脑门,对呀,他肯定尿了。我拉开被子一看,他还真尿了。我帮他换了一片干净的尿不湿,他渐渐地停止了哭声,泪汪汪地看着奶瓶。这小子终于知道饿了,我把奶瓶塞到他嘴里,“吃吧,吃吧!只要你不哭,让**什么都行。”吃完了,他甜甜地进入了梦乡,我又帮他擦干眼泪。好小子,你舒服了,我可累垮了。
小姨回来了,看着她儿子已经甜甜地入睡了,连连夸我是个称职的“小保姆”,她哪知道,我做这个小保姆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