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保姆 5
今天,“购物狂”姑姑要去购物。奶奶有事,出门去了,两岁半的妹妹没有人看管。于是,姑姑就请我当一次“保姆”,我觉得很有意思,就答应了。
谁知这差事并不好做,因为妹妹的话我不太听得懂,再加上她又调皮,不一会儿,我就忙得晕头转向了。我叫他坐好,他冲着我傻笑;我命她听话,他歪着脑袋说着我听不懂的话。搞得我哭笑不得,唉!带孩子怎么就这么难啊?
过 了一会,不知为什么,他开始哇哇大哭起来。我手忙脚乱地给她塞铃铛和玩具飞机,可她哭得更厉害了。这时我皱着眉头不高兴地说:“怎么啦!哭得烦死人了!” 她见我这副模样,不哭了,可怜巴巴地望着我:“鹅、鹅、鹅……”我听不懂,这可怎么办?我正绞尽脑汁地想着,嘴里不停地嘀咕着:“鹅……”这时眼睛一亮 “鹅”不就是“饿”吗?对了,她饿了,要喝牛奶,我忙走进厨房,兑了半瓶牛奶,来到妹妹跟前,只见她咧着嘴巴,朝着我“咯咯”地笑,我急忙递给她,两双胖 乎乎地小手握住瓶子,将**塞进嘴里,往上一仰,使劲一吸,只听“咕咚,咕咚……”地喝进了小妹妹地肚子里。不一会儿,喝饱了,随手一扔,“啪”的一声, 牛奶瓶子掉在了地上,我急忙从地上捡起来。
“哎!我的小姑奶奶呀,真拿你没办法!”我自言自语道。带孩子居然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