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保姆 1
周末表哥去旅游,特地到我家,让我好好照顾几天他的小宝贝——两个电子宠物,扒达兽与大便兽。
恭敬不如从命,我只好担当起了领养小宝贝的责任。它们是一种电子玩具,和游戏机差不多。自从收养了它们,这下可把我累坏了。我天天帮它们洗脸、 喂 饭、打扫卫生,还要进行训练,忙得我焦头烂额,简直成了它们的小保姆。
我这么尽心尽职地照顾它们,可是它们不但不感谢我,还冲我发脾气,甚至以绝食对抗。你们说,它们是不是太没情义了?
不信呀,我就揭开它们的“老底”吧!扒达兽什么都好,就是爱挑食。这可把我急坏了,我精心为它挑了两个“狗不理”包子和香喷喷的排骨,它连看都不看一眼,只顾自己玩球,我想:是不是吃腻了中餐?我给它换了一个口味改成西餐。它总算放下球了,跑过来围着盘子,东闻闻,西闻闻,把盘子里的东西都推乱了,到最后只咬了一口热狗,又跑开了。我连声招它,它闭紧嘴巴,一副誓不开口吃饭的样子,还在屏幕上写了一个大大的“NO”,以示**。我费尽心机哄它吃饭,它就是爱理不理的,还真拿它没办法。
大便兽更让我头痛。它呀,吃什么拉什么,吃饭后就睡大觉。一觉醒来,马上就有一块大便显示在我面前,还在边上写了“WC”,真恶心!
哎!为了这两个小家伙,我打破了精心设计的周末计划,专心当起了专职保姆。幸亏,一星期后表哥回来,我也结束了我的“小保姆“生活。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