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400字】
打开记忆的大门,会有许多往事浮现在眼前。有伤心的事,有快乐的事,也有愤怒的事。但有一件事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三年前的一天晚上,爸爸出差了。,我在床上睡着睡着滚到了地上,惊醒了妈妈,她摸了摸我的头,说:“好烫啊,妈妈领你上医院吧。”说完,给我穿上衣服,就抱着我出了家门。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说:“只是普通的发烧,没事。”听到这话,妈妈才舒了一口气,我打完点滴,就回了家。
回到家,妈妈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喝完后,我躺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感觉好多了。
父母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他们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谁也数不清。我们要好好学*,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