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我漫步在公园的小道上,我发现春天悄悄地来了,你看,树绿了,花红了……我们仿佛来到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河边的垂柳发芽了。绿油油的,像披着长发的少女。微风一吹顽皮的小芽儿在空中玩起了捉迷藏。你碰碰我,我碰碰你,真快乐。
在它的不远处,桃花开了,有红的,有白的,远远望去桃花粉得如霞,白得如雪。风婆婆一吹桃花又便成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嬉戏。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换上“新衣”,像绿油油的地毯,为小公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路上的行人,脱掉厚厚的棉衣,换上漂亮的春装,爱美的小姑娘,都已经穿上了美丽的裙子,像春天一样美丽,动人。
“哈哈哈”这银铃般的笑声是从哪儿来的,噢,原来是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老鹰捉小鸡。“来抓我呀,抓不到吧。”“抓到了”……
啊!明媚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