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叙事作文:幸福的家庭(700字) 4
我的家庭虽然只有三个人,但是却充满着温馨与快乐。很多家庭都把我们当做榜样:“瞧,她们家多快乐,多学着点!”
我们之所以可以融洽地在一起,是因为我们都是那么地爱着这个家庭。
妈妈属牛。*时,她真的像牛一样勤勤恳恳,认真照顾我们这个家。不过有时妈妈也会发“牛脾气”,比如,买菜上当了,自行车骑到半路坏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她也会回来牢骚发个半天,看到这里你一定会想,不是不吵吗?快乐嘛!怎么又发牢骚呢?这是因为由我和爸爸组成的“开心果二人组”还没出场。我们两只要一出现,说几句话,妈妈准会被我们逗乐的,但是她还会嘴硬的说:“你们这俩父女,唉,无药可救了!”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上次的事情。妈妈被一个鱼贩子给骗了,气得火冒三丈。这时,我和爸爸回来了,爸说:“哇,正宗的‘河东狮吼’啊!”我也应和道:“是呀,失传多年了,妈你怎么学来的?!”妈妈听了,更生气,你们两个,我在外面被骗了,还这么开心,哼!“我端上一杯茶到她跟前:“呀!谁敢这么大胆,敢骗我老妈,也不问问她女儿是谁?走找他去!”我拉着爸爸说。妈妈一听,说:“算了,算了,人家也不容易!”就在我和爸爸的一唱一和下,妈妈终于笑了,我们全家都沉静在欢乐中……
下面来说说我的猪爸爸,他虽属猪,但是他却不是享受型的人。他总是努力工作,一般都要工作到夜里。而且对我和妈妈从来都是细微的照顾。
我呢?也属牛天天依赖在牛妈妈的怀里,可我才没有小姐脾气呢,我经常帮妈妈干一些家务的。爸爸妈妈也经常辅导我的功课,使我的成绩一直很好。我们也算是互帮互助了。
虽然我的家庭物质上并不富裕,但是精神上我们都是特别快乐的。我爱我的幸福家庭,我爱我的“牛妈妈”和“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