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叙事作文:我的事(500字) 2
我家有个淘气包狗,它叫安乐,因为我们全家人都希望它**安安、快快乐乐的。他是在我亲戚家出生的,我很喜欢它,亲戚家就送了一只。现在它可成年了。
它全身是橙黄色和白色相间的,椭圆形的头上有一张大嘴,两只眼睛跟龙眼差不多,看起来水汪汪的。身躯呈马鞍状,最下面有点凸起,腹部两侧长着四只又粗又壮又有力的腿,尾巴高高翘起,一见到我回去看它的时候,它都会用尾巴跟我打招呼。它有一双大耳朵,几乎什么声音都能听见。
它有一张小沙发,只有我拿好玩的或者好吃的,它都会放到它自己的小沙发上,自己趴在上面慢慢地玩或吃,它玩起来时,会跳来跳去,我拿出它最喜欢的玩具——一只老鼠,它会趴到我的身上或者咬我裤角,而我偏不给它,我躲在一个地方,它总会找到。睡觉时间到了,安乐就回到它自己的小沙发上,静静地趴在那儿,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有一次晚饭几分钟后,我就拿出安乐最喜欢的骨头饼干。我最喜欢和它玩饼干捉迷藏的游戏,我会让我的舅舅去陪安乐到外面玩,并给了安乐三个骨头饼干,让它尝尝味道。安乐吃完饼干就出去玩了,我要藏饼干了,我先把饼干放在了餐桌旁,另一块放在了马路边的草丛里,我藏好了,就叫舅舅回来,突然,我发现安乐察觉到了饼干,它立马来到草丛边,东翻翻,西找找,终于它找到了我藏的一块饼干,接着,它用鼻子闻了一下,安乐边闻边向前走,安乐来到了厨房,看见餐桌上有一块饼干,就趴到桌上,并站了起来,它一咬,便吃到饼干了。我觉得它很棒,便给它了五块饼干。
这就是我家的宠物——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