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我爱读书(500字) 2
我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儿,但是我很爱读书。我一读起书来就忘了吃,忘了睡。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漫画,我手中的游戏机一下子就停了下来,拿起我心爱的漫画,我拿着漫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在自己的房间里,我看得津津有味儿。就在那时,妈妈大声的说:“梁佳龙给妈妈买一袋盐去”说完,我拿着钱和那本漫画。去了商店。到了商店,我说:“老板拿一袋儿糖。”老板把糖放到了我的旁边,我给了钱。回到了家里,我把糖给了妈妈,妈妈连看也没有看,直接放到菜里。
在吃饭的时候,我正准备拿起筷子夹菜的时候,(妈妈已经吃了一根了)说:“这怎么这么甜呀,是不是调料放错了?”,说完妈妈就去了厨房。那时我吃了一个,哎呀,这怎么这么甜?吃完一口都不让你的牙出几个洞!那时妈妈说:“梁佳龙我让你盐,你怎么给我买糖?”那时我才放下了书,走到厨房看了一下,哎呀!怎么真的买成了糖。我只好拿着钱去商店重新买了一袋盐。在家里妈妈又炒了一盘儿。我把盐给了妈妈。妈妈把盐又放到了菜里。又该吃饭了。妈妈对我说:“你呀,真是一个小书虫,要不然你钻进去行了。(在那时,我又拿起了书看。)突然,我吃到了放糖的那一盘菜。我大声的说:“这菜真好吃。”“该,谁让你吃饭的时候读书!”妈妈说。
看了这篇作文,大家知道我多么爱读书了吧!